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5-31 10:38

那些年看過的百合動畫(自己整理帖 6/2更新簡介圖)

作者:liber


想趁最近記錄一下看過的百合動畫
這邊是舉出在下覺得好看的,並沒有每部百合作都會在裡面
沒看過的也不會放上來喔
有些是很久以前看的,可能會漏掉,有空會更新,新作也會來追加。

另外後來雷掉的就不放在這裡了....別問我,問我這中毒的百合心吧..。

真百合類:

1.百合三神作:
神無月巫女

驚爆草莓

瑪莉亞的凝望

(這三部幾乎是GL了 但也可歸類成真百合,是必看的神作!!所以不解釋,自己看唄。)


2.青之花

(現實類,漫畫有結局,給我文青小說的感覺,對於女子間的愛情描寫得很多,尤其有學姊啦...>////<  必看的說!)

3.輕聲密語

(現實類,推漫畫,後續好看喔!! 動畫算是入坑用。完完全全女子間的愛情!也是必看)

4.Candy boy

(超級甜蜜閃光彈,喵的看完晚上都睡不著,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CP配對,姊妹百合!各種PLAY,床戲吻戲要啥有啥,還有舔舔XD。)

5.緊扣的星星

(小孩子不要看>////<,這一部第一集看完想殺人,第二集HAPPYEND,可能會雷到某些人的點,慎選喔。)

6.少女派別

(小孩子不能看>////<,這是貴圈真亂的一部...呵呵呵,超多校園配對,也有一枚老師)

7.親吻那片花瓣ova


(小孩子不能看>////<,放閃百合遊戲,花吻系列,百合遊戲的先鋒,唯一動畫化的一對CP,看官方對她們多有愛啊,有BD版喔...)

8.女生愛女生

(性轉,不喜誤入,反正一開始就變女生,算百合啦!,因為有兩個女角,所以有些人會不滿官方作這樣配對,可先去看漫畫,然後去玩PS2的遊戲,看你想攻略誰都可以XD,不只兩隻可攻略喔,呵呵,這邊就不透露太多,有問題私信哈。)

9.西蒙simoun

(你可能會看不懂的GL作,多對CP,世界觀挺哲學的,只想看放閃賣萌的,別隨意踏進這女子的殿堂喔~)

10.舞-HiME系列


(不要看女主,這部百合是給這對CP的,而且是真百合,所以也是要忍耐的一部0.0,等到那一集你就會幸福到不行。真的整部就為了看這戲。)

另外靜留的這份愛真的愛的很深,也很痛,愛著心愛的學妹...但是...由愛生恨Q口Q...為了得到妳在所不惜....,不能明講請自己補完,我看到都哭了....。


百合度高:
(這邊都放我覺得有機會昇華成真百合的作品,雖然目前還是普通百合啦)

1.槍戰少女三部曲:

魔女獵人  

黑街二人組(Noir)  

異域天使(Madlax)
(非純賣萌,背後含義很深的三部曲,你看過的話會懷疑為什麼擺在這,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啦,每個人的標準本來就不同,只是我看的時候覺得真的很棒。)

個人最喜歡的是魔女獵人,好看,看了兩遍以上

2.輕鬆百合
(標題都有百合了XD,必看百合大作,然後這個妹控姊姊算真百合~)

3.櫻Trick

(接近真百合,但是目前還不敢放上去...見仁見智吧,倒是愛看親親必看,親到無視觀眾XD )

4.百合熊風暴

(也是快接近真百合了...但是總覺得有些不同...自己看看才了囉)

5.黃金拼圖
(有人可能覺得百合度適中,但是有那對紅藍CP,就放到這兒啦)

6.魔法少女奈葉



(一季比一季百合,沒看過女角有兩個媽媽嗎?,看這就對了,全系列看完才會覺得百合度很夠喔)

7. K-ON
(好聽好看好萌,配對超棒,不管有沒有百合都好看的一部)

8.向陽素描
(日常番,美術學校,有很多季可以看喔,意外地很百合的,而且人物都很可愛)



百合度適中、友情百合:
(這類很多就都放在這。先放一些近期看的,未完結番不會在這裡喔)

1.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冷番,看了你就知道,好看,嘿嘿,女主一不小心哪天就會被推倒了,金髮有百合屬性,如果你YY指數很高,推薦喔)

2.結城友奈是勇者
(或許算百合度高,我是覺得還好啦....偏友情...,如果有愛看完記得去抓ova遊戲,記得有漢化,可捕後續情節。)

3.A Channal
(校園日常)

4.Vividred Operation
(女生對接劇...)

5.天體運行式
(友情百合,感動番,圖片是小時候,呵呵,劇情是長大後的啦,別擔心。)

6.幸腹塗鴉

(友情百合,餵食番,極推薦喔!! 另外,別學御本吃飯時間看,會餓死你~口水流免錢~)
第三張,像不像日本綜藝節目作完料理時候的樣子,對著攝影機說:作好了!!!
哈哈,以前黃金傳說看太多>口<

7.草莓棉花糖
(幼女後宮番,重點是CV超強大,而且都是配幼女XD)

8.花舞少女
(友情百合,勵志向,音樂超好聽,品質不錯的一部喔!!)

