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9-08 00:39

石井次郎原作動畫《Under The Dog》新預告片公開 作品預計 2016 年春季推出

作者:Blue Moon

  由石井次郎(代表作為《428~被封鎖的澀谷》)擔任原案的動畫作品《Under The Dog》,於去年 9 月募資成功後,近日公開了最新的預告影片,另外也發表了一些關於作品製作上的細節,而作品將改為在 2016 的春季推出。


  《Under The Dog》是去年在「OTAKON 2014」上宣布製作並公開進行網絡募資的原創科幻動畫作品。在日本時間 2014 年 9 月 8 日,《Under The Dog》宣佈網絡募集資的活動正式結束,最後共募集到製作資金 87 萬 8028 美元,不僅順利達成原定目標的 58 萬美元的目標,更一舉達成網絡募集資金世界第一的記錄。



  • STORY

  現在是 2025 年,五年前毀滅性的恐怖襲擊結束了 2020 年的東京奧運會,聯合國已經控制了東京灣附近的前奧運會地點,而這個地方超越了日本的管轄範圍。漢娜是位住在該地區的 17 歲高中生,並非普通的高中生,她屬於聯合國運行的一個特殊單位。漢娜因一項任務轉學到了江之島的一座公立高中。

  她的目標是七瀨俊一,轉學後與她同班上的一個男生。正當漢娜將與目標進行接觸時,一名中年男子出現在校內找俊一。當美國軍隊到達學校時,情況變得危急,而在隨後的衝突中,學校變成了一個瀰漫著煙霧及塵埃的戰場。由於流血事件不斷升級,另一個十幾歲的少女到了島上以她的方式打破了僵局。


  動畫工作室 Kinema Citrus 表示,他們在動畫的製作過程中決定改變一些人物的設定及背景,好創造出一個更符合石井次郎原案的作品,也因為這樣,動畫的製作完成時間從原本的 2015 年底改為於 2016 年春季推出。

  而在今年 7 月所發佈的新聞稿上,官方也表示,他們正醞釀在角色的特殊情節上,主要著重於人物的設計及特點,除此之外也公開了第一波的角色配音名單,安西亞‧卡連柏(Anthea Kallenberg)將由瀨戶麻沙美負責配音,漢娜‧渡月(Hana Togetsu)由大久保瑠美演譯,關鍵人物七瀨俊一(Shunichi Nanase)則由內山昂輝來負責。

▲官網目前所公開的 5 名人物線稿
Hana Togetsu/Anthea Kallenberg/Sayuri Hyuga/Estella/Shunichi Nanase

  製作團隊表示會在今年夏天完成故事情節的畫面製作,此次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未來預計登場動畫中的場景及構圖,而在冬天將會完成動畫配音的製作,如果一切如期完成,也將公開一些高分辨率的故事圖供觀眾欣賞。

  《Under The Dog》製作團隊集結了《CANAAN》《花開物語》的安藤真裕,參與《聖火降魔錄 覺醒》跟《英雄不再》的コザキユースケ,以及負責過《涼宮春日的消失》的由良浩明,作品將在 2016 年春季完成,目前還尚未確認將以何種形式推出。

《Under The Dog》官方網站
© 2014 Jiro Ishii © 2014 Yusuke Kozaki © 2015 Under the Dog,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1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突發筆記]Under The Dog

UNDER THE DOG-冬月花

[翻譯] p( ・`д・´)q<エゥンェゥゥゥゥゥゥ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