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19 14:58

【LoveLive!】「內田彩給南ことり的一封信」翻譯

作者:奈亞拉托提普






To 南小鳥大人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總感覺有點
不可思議...!雖然肯定無法好好把想說的表達出來、
但我會盡我全力下去寫。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寫完呢.....

最初和你相遇是在2010年!!已經五年了!!
真驚訝我們竟然在一起這麼久了!打一開始
我就一直在思考"南小鳥"究竟是個怎樣的孩子?

我曾在心中強烈的發誓「要成為名為南小鳥
這孩子的人就是我」。小鳥能不能充滿魅力的發光發熱
一切攸關於我的演技...。在九位女成員中、
絕不能輸給任何人、只能由我去演 我一定要成為
"南小鳥"、腦袋中裝的都是妳。在LoveLive!
中有許多演出橋段、一開始曾讓我非常抗拒。
擔心說破壞了妳的形象啊我忍耐不吐槽
也一直對著舞有沒有跳好而感到不安..。不過這種時候、妳總是
在身旁替我加油打氣呢。

我並非孤單一人、只要想像自己是”南小鳥”就能努力下去。
比起什麼都更來得有自信!不論唱歌還是跳舞、全身心的都在扮演著妳。
身為演員、從來沒有如此開心過!兩個人一起、化為一心同體的發光發熱、這美好的地方...LoveLive!的Live、真的就像是夢想的結晶呢!我一直以當上"聲優"為目標 能和名為"南小鳥"的妳相遇、真的是非常幸福。如果、哪怕只有是錯過一點時機、妳的聲音或許就會被她人所取代了...。如今一想到這裡、我就十分感謝能讓我與妳相遇
的所有契機。然後、我也想表揚能夠如此努力到現在的自己。能夠如此詮釋著"南小鳥"、真心覺得是我一生中的寶物。關於我被選上一事、妳覺得如何呢...? 是否感到很開心呢...?

如果妳也這麼想的話、我也會感到很開心的...
自此之後、為了能夠做出不讓妳感到丟臉的表現、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LoveLive!讓我們實現了許多夢想對吧!! 妳還記得嗎? 在LoveLive!初次舉辦活動時所做的事...我們對前來參加的觀眾宣言道「總有天它一定會成為讓曾經參加過這次活動的妳們感到自豪的作品!」
從那時開始、我就和小鳥一起努力、如今受到了不少人的愛戴!真的
非常開心..!從此之後也要一起為了讓「LoveLive!」被大家所誇耀、而傾注許多的愛去好好加油唷!

最喜歡最可愛的小鳥大人。

                                                                                                                     內田彩(・8・)






話又多了




11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南ことり生誕祭2022

【LoveLive】南小鳥(南琴梨)正月未覺醒【素敵な初夢】

南ことり生誕祭20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