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6-18 00:15

中國漫畫改編動畫《雛蜂》7 月 23 日播出 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

  以中國漫畫家 白貓 的漫畫為原著改編的動畫《雛蜂》,在先前陸陸續續公開消息後,正式確定於 7 月 23 日在中國國內以網路動畫的形式播放,官方也公開了最新的宣傳海報及宣傳影片。



  《雛蜂》講述故事發生於公元 2017 年,新一代的軍備競爭開始,尖兵作為一種新型的武器開始廣泛的運用在軍事紛爭中。女主角琉璃是馬上退役的尖兵。在她最後的 380 天裡她接到了最後的任務。而作為典型的技術宅的男主角孫浩軒在一次恐怖襲擊中遭遇琉璃,捲入圍繞尖兵的一系列陰謀中。





  改編自 2009 年 9 月 15 日開始創作的漫畫《雛蜂》自宣佈動畫化後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本作同時也預定推出日語配音版,在先前公開的日版宣傳影片中確定女主角琉璃將由知名聲優花澤香菜負責配音,但目前日語版則還尚未告知詳細的播出訊息。

  《雛蜂》動畫由曾執導過中國動畫《饅頭日記》、《中國驚奇先生》、《屍兄 第 2 季》的李濠凌擔任導演一職,女主角琉璃則由中國配音員山新來詮釋演出,預定 7 月 23 日起於中國開始播出。

<STAFF>
原作:白貓
出品方:有妖氣
製片人:董志凌
監製:張迪
導演:李濠凌
演出:黃一振
人設:金榮範
配音導演:皇貞季
製作:上海繪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CAST>
琉璃:山新
白樺:洛如菲
殷海:slayerboom

「有妖氣」官方網站

16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國原著漫畫改編《雛蜂》動畫官方網站及角色設定公開 日本 8 月 13 日開播

Aspire《雛蜂》琉璃 1/8人偶模型 預定7月推出

《雛蜂》動畫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