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04 23:02

啃~樂透都沒這樣幸運....第二次又是籤王..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之前買了HOT的鋼鐵人馬克42,結果中獎籤王,左右兩隻手的護手一模一樣,後來聯絡了野獸國,很快就幫我做了更換...那次真的很幸運...因為全台灣好像只有我這這樣的災情。

這次買了馬克43,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又是籤王吧?結果....沒錯!!

啃~~~我~~~又~~~中~~~獎~~~~了.....。

我想我去買樂透都沒這樣幸運吧?野獸國是不是要頒發一個獎狀給我?
好像只有我有這樣的災情...全台灣這樣多隻馬克43唯獨我買到籤王....,也只能說...賣家真會挑..連續兩次都挑到籤王給我...。

▼拆開後發現肩膀整各掉落,我傻眼了...新中OS..完蛋了又是籤王...二話不說拍照存證


▼下面三張圖片可以看到...原本以為只是少了插銷...但是好像不只..就連彈簧也沒有..=.=,這應該算是組裝上的新品瑕疵...啃...籤王啊~






▼這是正確的肩膀....


我只能說...哭笑不得啊~畢竟一個商品價格直逼八張藍色小朋友,最後只好摸摸鼻子登入野獸國說明問題,然後附上保卡流水號,等上班日回電話給我了....
其餘的地方沒檢查...因為看到肩膀那樣心都酸了一半Orz....

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UNDAM0083「系列」頂置專區推薦文

[心得]霸界王~GAOGAIGAR對BETTERMAN~the Comic【第31回】

GUNDAM45周年記念 深度討論0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