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22 23:12

【心得】蘿莉內褲癡女妹妹的完美結合,《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漫畫版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是女主角,很可愛對吧?


  
  這是一部輕小說改編的漫畫,由國際知名漫畫大師,緑青黒羽,著手執筆,劇情跌宕起伏、情節錯綜複雜、人物刻畫更是精細,它和知名美國電影《復仇者聯盟》《侏儸紀世界》《玩命關頭》等系列……

  ……沒有任何關係!


  本書主要角色有:

  
  癡女。

  
  癡女。

  
  女。

  
  癡ㄋ……蘿莉!


  
  最後簡單、簡略的介紹一下這位不重要的角色:

  應該算得上主角一樣的妹控,種族是位居於艾澤拉斯大陸,塵泥沼澤裡的軟泥怪。免疫一切物理攻擊、並可以輕而易舉摧毀女性角色的貞操,是過副本時人人得而誅之的危險魔物。

  在部分高難度區域,甚至出現會吐出酸液攻擊的高危物種,是艾澤拉斯大陸始終未解的迷知生物之一。



  最後感謝,摩根費里曼,贊助本文的發出。



  登場角色全都是心智成熟,思想卓越的少年少女,不僅對於現代社會禁止近親相姦做出了批判式的指責:
  

  更把替身使者等等戰鬥元素,完美的融合在愛情喜劇當中:
  


  妹妹的顏藝,就像在對於這個扭曲、價值觀崩塌的社會作出最嚴厲的批判:
  

  他堅定的目光,始終在告訴讀者一個中心思想:「你他媽快上了我就對了。」
  



  以及,依舊像個看破一切的神一般,旁觀著一切的,摩根費里曼。
  



  總之,是一部比原作好看的……………無腦賣萌漫畫。





40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回 召喚失敗!?

【若林稔弥】柏青娘 127

【漫畫】きゃた『きゃたぴランド』大型展覽現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