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09-18 00:23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夏活艦娘EX公開,第四部劇情投票!

作者:萌筆

晚點名:

因為人數沒有達到鉛筆的預期,所以夏活艦娘EX篇在本篇點名之後不再蒸餃,這裡也請有參與夏活艦娘EX的提督們留言報到(第一波蒸餃提督喊"又"!).

以下公開各蒸餃提督的夏活EX篇:

雲神空我《速吸篇:提督!茶不是這樣喝的!》(我就是粉腸
《鉛筆:初登場的蒸餃提督@@,總覺得你家角色跟揮毫大大的長賴翔某些地方頗為相似》

真田優二《照月篇:長10CM炮裝醬,那個人是隊長!》(辰夜
《鉛筆:你這小子正篇登場還不夠,竟然還跑來客串夏活EX@@",不過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不惡搞你一下怎麼對得起鉛筆自己?

松永久正《江風篇:提督切開來還是黑的!》(座るがいい、梟の席に
《鉛筆:雖然為了不破大家梗,但是鉛筆還是說一句,你家角色在正篇中是惡人(程度類似航海王中的多佛),本篇會稍微柔和一點》

菖流鳴海《Libeccio篇:提督,我們來玩捉迷藏吧!》(joe0809“Abyss”
《鉛筆:暨情人節EX篇之後,你家角色又再度登場了,希望這次不會又把某隊長氣到血管爆開》

德莉絲.塔莉《風雲篇:放開那個提督!風雲再起!》(滷蛋
《鉛筆:看標題就知道又是一篇惡搞了,就讓本篇向某部港漫致敬》

鉛筆:

以上第一波夏活EX篇將會在正傳45-50篇之中的更新間不定時的插入,50篇後將公佈第二波蒸餃提督的夏活EX.

鉛筆月底被安排六天連休,所以又會是一段更新馬拉松,也請蒸餃提督不用擔心自家角色會拖到太久才出現.

回到正傳,正當第三部如火如荼的更新時,鉛筆的腦袋瓜子卻早已想好了第四部的劇情了,第一部是講亂萊如何成為提督,第二部是亂萊成為提督的第一次作戰,第三部是講述了其他蒸餃提督與其他艦娘的日常.

那麼第四部可以說是切入了本篇核心了,正如標題《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這邊不單指的是亂萊自身,同時也指出其他蒸餃提督的厲害之處(例如:焱月版友的水無月浚武).

經過了第三部的鋪設,蒸餃提督們也將開始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漸漸露臉,而第四部就是各蒸餃提督在各方面上激鬥的劇情.

在第一部的授階典禮的劇情中不難看出,本篇的提督被分為兩派,在接下來的第三部更新中這點會更加明顯,而在第四部中鉛筆就設想了兩種不同走向的劇情,分別對應一對艦娘姊妹.

不過由於鉛筆的職業性質與其他作品的更新壓力,不得已鉛筆只能將第四部的兩種劇情提出來供各位提督們投票.

各位提督手中只有一票,投了鉛筆就會先寫那個劇情,而另外一個劇情鉛筆則會當作EX篇考慮,所以請各提督慎選!


  《真第四部1.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不幸姊妹篇》

劇情:

在經歷了西南諸島作戰及布因基地的經歷之後,亂萊身邊的艦娘數量明顯增加了許多.

亂萊本人也逐漸對提督的業務上手不像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就在生活開始安穩下來的時候,海軍司令部的新命令下來了.

而這個命令竟然是叫亂萊率領艦隊前往佐伯賀鎮守府直援艦娘的雷擊處分!?

亂萊第一艦隊編成如下:

伊勢改、日向改、天龍改、五月雨改、初春型、睦月型

《令人錯愕的命令,艦娘雷擊處分!》

《前往佐伯賀,亂萊第一艦隊出擊!》

《亂萊與佐伯賀的提督們》

《這一切都是命運,不幸的艦娘姊妹,扶桑型》

《我們不是廢物!扶桑型的眼淚》

《亂萊艦隊VS佐伯賀鎮守府!》

《犧牲她一個,就能拯救所有人?》

《航戰的驕傲,伊勢型VS若葉嵐影》

《這把刀是為了弱者存在的!天龍VS弓》

《正因為弱小才是最強,驅逐艦VS佐伯賀秘書艦》

《我才不管!因為我的拳頭比妳砲彈厲害!》亂萊VS大和

《合流吧!第一艦隊與亂萊提督!》

《希望是用拳頭打出來的!亂萊VS霧隱夜痕》

《神武不殺之道戰暗影截殺之術!》

《幸福的歸途,亂萊與扶桑姊妹》

  《第四部2.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照月篇》

劇情:

回歸了橫須賀鎮守府之後,亂萊深深反省自己的缺點及怎麼擔任一位合格的提督時,一封來自楚克島泊地的信件送到他的手上.

一位即將退役的海軍將領為了要確認現在的提督是否能夠成為一位優秀的海軍,在楚克島泊地舉行了大型軍事演習,同時深海棲艦群針對楚克島的侵略也在同時展開.....

亂萊第二水雷戰隊編成如下:

木曾改、長良型、叢雲改、初風改、初春改、睦月型

《來自楚克島泊地的一封信,演習邀請》

《出發楚克島,亂萊第二水雷戰隊拔錨!》

《再度相遇,紀伊柚與長賴翔》

《孤獨的艦娘,照月》

《我們是最強的!楚克島大型演習展開!》

《不准欺負我的提督!叢雲、初風VS白露、夕立

《勝利是屬於我們的!水雷戰隊的魚雷對抗戰!》

《深海棲艦奇襲,楚克島泊地淪陷!》

《鬼級強襲!泊地棲鬼與裝甲空母鬼!》

《提督神話,亂萊、長賴翔VS鬼級棲艦!》

《妳有個姊姊在布因,照月淚灑楚克島》

《最後關頭的倒數時計,全艦撤退!》

《一顆光榮彈,英勇海軍魂!》

《感動相見,我的名字是照月》

《為什麼妳會出現在這!?亂萊與照月》


以上皆是第四部的大概走向,請各提督在留言中投下寶貴的一票並註明是哪一部章節《不幸姊妹篇》《照月篇》.


不要問鉛筆的腦袋是什麼構造,因為就連鉛筆都不曉得!(默)

8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AFB_20240426_2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BRZ_20240426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AFB_20240426_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