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17 19:04

動畫《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公開首支宣傳影片並發表參演聲優名單

作者:Blue Moon

  在先前宣佈動畫化並預定 10 月開播,改編自由 太田紫織 著作、鉄雄 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官方於今(18)日公開了首支動畫宣傳影片並發表了本作的參演聲優名單。





  本作主要描述居住在北海道旭川市的高中生「館脇正太郎」,與一位熱愛人體骨骼的奇怪大小姐「九條櫻子」有所交流。他們透過櫻子那有如驗屍官一般的獨特眼光及知識,解決了各式各樣的死亡案件,並將所有迷案中隱藏的真相大白於天下…。


  聲優方面,喜愛骨頭勝過三餐的女主角九條櫻子將由伊藤静負責配音,高中生館脇正太郎則由榎木淳弥詮釋演出,另外也有今村彩夏、磯辺万沙子、高橋広樹、石田彰、柿原徹也等共 5 名的聲優確定參與本作配音。

【角色介紹】

◇九條櫻子( CV:伊藤静)

  名家的大小姐。在復古的西洋館與阿婆一同生活。自幼便著迷於骨頭,是利用骨頭製作標本的標本家。對於骨頭的方面知識自然不用說,也具有法律及醫學等廣泛的知識。

◇館脇正太郎(CV:榎木淳弥)

  高中生一年級。以某個事件為契機因而與櫻子一同行動。個性直率。對美味的食物沒轍的「貪吃鬼」。

◇鴻上百合子(CV:今村彩夏)

  正太郎的同學。開朗的性格,但擁有失去祖母的創傷。



  動畫《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將於 10 月起在日本播出。另外,官方也公開了原作者對於動畫化的感言及負責小說插畫的鉄雄繪製的紀念圖,太田紫織表示這是部喜愛骨頭的少女與犬系男子的推理劇,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而鉄雄則表示能看到動起來的櫻子與正太郎讓他感到開心,並小繪了 Q 版櫻子的畫像作為紀念。


<STAFF>
原作:太田紫織
監督:加藤誠
副監督:別所誠人
系列構成:伊神貴世
角色原案:鉄雄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佐藤道雄
道具設計:小川浩
美術監督:伊藤聖、Kim Hyun Suk
色彩設計:篠原真理子
攝影監督:津田涼介
編輯:右山章太
CG 監督:小林學
音響監督:菅原輝明
音響效果:上野勵
音響製作:DAX Production
音樂: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音樂監製:吉江輝成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TROYCA
製作:『櫻子さん』製作委員会

<主題歌>
片頭曲演唱:TRUE(唐沢美帆)
片尾曲演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CAST>
九条櫻子:伊藤静
館脇正太郎:榎木淳弥
鴻上百合子:今村彩夏
ばあやさん:磯辺万沙子
内海洋貴:高橋広樹
磯崎齋:石田彰
今居陽人:柿原徹也

動畫《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官方網站
©2015 太田紫織・エブリスタ/KADOKAWA/『櫻子さん』製作委員会

2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動畫《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公開主題曲情報及「櫻子」角色線稿圖

重生平行世界的次文化中心 5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