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7-29 01:24

【UL&刀亂點文】本子題材、打刀與槍、特種兼定花『全員崩壞向』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

來源在這裡

我不知道在打三小啦喵哈哈哈(゚∀。)。

在文章裡尋找正常角色是否搞錯了什麼(゚∀。)?(不要玩地下城梗#



一、誰說同人本的題材有限定專用?(泰瑞爾XCC)點文者:企鵝青蛙


「想不到好靈感的缺乏期真令人討厭。」
研究室內,噘起的嘴巴上擺著一支描稿用的鉛筆的女工程師旋轉著自身倚賴的高背椅,兩手抱著一襲白袍所披蓋的傲人胸口。
比起苦思的女工程師,早早劃完手邊稿子的桃髮男人則愜意盎然得品嘗自製的營養飲料。
「要不要分享幾個題材給妳?」
「但是——」CC的表情反而更加懊惱。「感覺會被說是我抄襲你,那麼一想就讓人感到不快。」
「誰講的?」
放下手裡的塑膠杯,身披白袍的泰瑞爾走近對方的位置邊拉開淡粉的唇角。「只要有心,身邊處處皆題材,比方說——」
伸手停下旋轉的高背椅,同時將女工程師的身體面向他的泰瑞爾縮短彼此的面龐間距,微痞的笑顏隨之湊近。
至於對方則露出驚訝的臉色。
「即使這樣,也是很讓人動搖喔?」

「可是……泰瑞爾……」
「嗯?」
「我煩惱的是本子裡的深淵如何對大小姐鬧脾氣的風格耶……」


二、打刀就是要跟槍一組,懂?(同田貫正國+蜻蛉切+御手杵)點文者:遊日翔月


「啊——啊——這幾天都去遠征,感覺槍頭都鈍掉了啊。」
「若不介意,在下可以作為練習對象。」路過客廳的蜻蛉切碰巧聽見御手杵的無心埋怨,使得蜻蛉切散發出好人氣息的搭話。
既然有人願意切磋,對御手杵來說何樂而不為?「好啊,麻煩你啦。」他撐起慵懶的身子,並攜帶除了彼此以外無人使用的細長刃器。
可能是偶然聽到有約戰的談話,結束今日的馬廄瑣事、剛從澡堂沫浴完的同田貫正國不禁跑去參加。
「你們要切磋?那把我算上一份。」
「當然沒問題,還請兩位對在下全力以赴。」

與微笑青江有說有笑、行走靠近庭院的迴廊之際,陸奧守吉行便為不斷傳來打鬥的聲音引起注意。
「有人在對練?」
「似乎如此。」可能也產生好奇心吧,微笑青江眺望稍遠處的三人正全神貫注得吆喝,嘹亮的金屬聲則不曾靜止的預兆。
「依我的判斷,應該是同田跟兩名槍士。」
「同田、蜻蜓以及御守……嗯?」
醒悟似的停頓成功轉移微笑青江的視線,「怎麼了?」
「我記得同田是打刀吧?打刀跟槍……」
兩人決定不再談起關於那三人切磋的話題,步伐迅速得回到客廳。


三、又帥又美的兼桑彼岸花去哪……沒這種花啦!(和泉守兼定X審神者)點文者:蜜蜂


坐在走廊邊享用著三色丸子,少女的目光瞄往左側正細細品嘗熱茶的和泉守兼定時,嘴角為心底浮現的憧憬化作彎月。
「兼桑真的又強又帥氣呢。」
或許是聽到自家上司的誇獎,自戀成性的黑髮刀士感到雀躍的淺笑道:「當然囉。」
即使他不明白對方的下一句話。
「說起來,兼桑無論是戰服或內番服都是深紅色的,讓我想到彼岸花呢。」
「彼岸花?為何?」
「不知道。」少女朝困惑的刀士吐舌一笑。「就是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放棄追問的念頭打轉,和泉守兼定的腦海描繪著符合花名的華麗姿態。甚至再次感到自信的滿足。
「既然審神者把我和那樣的花做聯想,肯定是又帥又美的花兒呢。」

「兼桑好像挺喜歡的,以後改叫你『兼桑彼岸花』吧!」
「不用了!聽起來超奇怪!」

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弊本丸清磨和長曾禰的相處模式

[Unlight]艾依查庫-雜談4

刀劍亂舞記事1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