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9-25 19:17

目標(一般來說)

作者:鳴海幸樹(非洲沒藥醫)

當你決定要開始完這遊戲的時候,基本上你已經走上了不歸路 (誤


言歸正論,當你進入這遊戲的時候,基本上你應該朝向幾個點邁進:

1.擴充你的裝備包包到滿(提高續戰力)

2.朝向修羅炎系列160等裝邁進,同時開始尋找215系列裝。
    (後面開始需要裝備需要點防,不然你會狂死。)

3.存錢,存錢,存錢,解任務穿任務裝,順便賺技能點數。

4.朝向全身有能力的時裝邁進。(這遊戲比到最後就是時裝好壞 裝備好壞)
    HP+SP+MP回復率 都加的這種裝,請盡量入手可以省水。

5.朝向全身+7以上的光芒人身。

6.買低賣高的廣場人生理論,有人異界磨石晚上賣190W買進,
     明天早上就200W賣出,一個就賺10W,但總是有賣不掉的風險,
     所以你要找自己賣不掉也能留著用的東西,那種東西通常流動率高好賣。

8.找個好基友或女友,遊戲的夥伴。(長期組隊夥伴)

9.找個願意跟你PK的戰友

10.提高的你的工匠系統經驗,如果萬一你收不到裝你還能自己做,
        但買來的別人點好了,自己做的你要自己點上去。

以上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去做吧

投資怎麼選?

【雜記】最近的創作進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