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23 23:53

【成為小說達人的第一天】

作者:六月ねこ


今天早上登入巴哈,突然發現站方寄來了達人通知。

我揉了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看錯,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在這裏要謝謝鈴漾大的留言鼓勵,讓我抱著一點信心,鼓起勇氣試著申請看看。


回想起以往創作的過程,其實自己並不是一個好寫手。
曾經開了一個又一個長篇坑,最後卻因為失去對故事的熱情,輕易被其他事情吸引,把不少故事就這樣埋葬在C盤裏。
說實話,真的非常慚愧。

巴哈的小說達人,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是代表人氣,而是對自己的磨練。
以前的創作沒有任何壓力,也不需要負上任何責任,愛寫就寫,不愛就丟著不管。
但現在,既然下定了決心點進去申請,就得有堅持不懈的覺悟。


接下來的日子,貓會繼續創作更多消暑的奇妙短篇(?
以及努力完成已經開坑的奇幻長篇。

歡迎各位巴友留下作品的感想和評價,或者發現到的缺點,貓會虛心接受任何意見。

謝謝各位抽空看完這篇廢言,各位創作者,共勉之。


1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ololive幻想小說:時空中的交響(二)】第八章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零

星牌鬥爭 24 違背道義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