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21 18:43

福山芳樹台灣Live照常舉行公告

作者:雪魚

颱風異動公告

8/22 福山芳樹
YOSHIKI FUKUYAMA MAGNOLIA TOUR 2015 IN TAIWAN
照常演出公告

本節目照常演出,如台北市宣佈當日晚上停止上班,則無法前往之消費者可辦理全額退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建議觀眾穿著雨衣到場(因整隊場地在戶外,颱風來襲瞬間會有較大風勢及雨勢,撐傘危險性較高),現場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進場,並留意自身安全。

退票期限至2015/8/28止(以收到票券日計算),退票一律為匯款方式,扣除匯費後之退票款將於收件後第三個星期五前匯入,不另行通知, 請消費者自行核對帳戶。

退票方式如下:
親自退票:
(退票一律為匯款方式,請攜帶訂票人之證件及匯款帳戶封面影本):
台北/台中/高雄之年代公司服務處,請電洽

台北年代總公司 02-2341-9898
售票處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至20:00

台中年代 04-2292-53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至18:00

高雄年代 07-225-63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至18:00

郵寄退票:退票申請表格下載 (不需扣除手續費)

請填寫表格內 姓名.電話. 等相關資料並附票券正本/匯款帳戶封面影印本, 以掛號郵寄至 年代售票退票處收 40460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447號17樓 * 郵寄退票以年代公司收到票券日計算 (不以郵戳為憑)


又是衝撞到演唱會的颱風‧‧‧‧‧‧祝明天要衝現場的粉絲們平安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福山芳樹MAGNOLIA TOUR 2015台灣公演」- 福山芳樹給歌迷的話

福山芳樹台灣LIVE 物販與簽名會情報公開!

福山芳樹台灣LIVE曲目與照片出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