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15 23:29

「敗家文」4月~6月敗書文

作者:蒼天的藍耀

《符文之子: 德莫尼克》日文版

絕版了,只能買二手書(淚)。狀態大概是6成新。

一直都很想看第二部,要不是因為聽到中文版翻譯有點爛,不然我早買來看了。


《出包王女 Darkness》13卷 動畫DVD同捆

出包王女超有趣的
出包王女超有趣的
出包王女超有趣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十二國記》


自從看了《屍鬼》的動畫後,就開始關注小野主上的作品了。不過也聽說《屍鬼》的中文版翻譯問題多多,所以也遲遲沒有入手。而今年三月我總算是把小野主上的另外一部大作《十二國記》給補完了。只能說不愧是小野主上,果然好看

不過小野主上的作品多少都摻有說教,所以這點就很見人見智了。


《彈丸論破Zero》


故事劇情早在《超級彈丸論破2》被某中二角色給劇透了。但本來就對這本很有興趣,所以就買了XD

據看過的都說很黑很虐心,我非常期待被虐(根本M呀,我)


《大叔與棉花糖》

超可愛的大叔,不買嗎?




《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


看到作者是松智洋大概就能猜出劇情的一二,以及這本絕對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可是濕吹插畫讓人難以割捨...



《偶像大師》動畫版官方漫畫第四卷


這部品質一直很穩定,也是由原作動畫的劇本家之一「高橋龍也」擔當故事劇情原案。可惜北美代購太貴,遲遲下不了手,所以前幾卷都沒買到美希的特典,但這次來日本總算是買到了

比較可惜是這次的千早回有點像是動畫版的再利用,難聽點就是「沒誠意」。


後記:

想買的書現在看下來是買了不少了,不過目前一本都還沒讀完,儘管我是日文系,我看書的速度還不能說很快。還有買太多書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到時帶回去是個麻煩。目前應該還不會超重,但這個月我又敗了某全套的小說(詳情請等七月份的敗書文)。真心希望到時不會超重,因為運回北美的運費實在是不敢恭維。

14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出包王女DARKNESS》結城美柑 泳裝Style,開放預購中!

[達人專欄] 金色闇影

手機遊戲《天翼之鍊:SecondRun》遊玩心得淺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