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31 14:55

美國RN國際證照-流程

作者:Amanda

(請勿抄襲)




http://www.rn.ca.gov/ 全國護理局
https://www.ncsbn.org/nclex.htm 加州護理局

下載加州NCLEX-RN表單,
去護理局申請2張指紋卡,在去內政部移民署各地據點捺印指紋卡,一人要兩張。
去銀行買美金匯票繳報名費和指紋卡費用。
請高中和大學寄出中文+英文醫院實習成績單。
準備2份英文版高考證照,一份由衛生署福利部寄出護理局,一份自己寄出。
最後將申請表、英文版高考執照影本、指紋卡一起寄到護理局。

向Pearson Vue註冊繳錢,取得ATT准考證。
在向Pearson Vue預約考試時間。
考試當天只能帶Passport和ATT入場,不能戴耳環帽子大衣,請穿著簡便入場。

去台北書局買NCLEX-RN的書:

1、Saunders Comprehensive Review for the NCLEX-RN Examination(入門)
2、Davis's Q&A NCLEX-RN Examination(最難)
3、NSNA NCLEX-RN Review+CD(題庫本)
4、Kaplan NCLEX-RN: Stratigies, Practice, and Review
or替換
The RN Course Book: Preparation for the NCLEX-RN Examination Fifteenth Edition

一樣考內外產兒精公,高考證照全部換成英文考。
特別:宗教儀式、藥草
至少做1500題以上,合格率達85%
3個月內書全部讀完,要懂能理解英文的意思
每天最少K3小時以上~~

RN技術移民Speaking的成績:(iBT:26; IELTS:7)






我一定要成功加油!
安可以做到的~~~~
衝者這張美國證照是永久的,就怎麼苦也要拼下去!!!
台灣的證照會過期,美國國際證照不會~~衝阿!!!
要是我家人知道我又砸錢念書,又要被罵了........................




20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充滿最頂戰力的愛麗絲公主

日記0425

神魔之塔春酒晚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