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6-02 22:18

動漫心得分享—天才黃金腦~神之謎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


作者:矢立肇

劇情介紹:「沒有我解不開的謎!」就讀私立√學園(台版翻譯成路德學園)高等部一年級的「大門界人(カイト)」,是個超喜歡解謎的高中生。某日,受到學生會長的邀請,與青梅竹馬的女孩「野乃葉(ノノハ)」一同潛入學校附近的地下遺跡,挑戰不可解的謎題……。
  由神秘的集團「POG」所創造的「賢者之謎(賢者のパズル)」,有關乎著生死的危險。但順利的運用其智慧攻略成功的海人,得到了成為「解答者」的封號,作為「黃金腦(ファイ・ブレイン,擁有黃金比例的頭腦)」候補者的他,與乃乃葉和其他的解答者們,共同在世界各地的「賢者之謎」展開了冒險…。

推薦度:★★

心得:這一部剛開始看下去,覺得題材不錯,謎題設計得很有趣,可惜劇情並沒有將題材發揮得很好,讓劇情一直以「鬼打牆」的方式進行。人物刻劃得相當普通,真要說比較讓人喜歡的不是主角,而是天然呆屬性的安娜和小正太丘比克,個性方面比較喜歡蓋蒙,外表上喜歡POG的畢曉普,反而身為主角的界人和野乃葉不怎麼出色。劇情起伏不足,人物刻劃普通,這樣的作品居然能演三部,其實有點佩服,不過我更佩服自己居然看完了兩季,一般人前面十集耐心就被磨光了。
畫風很多人說不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大正時期的灰姑娘被迫嫁給名門霸道總裁——我的幸福婚約

全新系統——英雄秘寶

《堀與宮村piece腦內小劇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