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6-04 22:13

【祝賀】潘めぐみ生日快樂✧*。٩(ˊᗜˋ*)و✧*。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老實說她的聲線...非常的難界定跟跳痛




潘惠美是潘惠子的女兒,聲優也有名叫作めぐみ的(中島愛)。
潘惠美的聲線我沒特別去記,但...真的要記也有點困難就是了,她的聲線非常的多種而且音質沒有說特別的有特色,導致非常的難記阿...。她比較讓大家熟知的大該就是新版《獵人》的小傑了吧(雖說我沒看新版)。

我個人對她有印象的作品是《花牌情緣》中為愛追逐的少女堇、《蟲奉行》的無口公主蟲奉行、《東京殘響》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恐怖Five、《神擊的巴哈姆特》貞德,還有目前在放送中的超級閃番《俺物語》的大和,從大和倒蟲奉行...她的音域高低差其實蠻高的。


嘛~祝福她生日快樂嚕

20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rincess Hinghoi-孤獨搖滾短漫]生日快樂喜多醬!

小甲生日~~補、...補件QAQ

emotion - AliA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