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9-29 21:15

【雜感】夏季新番-觀後「無」感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雖然這季開始說好只看五部,但最後 ... 果然不只看這些。( 當然雷的都閃過惹 XD )

✝ 新科學小飛俠 Insight
 雖然出現了兩位新角色,但主角光環依舊是在初身上,簡單來說這季是又是個新的議題,
 算是眾多作品中少數需要去思考作品要傳達的理念,儘管靡咯懶得動腦,完全是 ... (略)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感覺日常戲份多了些,話數依舊是維持在 10 話,整體的表現還算合乎預期,該高潮的地
 方應該算都有呈現出來吧?(雖然靡咯沒看原作) 外傳作品中一直讓靡咯想看下一季的一部

噬神者
 撇開這季播不完的慘劇不說,劇情、畫面個人認為表現不俗,只是 ... 有追的都懂 (汗)

上述這三部算是個人有看的作品中,看完後覺得還不差的,有時間、有興趣可以補一下嘍~!!


出包王女 Darkness 第二季
 這種東西除了等 BD 之外,也不知道能幹嘛!! (誤) 總之靡咯猜很多人都是想等 BD 吧 xDD

比基尼鬥士
 這應該是部要賣模型的廣告 (?) 裡面有些梗應能抓到核心觀眾,雖然靡咯單純是在看 ... 肉!!

我老婆是學生會長!
 嚴格來說就是比預期好的一部作品,可是感覺也沒說很特殊,或許是礙於作品尺度吧?!

監獄學園
 喜歡搞笑、賣肉作品的觀眾,這部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整部作品的精隨也就這段而已 (?)

單純把這季一些核心價值 (本質取向) 的作品給列出來,沒有要推薦的意思,單純給評輪 (逃)


小黃兔的日常生活 夢幻篇
 感覺是為看而看的作品 (X),只是巴哈完全沒討論度就是,反正靡咯就是想看這機歪的兔
 子能變出什麼花樣才看的!雖然這季依舊各種跳 TONE 看不懂的場面。(艸)

七龍珠 超
 覺得被騙的一部,說好的新劇情在哪邊?? 根本就是先前劇場版的幕後花絮啊!! (怒)

食戟之靈
 看到後面有點乏味的作品,少年 JUMP 的作品感覺知道劇情後期待度就會銳減,單純是
 因為對動畫的爆衣跟叫聲有所期待吧!! 但 ... 其實後段好像也沒那麼多可看的畫面就是~~

呵呵,這邊好像都是為看而看的作品,不過某些追過一季的泡麵番,就這樣被靡咯捨棄了就是!!

by カントク 

話說,秋番想看的作品好像也不多的說!! 希望下一季又能夠避掉滿滿的雷,安全活過一季 (燦笑)

1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oyotaro老師的漫畫《七龍珠超》「超級英雄篇」完結訪談

漫畫《七龍珠超》單行本第22卷 台灣中文版於4月12日上市

漫畫《七龍珠超》單行本第23卷 免費試讀&收錄內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