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28 19:52

代理版 GSC 鬼灯的冷徹黏土人開箱

作者:薇兒

  其實我本來只是去看看有啥蛋可以扭,但不知為啥出來就多了這一盒,一定是有什麼恐怖的魔咒吧?!其實我現在在等的應該是三日月宗近才對啊!

  就先拍個箱子正面

  再來是箱子背面

  內容物
  之後盒子不會留
  所以拆到剩這樣

  先來張正常版大家都很熟的鬼灯大人
  身為輔佐官也是要去國外拜訪一下他國的女王
  所以姑且帶上了お土産
  鬼灯:雖然只是隻胖狗還請笑納
  這樣小白會大哭吧
  所以還是換成鬼灯精心培育的金魚草
  但這薄禮把人家女性嚇壞了
  這次換成金魚草盆栽
  那金魚草真的會晃喔
  好吧
  正經的寫完
  黏土人的各種玩法來了
  鬼灯:Let it go個屁啊

  女王對鬼灯的狼牙棒有點興趣
  所以鬼灯就大方的借給ELSA玩了
  ↑看起來心情不錯
  來個對決看看

  最後是
  鬼灯:你是要自己過來讓我封印還是......
  然後
  開完箱
  我底下必須寫個不自殺宣言
不自殺宣言
在此聲明: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國事雖讓我深感壓力,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人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
本人不酗酒亦不吸毒,也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


  1. 開放性水域
  2. 無救生員之游泳池
  3. 設有高壓、危險氣體,或密閉式未經抽氣處理之地下室、蓄水池、水桶等
  4. 無安全護欄之任何高處
  5. 任何施工地點(拆政府除外),包括製作消波塊之工地
  6. 任何以上未提及但為一般人正常不會前往之地點
本人恪遵下列事項──


  1. 車輛上路前會檢查煞車部件、方向盤油、油門線等,並會在加油前關閉車輛電源與行動電話。
  2. 絕不擅搶黃燈、闖紅燈。
  3. 乘坐任何軌道類交通工具一定退到警戒線後一步以上,直到車輛停妥。
  4. 騎乘機車必戴安全帽;乘車必繫安全帶。
  5. 絕不接近任何會放射對人體有立即危害的輻射之場所(如核電廠)或設備。
  6. 颱風天不登山、不觀浪。
  本人將盡可能注意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
  本人居住之房屋均使用符合法規之電路電線,絕無電線走火之可能;
  也絕未在家中放置任何可燃性氣體或液體。
  浴室中除該有之燈管燈泡外,不放置任何電器用品,並在睡覺前關閉除電燈、冰箱、電扇外之所有電器開關。
  本人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亦絕不與馬統握手。
  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或發現無名屍,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如果我發生事情
  凶手一定是XX

1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HaneAme雨波 SINFUL NUN罪惡修女》所羅門72柱 天使克羅賽爾 預定2025年2月販售

【模型】FREEing《虎與龍 TIGER×DRAGON!》逢坂大河 裸腿老虎Ver. 預定2024年8月販售

【模型】GSC《明日方舟》阿米婭 報童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