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17 01:21

壽美菜子第9張單曲,以及巡回個唱BD&DVD將於9月一同發售(未使用相簿)

作者:風闇



  曾出演過動畫「輕音少女」中的琴吹紬、「偶像活動」中的神崎美月等角色,並早已是聲優組合“Sphere”成員之一的女性配音演員壽美菜子,決定將於今年9月16日推出其個人的第9張單曲唱片。這是她時隔大約5個月後的又一張新單作品。

  而在同一天,壽美菜子的第三度個人巡回演唱會“Tick Tick Tick”的藍光和普版DVD也將一並面世。其中將會囊括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和橫濱四地開幕的演出盛況,以及5月5日在神奈川縣民音樂廳舉辦的最終公演的影像。

轉自--FANS
作者--leom

連個巡都選同一天發售
這樣的確也省不少時間啊
只是會噴更多罷惹XD(雖然我都沒訂音樂CD就是..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水樹奈奈時隔一年半的全新專輯將於11月11日發售(未使用相簿

新年快樂!

聲優組合“唯夏織”第3張專輯「Bright Canary」11月4日發售(未使用相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