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5-09-11 23:57

來自百合子的贈禮 ~The Millennium Republic~

作者:白河


藍色深邃的雙眸,輕舞飛揚的眉梢,說起話來不疾不徐,卻又帶著一絲衝勁與熱情。真是想不到這位看來年紀與我們相仿的女孩,卻是我們此次的代課老師,把模擬考的前途交給她真的沒問題嗎?


「……這次讓我們來看看威尼斯,這個聳立於海上,持續千年商業共和國的傳奇歷史。」






感謝百合子特地請繪師啾比繪製的小溫,嗚嗚嗚實在是太感動了,不知道該怎麼答謝才好。QQ 原本上周拿到圖的時候想馬上發出來慶賀,手頭上有事又遇上重感冒耽擱了,至今才把握時間補齊,百合子請讓我謝謝你三聲!

謝謝百合子!
謝謝百合子!
謝謝百合子!

另外還有惡搞的歡樂版本,在此先聲明,小溫是絕對不會看這種書的!至少不會正大光明地拿出來看!(?)


感覺對於小溫的愛又補滿了一些,就衝著這股衝勁來發一連串的女神小說吧!(完全不負責任發言)



2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J型態-REN

【柯基x台灣美食】飲料手提袋~開販!!

[達人專欄] 繪圖二創:RainbowSix siege—Montagn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