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5-17 20:28

男廁的角落-情人節特別篇&The Night

作者:亞蘇

  「喂!」右前方突然傳來女友的呼喊,我抬起頭,迎上女友的眼神。「星期六……要怎麼過?」

  一句話,讓原本正沉浸在方塊遊戲的我回過神;星期六?「我們週末不一向都一起過嗎?」
  打從雨晨「恢復身分」之後,我們開始交往;儘管身分上已確定是男女朋友,不過……因為解釋原因實在太麻煩,我與她都同意在畢業之前不要對家人以外的人公開戀情;在學校或是附近我們必須非常非常收斂,因為不希望惹來無謂的關注。
  我必須說,這簡直要把我給悶壞了!我之前交過這麼多任女友,從來沒限制過出去外面不能牽手的;既然都連牽手都不行,後面兩階段當然就更不用說了。由於平常我們必須節制肢體接觸,所以只要一放假或是空閒,我會很想把這些平常沒能碰觸到的部分「補」回來;六、日膩在一起大概是彌補平常上課期間的隱忍吧?

  「是沒錯啦……但你知道,這是我們第一次過節。」她在房間會穿裙子——也只有在這裡才穿;這幾天寒流來襲,所以她在裙子上還蓋了一件毛毯保暖。隨著她提起,我才突然想到為什麼她會問我這個問題。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是星期六,而且理所當然是第一次一起過。

  「想出去走走嗎?」我把平板放在一旁,走到她面前。她仰著頭,而我拉起她的手,她的手還是這麼冰!女生是不是都血液末梢循環不良?

  「我們前天才從新竹回來,而且我覺得我們連續好幾個周末都往外跑,累了啦!情人節是大節日,之前沒有特別準備,如果要在外面過夜,恐怕也挑不到好地方了吧?」她垮下臉來,我從她的語氣感受到失望。

  「喂,你該不會是等到我現在問了你才在想要怎麼過節吧?你跟之前的女朋友都怎麼過的?」她立刻追加問題;實際上在她提問之前我正在想!

  「嗯……」我自知笑得很尷尬,老實說……因為前面的日子太荒唐,所以我好像沒特別跟哪個女生有過比較深刻的情人節體驗!「雨晨,妳要原諒我,我還真的沒想過怎麼跟女朋友過情人節……」

  「那我咧?」她白了我一眼,我頓時有種「做錯事」的感覺。「前面的我不管,那我呢?」

  「妳不一樣,當然跟之前的不一樣。」低下頭,我吻了她的額際,同時聞到她髮間清爽的薄荷香味。「妳是我最後一個女朋友……對不起,我不知道妳這麼期待。」

  話說回來,如果雨晨真的這麼期待一場浪漫又特別的情人節,應該在這之前我就會收到她的暗示?但是……我沒有特別感受到她在暗示我啊。還是她認定我的戀愛經驗豐富,所以會特別替女友秘密準備驚喜?

  不過很丟臉的是,我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有些女孩或許可以用一頓大餐或是昂貴的禮物打發,但是面對雨晨,這一切都不管用。

  「我其實……也沒有多期待啦……」裝肖維!不期待幹嘛特別提醒我?

  「妳.說.謊!」我抬起她的臉,狠狠的吻了她一記當作懲罰。這一個情人之間的熱吻毫不馬虎,她一開始還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在我「循循善誘」之下,她很快的張開嘴,回應我突如其來的索吻。

  她喉間的低喊好吸引人,簡直像是在挑逗!我淺淺退開,同時她的手已搭上我的頸背。她的呼吸變得有些急促,而這個吻似乎找回了她的笑容。「好啦!我原本是有一點期待看能不能等到一個驚喜啦……你作弊,每次都用這招!」

  哈哈!不管是不是作弊,有用就好!「妳希望我送妳什麼?還是有沒有想去吃的餐廳?就算妳想去哪裡玩,我都會盡量幫你安排,好不好?」

  「不要啦,你最近幫我買的東西還不夠多哦?我已經開始淘汰我的男裝了耶;還有,莫維先生,我們交往到現在還沒兩個月,我默默地胖了一公斤。」難怪我總覺得她的臉變得比較有肉了!這表示我的付出有所回報!「至於出去玩……」她咬唇,我將這表情視為她的撒嬌。「我們每個禮拜都出去啊,你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要去哪……算了,不要再亂花錢了啦。」

  「陪女朋友出去玩哪裡算亂花錢?再說妳也從沒要求我買什麼給妳,全都是我自己要買的不是嗎?」

  她的回答是一記輕搥,哦?似乎真的慢慢有變得比較溫柔了!新年新希望似乎開始成真!我在心中表示開心!「你不要抓我語病!吼……賺錢很辛苦你都不知道啊?」她瞪了我一眼,然後鬆開我的脖子,改抱住我的腰。「你陪我,我們就在淡水,哪裡也不要去。好不好?」

  她把頭靠在我的腰……等等,這位置有點敏感……「可是難得情人節,雨晨……」她在扯哪裡?皮帶嗎?我把她從椅子上拉起來,她叫了一聲,毛毯順勢掉在地上。「妳想幹嘛?現在才快十點!」我瞪她,卻從她眼底發覺一絲惡作劇的意味。

  她的眼睛轉了兩圈……嗯!「妳偷捏我!」我的腰!我抓住她的手,而她笑得好開心。「妳想現在就被剝光?」我恐嚇她。

  「沒什麼不可以啊……我們就這樣過節?」她主動送上親吻,然後逼著我往床鋪上倒!
  她跨上我的腰際,在我有些無措之際,她回吻著我,冰涼的雙手鑽進我的內衣,順勢從腰際滑上來……

  唔!就這樣過節……似乎也不壞?

===================我是分隔線=================

  這一篇不設達人,主要是因為這個段落曾經公開過;不過不是放在這裡,而是千晴的《Cyber嚴選月刊》的二月號。算是一個應邀寫成的情人節小短篇,當然最明顯的就是這是利用莫維而寫成的第一人稱視角;簡單來說,就是寫他跟雨晨放閃XD

  之前曾講過在故事的最後,我有寫一篇尺度比較大的結尾;就接在原本結局後頭,如今這一段已經公開了!就放在我的POPO頁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點閱。

  男廁的角落<29>-The Night

  另外也請大家幫忙給我們的粉絲團以及POPO頁面加油!這個月十五號,也就是前天開始進行了小說比賽。我雖然還沒投稿,不過已經確定會參賽,作品還需要稍微修整,詳細情況等發表之後再行公告,感謝大家。


(點圖進亞蘇酥的陽光海灘)

1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男廁的角落<26>—咱嬤孫仔緣分只到這

[達人專欄] 男廁的角落<28>—一定要幸福哦(全文完)

男廁的角落—心得後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