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06 18:39

情報-仙度瑞拉、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以迪士尼女性角色們為主題的飾品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由珠寶品牌JAM HOME MADE發表,以迪士尼女性角色們為主題的飾品登場了!JAM HOME MADE再這之前也販售過許多以迪士尼的角色為主題的各種飾品喔!而這次的主題是「仙度瑞拉」「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
 「仙度瑞拉」的飾品是以劇情中仙度瑞拉的玻璃鞋掉落的「階梯」為主題設計製作的。戒指(1萬1.000日圓/在這以下的價格全部都不含稅)耳環(8.000日圓)。





「美女與野獸」的飾品是以解開野獸詛咒的野獣「玫瑰」為主題設計製作的。耳環(6.000日圓)戒指(7.000日圓),戒指上面的玫瑰花做的非常的漂亮呢!





「小美人魚」同樣也是戒指(1萬5.000日圓)耳環(6.000日圓)。戒指是以人魚公主為主題設計製作,還特別設計成3個戒指套在一起的樣式呢,耳環則是珍珠作為主角。





商品於5月2日直營店開始預購。發售的時間大約是在6月下旬左右。一起來享受當迪士尼公主的感覺吧!

筆者心得:喔喔~每個都不錯看呢!不過個人也滿喜歡收集一些戒指之類的飾品呢~不過因為手太粗的關係所以雖然喜歡蛋全部都到不進去(哭)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5/05/news023.html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迪士尼電影】《星願WISH》迪士尼100週年紀念電影-不要將「願望」寄託他人

僕人

手繪改電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