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3-27 11:02

[轉載][G]Gal-game 4大渣男:彌誠孝凜(圖)

作者:L♥veC♡ffee

Gal Game界就是指GalGame這一遊戲相關行業,
包括遊戲,人物,製作公司和相關動漫產品周邊。
 
 
 
比較著名的GALGAME有心跳回憶系列,秋之回憶系列,To Heart系列,Air,Kanon等
http://hk.myblog.yahoo.com/ceriseling1201/article?mid=1210

WHITE ALBUM這部動畫是一套純愛故事,女生每位都很Pure~~
至於男主角藤井冬彌嘛,則是…從來沒有見過的這麼差勁的男主角~~!(連奈姬也這麼說哎)

『WHITE ALBUM』藤井冬彌號稱Gal-Game界『四大渣男』之首!(其他三個嘛,一個是『君望』的鳴海孝之;另一個是很有名,被『鮮血的結末』,『School Days』的人渣,不,是伊藤誠;最後一個是『SHUFFLE』的土見凜)
 
 
 
※ Gal Game
 廣義指的是觸發對話事件的遊戲
 狹義指的是戀愛遊戲
 
 
 
四大渣男
http://baike.baidu.com/view/6672335.htm
 
百科名片:
“四大渣男”是網友對日本動漫中四個品行極其惡劣人物形象的總稱。這四個人物分別是《願此刻永恆》中的鳴海孝之(2003)、《shuffle》中的土見凜 (2005)、《school days》中的伊藤誠 (2007)、《White Album》中的藤井冬彌(2009)。
 

鳴海孝之

 鳴海孝之

  鳴海孝之是日本遊戲《願此刻永恆》的男主人公,後改編為動畫。動畫中為白陵柊學園三年級生,性格溫柔體貼但有時優柔寡斷,與另一位主角速瀨水月平慎二是好朋友。一次因速瀨水月介紹下認識了一直對他抱有好感的涼宮遙。從此開始了舉棋不定的生活。他能入選的原因就是面臨新歡和舊愛舉棋不定,同時傷了兩個人的心。
 
PS.願此刻永恆 另一個翻譯是 你所期望的永遠
 

伊藤誠


 伊藤誠
 

伊藤誠是動漫及遊戲作品《School Days》中的主人公。
之後他還登場于Summer Dyas的續作遊戲《Cross Days》,並成為主人公足利勇氣的可攻略角色。
 
因為只懂交配不懂愛情,三心兩意,左搖右擺,貪戀好色,以下半身來思考而成眾矢之的。在現實中比喻好色而只懂交配不懂愛情的人。
 
在網路上被線民評價為“誠哥”“渣誠”等。
 

土見凜 


 土見凜
  原日本遊戲《shuffle》中主人公,後改編為動畫,動畫中為男主角。十七歲的高中生,就讀于巴貝納學園二年級。
 
成績普通、運動神經中上。雙親在他9歲時和楓的母親一起在一場交通事故中喪生了,寄住在青梅竹馬,同時也是學園偶像的楓家中。
 
其入選的原因是因為他開始時有些優柔寡斷,後來在楓黑化時沒有給與足夠的關心,使得很多觀眾心中不滿。
 
而動畫中他選擇的學姐路線也是讓很多觀眾不滿的重要原因。
 

藤井冬彌 

 藤井冬彌
  原日本遊戲《白色相簿》中男主人公,後改編為動畫。動畫中他是大學二年級學生。其能力和見識差得讓人懷疑有沒有好好念過書。是自甘墮落的廢柴男主角。
 
女友為新人明星森川由綺。其入選原因是因為他雖已有女友,卻連自己朋友、女友的上司、女友的前輩全推了。


 
 
求四大渣男何等渣法:
 
四大渣男
 
<願此刻永恆>的鳴海孝之
<school days>里的伊藤誠
<shuffle>里的土見凜
<White Album>裡的藤井冬彌
 
入選原因
 
孝之人渣 是因為他面臨新歡和舊愛舉棋不定 同時傷了兩個人的心
誠人渣  是因為幹了別人卻不承認的 還敢說“這孩子不是我的” 實在欠打
凜人渣  是因為他是表裡不一的虛偽小人 用各種手段玩弄女主角感情
冬彌人渣 是因為他有女友 卻連自己朋友,女友的上司,女友的前輩全推了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聞][T]5893215(限好友閱覽)

[轉載]星星之火已然燎原(圖)限好友

[轉載]有關係就沒關係(限好友閱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