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20 20:38

【RPG角色】奧格‧特爾‧道雷克斯

作者:顏世紀

*劇本卡點此←







(其實目前無蓄鬍)

(形象圖)

姓名:奧格‧特爾‧道雷克斯
稱呼:道雷克斯、道雷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
實際年齡:28歲
身高:195公分
體重:92公斤
住所:住宅區公寓
興趣:閱讀、遊歷、探訪、修整事物、文化、風景、預存防患
愛好:武器、故事、休閒、記事、蒐羅奇珍異物、
      衣裝、整潔、手工藝、打磨與拋光、剔透
厭惡:不符時的規條、約束、誣陷、骯髒的醜惡、
      欺侮之事、好色之徒、粗鄙舉動
職業:送物信差、戰士
狀態:接任務、各處遊走
信仰:無
陣營:中立善良

特徵:

整齊無瀏海髮型,臉部有明顯稜角,身著西裝或者長版大衣,必定衣著整齊,熨斗燙線與身形貼合,鈕扣完整扣齊。常戴黑色寬
檐軟呢帽(Fedora)、一雙皮鞋依場合分別有牛津鞋(oxford shoes),德比鞋(Derby shoes),孟克鞋(Monk shoes)偶時手拎皮革製背包。(非冒險者著裝)

特別備註:道雷頭戴的並非高禮帽(高帽),而是淺頂軟呢帽。

長版大衣內著襯衣與背心重型大劍長靴黑色檐軟呢帽箱型包。(任務著裝)

藍髮、藍眼、身材高大。


樣貌與性格:

水藍如空氣透明的整齊側梳油頭,瀏海梳成小山狀,雙眼清澈如映照之藍色泉水,中心收於深凝。常戴一頂軟呢紳士帽(Fedora)。平時身著剪裁合宜的長版大衣,習慣別有小型領針與胸針,能見外套下腕處露出一截火槍手袖口(法式翻袖)。雙袖開口位置皆配上袖釦,樣式隨著場合有所不同,大多為金屬與中心鑲寶石之造型。僅於衣著處配戴飾品。褲管直挺,有著高大精實的身材,著衣更顯魁梧與風範兩相具備。訂製的皮鞋內斂泛光,踩出的音調堅實響亮,亦如聲線渾厚清亮。

面容從容而沉穩,嚴肅與喜悅表露分明,替換之間的拿捏始終妥當。習慣予人一抹微笑以示禮貌,初見與道別之刻會抬起頭上帽子或者摘下行禮。為人客氣,
保持三步距離交談,偶時微微欠身,稱呼他人會加註稱謂,唯有熟稔程度或者更加認同時,會省略稱謂稱呼名諱,不過此舉幾近保守,大抵是年紀相仿者才有此改變。

具有包容心,相當隨和,經驗使他視人事時地物之狀態進行判斷進而分析,相對而言是較少直接表露出原始的心意。但即便如此,態度仍舊真誠。展開笑顏是親切而平易近人。

禮儀舉止無時無刻擺在第一位,不習慣搶先,但在使命感造就強烈的空缺填補時,會義不容辭地身先士卒。慣性收斂動作,力道亦包含在其內。可以闊氣之時依然不忘保有的豪邁之情,瀟灑得宜。

自言靠著意志走到了現在,因此對自身頗有自信,永續的幹勁就像大衣上頭細膩緊緻的車縫一樣,走到哪處就挺立著自身到哪處。論他是否太在意無關細節,僅能得到那不過是隨心所欲的遨遊依憑而已。

對於梳整好的頭髮有著執著般的堅持,原因還未有人知曉,目前示人的模樣皆是打理過的髮型,且必讓瀏海不貼額。好似不太喜歡瀏海垂落。對服裝有一定程度的在意,有時會改變穿搭顏色,一襲西裝打扮的時候習慣在胸袋中擺上一條摺樣的手巾,款式每日不同。最喜好穿著三件式西裝,特愛雙排扣之衣物。


心之所向:

沒有人可以阻擋以劍起誓的榮耀,粉碎以身抵禦的姿態,即使從未效忠於任何人。堅持使用刀劍作戰,嚮往成為一名真正的騎士。無時無刻,永遠不曾忘卻自己所要追求的道路為何。

能力向性(自體使用比重程度)
力量
35
敏捷15
耐力30
慧能15
魔力5

能力評估(強度總評比狀態)(
S:霸 A:威 B:強 C:良 D:略 E:無
            
力量A+
敏捷B
體力A+
智慧A (特別研究的事情) / C+ (沒興趣的事)
精神B / S(堅定意念)
抗壓A~B (浮動)
魔法能量D~C
幸運?





將視情況,不定時更新、修改。
感謝觀賞。
以上形象圖為示意作用,往後可能修整完成(←傷眼道歉通知)。
*4/5更新形象圖。


57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標題未定-01

【原神】模特芙寧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