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7-17 13:45

【BBTS】任務-- 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

作者:芝麻狐狸球

阿瑟斯的飛行研究團

阿瑟斯有一個飛行研究團,徵求著有意願的研究配合者!不管你是什麼種族,也不管你是哪顆星球的人(非阿瑟斯星球居民需先擁有通行證),只要你有意願都可以來參與本研究團的飛行研究!歡迎重複配合研究!



結束了三堂課,打算照著亞迪蜜斯老師說的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要喝杯綠茶休息時,她看著周圍大大小小零件,還有亂七八糟散落一地的藥水瓶。

「這是...」哪裡?還有她怎會突然跑到這裡?

頭上長了一朵花的少女從雜物中爬了出來「啊,啊,不好意思,我是阿瑟斯飛行研究團的團長,我剛剛在測驗一台飛行的機器,看看有沒有對其他星球的生物運用瞬間移動還有念力,做星球移動的進步,而你很幸運的被這台飛行機器就抓了過來。」

看來她是中了奇奇怪怪的獎,落子嘆了一口氣,起身拍了拍和服上的灰塵後,不是很情願但已經都過來了就配合一下研究的心理,就這麼參上一腳「妾身些才在絲凡拉星球,被抓來這裡,代表團長小姐的研究應當是成功的」。
「你說你從絲凡拉過來的?」頭上長花的少女傻愣傻愣,想確定落子口中的微妙正確性。
「正是。」她不是說要研究其他星球飛行移動,那麼她從絲凡拉被抓到阿瑟斯應該是成功的不是?
「啊~!!!是數值錯誤,還是哪個零件又出問題了!!」這個頭上長花的少女生氣的往飛行機器一踢。
「是失敗了嗎?」

那人點了點頭「我是設定法里傑,並不是絲凡拉。」說明錯誤所在後,頭上長花的少女又生氣地往飛行機器一踢「你抓錯人了知不知道啊!我要法里傑法里傑!怎麼你老是搞錯邊!我要絲凡拉你給我法里傑,我要法里傑你卻吐絲凡拉的給我!真的是!!」

落子看著已經在冒煙的機器,又看著這長花的少女不停的往飛行機器上面踹腳。

她決定展開自己的翅膀,飛離這個可能隨時都會爆炸的可怕地方。

而果不其然在她離開沒多久,後方就傳來爆炸聲響。

她停下來,看著佈滿煙霧的地方,嘆了一口氣「妾身絕對不會來這可怕地方第二次。」


BBTS公會入口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短篇】生日

巴巴托斯◆流星

MGSD 第二彈 獵魔鋼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