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17 16:05

用歌聲拯救世界,大家一起被啦~啦~嚕~啦~啦給洗腦吧WW----弧光之源 無限

作者:真


巴哈介紹
本作描述在世界上有九個掌管世界運行的「寶石」((Lapis/ラピス),被世界所選中的少女們,會使用「詩」(歌唱)將魔力灌注到寶石中,確保世界持續運行。

        在年度皇王式典正式開幕期間,世界各地的人們為了一睹皇王真面目而紛紛聚集到王城之內,其中也包括了與師傅一起來到王城,身為「調響師」的主角。

        然而,主角卻在城內遇上了一件攻擊女性的事件。而犯人是一群全身穿著斗篷與假面的怪異團體「阿瑪迪斯」(Amadeus/アマデウス)。
        雖然好不容易救下那名女性,卻也因此而讓主角的命運產生重大改變…

        為了求取被世界選上少女們的「詩」,主角的旅程正式揭開序幕──

角色群
シード CV:岡本信彦
アクア CV:芹澤優
ジォーカー CV:悠木碧
ブリジッタ CV:内田真礼
ラナ CV:大橋彩香
パルス CV:久野美咲
シーナ CV:伊瀬茉莉也
ヒソカ CV:佐倉綾音
ヴァイオレット CV:ゆかな
フェイラン CV:新井里美
カスミ CV:内田彩
アルト CV:伊藤かな恵
ソプラ CV:佐藤聡美
リブラ CV:川澄綾子
アスワド CV:宮野真守
コンペイ CV:ゆかな
ホグウッド CV:中田譲治
ルルシャンテ CV:新谷良子
ウィリアム CV:小山力也
カラカラ CV:小野友樹
アーチ CV:三木眞一郎
ラジ・ソール CV:池水通洋
エルヴィオ CV:杉山紀彰
カイラン CV:立木文彦
プレートル CV:折笠愛
ジールォ CV:古川慎
其他


音樂
本遊戲片頭曲有三種,一開始的、第13章的分歧選擇後、第16章的開始。
第13章的分歧選擇就是從兩位選一位,只是角色位置會對調,因此並無差異。
第16章的開始都是泳裝的OP~~讓我了解到為何是由MARVELOUS!來做了WW

事件CG

結局CG

個人心得
除了迪歐攻擊全部成員彼此使用這項要自己隨手筆記外,基本上只要花些時間就能輕鬆拿到白金~本遊戲可說是即使沒碰過弧光這系列的人都能夠得心應手,只要商店跟章節小事件都有過並達成特殊條件所獲得的裝備,原則上可以說是不會卡關的。劇情方面很好猜,尋找夥伴、反派登場、處理國家的事情、弧光慣例的王國戰鬥、最終決戰。看人會不會背叛基本上看臉就知道了,一副偽善臉也包括在內。章節總共有23章,不長也不短。如果說要跟前幾代相比,可以說是超簡單的。也因為如此,最終BOSS沒什麼威脅性可言,說是二連戰,其實就是繞遠路跟餘興節目而已,敵方都沒有必殺技,只會魔法、搞狀態異常、過來物攻。這代敵人被陷入混亂打自己人威力超高的,某國王叛變我方還沒到達他的位置就被我給雜兵混亂狀態給兩下討死W後期敵人幾乎都怕光魔法,更降低了遊戲難度。本遊戲就以要素來說,有CG、影片及結局鑑賞,就是沒有音樂鑑賞Orz我想是因為請了豪華聲優群唱歌和影片的關係吧,每我方女角都有兩首,但是都只有抽其中一段而已,逼人買CD啊...這代配樂種類蠻少的,重點是沒有一首會讓我印象深刻...最終決戰的啦啦嚕啦啦倒是蠻記得的W集體成員劇情唱歌大多都這樣,只是調調還有先後順序罷了WW在十二位女角之中,主角有%下去孩子誕生的有三位,算是了不起了,雖然突破傳統居然是一男多女制的隊伍行列(男主角無法上戰場但是負責動腦指揮的,有才能並不是廢材後宮主角感到愉悅WW)不過還是不錯玩的~本片要達成全要素至少要玩兩輪(有第二輪之後才會有的事件),到決戰前記得要分開紀錄(結局CG無論哪個紀錄都是共通的),全女角可以在一輪之內全部愛情度達到MAX,一輪遊玩至少要35小時左右,因此一個禮拜內就可以全玩完了。

~END~

2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弧光之源 無限》官網頁面大更新、目前公布的五位女主角介紹影片公開

《弧光之源 無限》三位角色、冒險的舞台、遊戲系統更新

《弧光之源 無限》官網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