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6-30 22:48

2015春番BD/DVD銷售,骨頭社(Bones)大★熱★賣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終於不是叫好不叫作的一季了





周間大略數字(一卷),5000以上
17,726 血界戦線
11,478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8,598 SHOW BY ROCK!!
*6,555 吹響吧!上低音號
*5,957 Hello!!黃金拼圖
*5,784 終結的熾天使
*5,588 銀河騎士傳 第九行星戰役
*5,334 ふなっしーのふなふなふな日和
*5,275 偽戀 第二期


看到血界的陣容就讓我想起當年的《絕園的暴風雨》,一樣是主打豪華陣容的一部作品。
但是《絕園的暴風雨》賣的並不是說很少...其實骨頭社在往回推到有破萬的作品已經是在《黑之契約者》時候了。之後的《交響詩篇AO》雖說不是個很棒的續作但也是有賣到破5000以上,其他的...有些就真的就是叫好不怎叫作了。

在這季骨頭設有如脫韁野馬的製作了兩部高品質的作品,一部是主打熱血以及視覺效果的武鬥派作品《血界戦線》、另一部則是配合著遊戲的動畫作品《SHOW BY ROCK!!》,兩部作品都是品質頗高的佳作,但當時我心中想想...會不會這回又是叫好不叫作呢。

不過骨頭社也真不愧是有實力的公司,兩部作品都賣的非常的好呢(如果加上比OP、ED的銷售...我想應該沒幾部作品能夠比的上)。而《SHOW BY ROCK!!》不得不說由「三麗鷗」來作人物原案真的頗棒,還有那精美到不知道燒了多少錢的3DCG...近年來這個部分發展的挺成熟的,在搭配著歌曲我想收入也不少。

剩下銷售不錯的作品(5000以上)我想都不太意外,WIT的《終結的熾天使》算是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吧...不然我真的覺得他們作的不怎優秀,《ふなっしーのふなふなふな日和》是有關於船梨精的作品,真不愧是非官方超級紅的吉祥物阿。

嘛~其實綜觀整季春季來說強的作品不少,但真的要我說這2015春季的特點,我會說是「音樂」各部作品的OP、ED以及O.S.T等等的表現都很優秀阿。

34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日本夢」打工渡假延期!還有留學簽可以申請!加贈半年期動漫公司職缺輔導!

2015春季新番,看來這個春天也是很忙的(泣

《路人超能 100》動畫三期製作確定,前導視覺圖和告知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