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03 03:33

[達人專欄] 【開箱】AlphaMax王白龍 1/7 PVC 完成品

作者:Ryan

前言:王白龍是來自一款叫ブレードアークス(街機)的格鬥遊戲上的角色,裡面的人物畫師都是TONY大神,這遊戲光明系列的角色也有收入,這隻完完全全衝著TONY大神再加上整體看了很對味就下訂了,這隻是我買AlphaMax第3隻光明系列的腳色了(前面兩隻請看小屋開箱文),其實買了前面那兩隻就對AlphaMax這家廠商做TONY系列的品質有了一定的信心,我們來看看這隻表現得如何吧。
人物王白龍







官方介紹:

商品名 王白龍
作品名 ブレードアークス from シャイニング
サイズ 1/7 scale
          全高:約25.5cm
形態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原型師 2%
価格 11,800円(税抜)

外盒:









底座做得很精細..還是老話一句 壽屋拜託你學學!!









本體:轉個圈

















特寫:

















下面這張照片有一點點可以看到這衣服是做有點透明的,有看到肚臍!!!我很喜歡這點的小設計!!

























福利區....
























總結此作品跟原圖還原度非常的高,臉神很到位...還有的是美尻做得很好(羞)....不知道是不是練拳的關係!!?總覺得這隻美尻做得比較大.....整體來說評價部分我給的算蠻高的,目前這隻漲價中....真的有愛建議就狠心下去入手吧!!AlphaMax好像很少再販唷!!。

PS.呆毛好像很容易斷掉...把玩時請務必小心!!


如果要看原圖請至:FICKR相簿
如果你喜歡請幫我按個GP,你們的支持是我發開箱的動力啊!!,也可以訂閱小屋或加好友唷,我會不定期的拍開箱 ,感謝唷!!此篇開箱就到這邊嚕,那我們下次見嚕^^

99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輝仔的畫家鑑賞02-Tony.(光明之淚與光明之風)

【布丁開箱】壽屋 光明之心《怪盜 ー 小梅 ー 》

[達人專欄] 【心得】【開箱】【FLARE】咲夜サクヤ 教師ve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