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18 01:37

【蛻變之聲】迪凡德.菲多

作者:阿衡(゚∀。)

【黑城禁衛騎士團─第二部隊隊長】

形象圖

名字:迪凡德.菲多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182
信仰:無
種族:人類
故鄉:黑城

體質
力量:B+ (6)
敏捷
:C   (4)
精神
:D   (2)
耐力
:D   (2)
體質
:B+ (6)
(共20點)

能力:【劍盾光芒】

【劍盾合一】
  將劍指向敵人或友軍,劍身發出金黃色光芒,化為光束直線射出,如果光束碰觸到對方身上任何地方,迪凡德將能夠化為光束衝向對方,守護對方,或是衝擊對方。

守護:可以衝向對方之後,停留在對方身邊的任何一個地方,盾牌發出光芒,對於接下來的攻擊有很高的抵抗力。(接下來的10秒之內,對於任何形式的攻擊都有約一半的減傷)

衝擊:直接用盾牌衝擊對方,並且讓敵人陷入暈眩。(依照敵人狀態持續1~5秒的暈眩)

  使用限制與狀況:
1.速度為因果級的等級(範例:A攻擊B,我使用能力會變成,A攻擊的中途我衝到A跟B之間,由我承受攻擊)。

2.路徑中可以無視正常人大小的障礙,也不會受到攻擊,無法在3分鐘以內連續使用超過5次,不影響任何身體機能,超過5次開始每多一次,身體受到的傷害將成指數增幅(超過一次10%的傷害,第二次為20%,第三次40%,地4次使用完之後則會直接倒地不起。)

經過8小時的充分休息,會使能力恢復到擁有五次使用額度的狀況。

3.衝撞的強度不會受到移動速度影響,就相當於普通衝刺之後的撞擊強度。

(特殊例子:光束無視任何障礙物,假設隔著牆壁射出光束,在牆壁的另一端碰觸到目標,則會衝撞牆壁之後停下)

【振奮】

「戰士們!為了黑城而戰!」


  迪凡德將劍高舉向敵方,盾牌在側,藉由迪凡德說出鼓舞我軍的戰詞的同時劍與盾的光芒閃耀,大幅鼓舞周圍的友軍士氣。

  以迪凡德方圓300公尺內的所有友軍振奮戰意,持續約半小時,讓周圍友軍的動作更加迅捷,並且讓他們的充滿勇氣與熱血,更能夠承受來自敵人的傷害。

  使用限制:此能力對迪凡德本人無效,一天只能使用1次。

PS:若失去劍則無法使用
【劍盾衝擊】;失去盾牌,則無法使用【劍盾阻撓】,【振奮】則不受限制。

外貌:
  金黃色的頭髮,比頭髮的顏色在深一些的金黃色瞳孔,五官深邃,雙手的紋路都是斷掌,右臉有一道很淺的疤痕,沒有近看不會察覺,身材因為長年的訓練,非常精實健壯。


背景:
  父親是來是蓋伊的大商人,一次在黑城的交易當中,遇見了母親,兩人一見鍾情,婚姻非常幸福,但是父親因為被別的商人鬥垮導致破產,還被人追殺,父母親只好將襁褓中的迪凡德偷偷放在孤兒院的門口,之後就失去了音訊。唯一留下的,是一個項鍊,上面有著一大一小的銀戒。

  迪凡德當然不知道這些,有記憶以來就是個孤兒,在孤兒院長大,唯一的依靠就是那條項鍊,十歲那年在試煉中獲得了劍盾合一的能力,因為想要幫助孤兒院的生計,也希望能夠充分的發揮能力,便加入黑城軍隊。

  後來便專注在訓練劍盾的基礎技術以及活用能力上面,漸漸的受到矚目,在多年的努力以及能力的訓練之下,戰鬥能力已經是軍隊中數一數二的了,在幾次的實戰中有亮眼的表現,於是被黑城禁衛軍招募,成為黑城禁衛軍的一員。

  憑著努力的訓練與天賦的能力,以及他爽朗大方、凡事為人著想的個性,慢慢的被大家所擁戴,最後成為了第二部隊的隊長,以德服人是大家對他的印象,因為從小沒有親人,所以軍隊的戰友和孤兒院的朋友和長輩,就是他的家人,他的一切。

人物描述及個性:
  從小個性就爽朗大方,再加上孤兒院的長輩總是提醒自己,凡事要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造就了迪凡德討人喜歡的個性,因為能夠體會別人的想法,所以忠誠的個性更是不在話下。

※ 給人的第一印象:爽朗大方。

※ 懂得體諒別人。

※ 對黑城以及禁衛隊絕對忠誠。

※ 很重視孤兒院以及禁衛隊的戰友,為此犧牲性命也在所不辭。

※ 雖然第一印象是爽朗大方,但是其實私底下非常愛搞笑,有時候還會耍白癡。

※ 戰鬥時總是扮演著守護大家的角色。

※ 武器是光榮之牙與左之盾。(另一篇持有物品內有詳細)

※ 缺點是很容易太過於遷就他人。

※ 戰鬥中絕不放棄任何一名戰友,是優點也是缺點。

※ 喜歡夕陽的海邊。

※ 煩躁或是非常認真的時候會不停的抖腳(非戰鬥時)。

以開發個性:

※ 尷尬到極限會爆炸(?),恥力飆升,多丟臉的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只要可以娛樂大家就行。

※ 姊控。(#

角色關係:

沃倫‧瑞克‧該隱在黑城軍隊中認識,並且常常互相切磋戰技,是從小到大的夥伴。





後記:

一直很想創這種角色呢,生孩子的過程中蠻愉悅的ww

最可惜的就是我自己不會畫畫

然後黑城禁衛隊的裝備根本超帥氣耶!

快去找亞特看!真的超厲害!(沃倫是他的孩子)

歡迎攻略或開發隱藏屬性牽關係 (#

5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掙扎求生

白貓高爾夫1.5周年活動跟近期遊玩心得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