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09 22:40

【遊記】我的遊戲 × 漫畫博覽會 2015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前情提要

因為已經買了預售票,為了不浪費這張票的價值,沒有朋友的靡咯只有在颱風過境後,起個大早跋山涉水的翻過天龍國邊境來到舉辦年度運動會的會場,想不到今日天氣炎熱的程度直比 ...



▲ 日本主題館舞台活動,由左至右分別為:佐咲紗花 和 特攝劇《牙狼 (GARO)》導演與演員

既然是買預售票,就要徹底運用其價值,在十點多鑽入會場、領完 PlayStation 福袋後,發現 PlayStation 的攤位無其他感興趣的內容後,便前往日本主題館去一探究竟。中間還碰到同樣是領了 PlayStation 福袋的中年婦人,似乎對福袋內容不慎滿意!(靡咯 OS:沒興趣就不要搶啊!!)

一張預售票只能預約一個場次,但今日的第一場活動似乎完全沒人預約,活動要開始時工作人員手上還是滿滿的號碼牌,不過演唱活動的時候舞台下方倒是聚集了滿滿的人潮,跟一開場時氣氛乾到不行的某活動相比,根本就是天差地遠!(那一場的翻譯感覺中文不好,整個就 ... 囧)



▲ 中午覓食時從二樓往下拍攝的場面 (現在幾乎每次來世貿一館,都是跑去吃 SUBWAY 說)


中間因為沒啥目標,就跑去某低收家坐坐,順便談談我那無緣的 MGS V 幻痛同捆機!!




▲ 再來就是今天跑去漫博的首要目的,但其實重要的消息都在前一場 SONY 攤位上都講完

這場主要的消息就是:青文將出版《GOD EATER 2》漫畫 1~3 卷、曼迪代理的動畫將於明日開始與日本同步播出!(可惜靡咯家雖有 MOD,但沒曼迪日本台還是一樣 ...) 另外就是「楠六花」的聲優:小見川千明 小姐 還挺有趣的,整場活動下來氣氛挺歡樂的!可是靡咯猜拳沒贏啊~~


以 下 為 戰 利 品 專 區




▲ PlayStation 動漫玩不完限量福袋內容:扭蛋、馬克杯、文件夾跟小紙扇 (每日限量 50 份)



▲ 扭蛋內容跟福袋內的馬克杯,福袋內容不見得一樣!(有的可能不是杯子,而是其他商品)



▲ 本日壓軸的簽名板,雖然跟 PlayStation 攤位上限量 30 名的相同,但這邊似乎多一張海報

9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無視痛苦,追求仇恨,踏上一段滿是矛盾滿是爭議的復仇之路——最後生還者2

2024年01月新番(冬番)動畫瘋上架作品&中文圈版權代理狀況

《破曉傳奇》銷售量達3百萬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