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08 20:25

【開箱】男主角與十二位女角的冒險故事—弧光之源 無限

作者:アニエス









遊戲名稱:弧光之源 無限

製作公司:MARVELOUS!

作品分級:CERO C (適合15歲以上)

遊戲類型:SLG戰略模擬。


是否支援PlayStation Vita TV:支援

作品大綱:本作描述在世界上有九個掌管世界運行的「寶石」((Lapis/ラピス),被世界所選中的少女們,會使用「詩」(歌唱)將魔力灌注到寶石中,確保世界持續運行。

        在年度皇王式典正式開幕期間,世界各地的人們為了一睹皇王真面目而紛紛聚集到王城之內,其中也包括了與師傅一起來到王城,身為「調響師」的主角。

        然而,主角卻在城內遇上了一件攻擊女性的事件。而犯人是一群全身穿著斗篷與假面的怪異團體「阿瑪迪斯」(Amadeus/アマデウス)。
        雖然好不容易救下那名女性,卻也因此而讓主角的命運產生重大改變…

        為了求取被世界選上少女們的「詩」,主角的旅程正式揭開序幕──











初回特典之一,畫冊







初回特典之一,CD







收錄曲目






畫冊內容












遊戲本體 正面







遊戲本體 背面






遊戲卡匣








  弧光之源系列隔了6年的新作,這款作品原本是任天堂平台那邊的作品。
隔了6年後的新作出在PSV上面,當年會知道這個系列也是玩了NDS上面的3代。
雖然劇情很老梗,但並不會討厭,尤其劇情後面的發展整個就是神展開啊!!!!!!
不過這次的新作品很明顯除了主角外,就沒有其他男性角色,這點有點小失望。



遊戲OP




開箱完畢,謝謝觀賞,以上圖文為本人自行拍攝,請勿轉載。


23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突然發神經病去讀大學-450

2024/4/15

4/15 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