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30 20:49

「屈服吧!」《鑽石王牌第二季》17話 捏他+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










鵜久森的八棒打者沒有把球打好,滾地球朝著二壘手正面過去。二壘手小湊準備要處理時,球彈跳了起來,該名打者也成功上壘,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
捕手御幸很冷靜地向內野手們比出暗號,內野手們全部擺出趨前防守的架式,打算在本壘抓出局數。
九棒打者球數來到兩好球,鵜久森的南朋發覺他們抓偏低直球來打的事是不是已經被察覺到。
滾地球往游擊手的方向過去,游擊手倉持攔住球往本壘傳去,三壘跑者在本壘前出局。











片岡教練在休息區下達好指示,青道的二壘手與游擊手後退,擺出要確實拿下出局數的架式。
一棒打者近藤第一球揮棒落空,御幸這時候發覺降谷也已經進步,被連續安打失分卻沒有因此太激動,而是繼續維持自己的投球風格。
近藤第二球選到壞球,近藤原本不是左打者,南朋看上近藤的速度,因此建議他改站在離一壘比較近的左打區,近藤不想辜負南朋的期待決定放手一搏。
第四球近藤出手,但是球被二壘手小湊給擋下,小湊直接把球拋給到二壘補位的倉持。
倉持把球傳向一壘的同時被二壘跑者撞倒,但是一壘審判定近藤安全上壘讓青道的球員非常訝異。
前園再把球傳向本壘,太用力沒有把球傳好,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
鵜久森趁著瓦解雙殺守備的機會,回到本壘得到第二分,把比分差距拉到剩下一分。








片岡教練這時候派傳令上場,澤村在選手休息區外面笑降谷沒辦法達成完投的目標。
澤村同時也表達他想上場比賽的意願,但是隨後又說出鼓勵降谷的話。

「總教練相信你這個王牌投手啊!」

「別因為被追到只差1分就慌了手腳!」

「既然你是王牌投手,那就好好再抓下一個出局數,回來休息吧!」







上來傳令的選手說總教練的說法跟澤村一樣,也模仿教練的口氣把教練想說的說出來。
鵜久森的二棒打者最後被降谷三振,御幸發現降谷已經萌生身為王牌投手的自覺。
降谷回到選手休息區表示還要完投,但完全被片岡教練否決。
御幸在心裡認為第九局會換川上來投,不過場上的氣氛偏向鵜久森那邊,而在這種時候能夠不管現場狀況好好發揮實力的是澤村。
片岡教練認為要打倒不顧一切進攻的對手要靠意志力,積極進攻的意志力可以打倒對手。
最後一局要交給澤村上來投(完)。









鵜久森不顧一切的進攻讓他們一口氣追回了4分,降谷在第一局的表現隨時都有可能被換下去。
但在這場比賽降谷已經展現出修正能力,慢慢有了身為王牌投手的自覺。
這場比賽也是降谷自夏季登板以來投的最長的一場比賽。
在這個秋季大賽上,青道隊上的兩名一年級投手都在以驚人的速度成長著。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送巧克力給劍職阿斯托爾福【浅月のりと】

【開箱】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10卷 各家特典評測

【漫畫】【那個啥黑砂!?】現實也是一種RPG遊戲 / 選職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