9.悠悠式
(校園日常番,笑點都很有趣,粉毛真的太有才了XD 這部好像看過三遍...呵呵..)

10.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極好看的日常番,有一個百合女,這部極推,日常番的極品,最近要出二季了,超期待的說~)

11.極上生徒会
(超級友情百合,校園番,經典好番不多得,這部必看喔,某些cp真的很萌,雖然不是真百合,也看的很高興~哈哈)

12.超能R.O.D
(友情百合,姊妹百合,劇情超讚,其實沒明講,懷疑是真百合。這部真的超推,小說改編,劇情編排跟戰鬥作畫都超棒的,音樂也是有特色,一聽就認得出來,少有的良作喔。)

13.輪迴的拉格朗日
(機器人番,超級友情百合,劇情明明接近真百合了,官方應要說是友情Q口Q)

14.搖滾少女
(友情百合,有一個單元接近真百合了,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動畫,作畫跟運鏡手法特殊,劇情是比較稍嫌不足,覺得再出一季會剛剛好,不過還是很好看。)

15.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日常番,百合度偏低,適合休閒時間觀看,有些治癒。)

16.殺戮公主
(意外的百合度還不錯,公主好萌....>////<)
劇情不錯,小說改編的,缺點就太少集了,真的。

17.惡魔的謎語
(是變成真百合的潛力股...)

18.犬神同學和貓山同學
(泡麵番,推漫畫,百合度頗高)

19.校園漫畫大王
(日常搞笑,有百合女,YY劇情偏少...但是好看,每個角色都很有特色,很好笑,尤其中間那隻,太可愛了。)

20.加奈日記
(有CP,日常搞笑,這大概是剛啟蒙百合時候看的,劇情比較忘了,印象中滿有趣。)

21.CANAAN
(些微友情百合,像擦邊球..,看劇情居多。)

22.戰國Collection
(意外的許多配對,可惜就是宣傳番,沒辦法補完後續,不過的確百合度很夠)
通常線上遊戲宣傳番,品質大家都知道,但是這一部劇情很多都很有趣,不會無聊,感覺得出來有用心作,而且滿滿都是女孩子,只有第一集的男主出來騙人的,根本後來就出現沒幾次,完全是個路人,請放心,這部絕對是百合,無雷保證。

23.偶像大師系列
這太多了...這裡圖放我最喜歡的CP....。
自己挑一部喜歡的追,其實全追也可,或是挑CP入坑都行~
(配對多到你手軟,需要強大YY功力搭配的百合番,這樣會讓你看到鼻血直流,當然純看友情百合也是可以,主要是同人作品都很棒! 巴哈就很多喔,可以去挖坑,然後同人本>/////<,小孩子不要看啦~)

24.侵略!烏賊娘
(百合癡女一枚,許多女子友情,另外,這隻其實在台灣滿紅的說,應該逛逛網站都會看到。)

25.天才麻將少女
配對多,加上作者刻意促合~使得百合度大升,加上同人作也不少,對麻將有興趣可去看,對初入百合的新手也是個不錯作品。

26.竹劍少女

(差點忘了放這部,這部不看後悔!!劇情好!音樂好!勵志!感動!搞笑!真的沒啥好挑的,能看見女孩子們的成長,朋友之間的友情,竹劍勝負也做的超好看,超熱血,這部必看!!)

看完動畫記得去接著漫畫補完,我想說漫畫更神,好看到不行,通常人物出場越多,會越亂,越難抓重點,不過竹劍漫畫完全沒這問題,經過巧妙的設計,愈後面愈精采,目前看過能讓我那麼熱血的競技漫畫就灌籃高手、鐵馬少年,跟這部竹劍,最後一集我看到痛哭流涕,結尾收的超漂亮,讓你了無遺憾,非常出色的竹劍漫畫。說到這都忘了是來推百合的XD




暫時先補到這裡,還有很多因為以前硬碟重灌,需要給我回憶一下
至於有一些百合作,因為還沒看,所以不會放上來,有空會慢慢補完的,畢竟我愛炒冷番XD
例:媽兜卡、褲褲魔女之類的,有生之年會補的。

還有一些賣肉番啊,那些比較沒什麼愛...雖然有幾對CP百合味十足,但感覺就不夠專情...誰都可以亂摸亂抓之類的,所以這邊沒放。

另外有一些大家都說有百合,其實都是女角而已,看得沒壓力,但總是沒得YY,像是這種也比較少放進去。

有得YY的百合才是我的愛,不用YY就百合的更愛

最後GL麻煩多來一點...呵....呵呵....嘿....(此人已壞)



哪天或許可發個小孩子不能看系列....應該不會上車吧....

41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戰女×忍×忍外×日安=2046】梅與薔薇 { 中篇 }

【漫畫翻譯】[福井遥香] 創作百合-恋人とあま~いソース

小鳥之翼 - 第二季 ( 21集 ) 觀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