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8-09-28 18:14

叛變 x 魔力 x 電影

作者:謝洛克

英文class叛變失敗了, 因為同學都嫌麻煩~~所以還是這個上堂自己看youtube,叫大家自修的老師在教大家~~~!! 只好跟另一位同學寫投訴信啦, 希望這位老師要不給踢走, 要不改進一下, 不然就會毒害其他學生啦.
不過學習還是要靠自己多吧, 老師只是一小部份罷了! 而且很多同學連class都不上,也就不要只怪老師了~~(當然他的差勁教學態度也是另人不想上課的主因吧)
努力考好 IELTS!!!! >__< reading 跟listening 2 part不好, writing更是常常寫不完呢!
加油~~!!!!!! (跟自己說的, 沒大用anyway^^)
---------------------------------------
近期魔力開了改寵3任務, 上一次錯過了的我, 今次在努力嘗試中~~
解了10轉, 現有2張改蝠圖,成績不可說是不好. (唯一不好的, 是星期日我偷懶了..!!)
希望解多20轉,能集齊所有蝠圖吧~~!! 加油加油~~
其他打鼠石,升LV160,海神等也遲一步再說吧~~
可能下星期就關任的啊!!! 努力努力!!
鼠王lv105  億貓lv97  還有有很長時間要努力呢~~!! gogoogoo!!
---------------------------------------------------
電影


凸務咔啦蘇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台譯: 特勤沙龍 )



Zohan有超人般的身手, 但是身為戰隊no.1戰士的他, 其實另有夢想!! 於是在一次作戰中, Zohan就決定裝作戰死, 逃到夢想之都--美國New York, 開始新生活, 以成為理髮師為目標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可是, 過去戰爭的日子真的離阿蘇遠去了嗎? 當然不可能!!! 在此引出連串笑料, 以阿蘇為敵的各路恐怖分子真會反擊成功嗎? 雖然根本就沒有人會理會阿蘇他的生死, 但故事就由此發展下去了. 此故事據說以真人真事改編?! 當然真人那個, 沒有那麼無敵, 也不會那麼變態吧~! ^__^

(評價:7.5分 特技一流, 笑料雖有些兒童不宜, 但傳遞和平至上的信息值得表揚)

熱切期待"20世紀少年"這套電影, 聽說會分為3部曲推出. 也有傳言看完此電影後, 更會想看完整套漫畫呢!!! 無論如何,希望此片不會令人失望吧!^__^

7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憂鬱症日記4/27

[日記]固定主題還沒開始畫,但,這是如果採用暴風雷雨與晴天組。[日更挑戰911]

[達人專欄] 金鋼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