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04 16:22

後記...大概

作者:Hamano-沉默

  啊啊啊......又飆完一篇了。

  在下輝言,很高興能夠在寫一次後記,這代表我離完結又近了一步。

  啥?!你說我還有其他篇?

  去去去別說這麼不吉利......



  呃......好吧,還是正常點。

  在下輝言,<科學幻想>已經來到了第九卷的尾聲了,可能有些趕火車的樣子,總覺得結尾有些草率。

  加百列在最後確實的被拉下來了,而跟過來的三位天使長恐怕是會把人界搞得千瘡百孔吧XDDD

  幾乎失蹤了一整集的米迦勒在回歸之後,身體素質也有些微上升,大概是因為補強的緣故,絕對不是因為是賽亞人什麼的......

  川崎害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畢竟我不會寫感情戲,戰鬥部分也寫得很彆扭,倒是有些異常的日常寫得頗順,也不知道為甚麼。

  然後......恩好像沒有然後了。

  [可是你不是說要做宣傳嗎?]

  恩,是這樣的,咱的編輯君---咱就這麼稱呼了喔,就當來串場哈---說要我做一下宣傳,要隱晦一點對吧。

  [露骨一點也無所謂吧?]

  喔......那好吧。



  特殊外傳!!

  無序之夜與東方永恆傳,將在科學幻想第十卷結束後正式推出!!!YA~~~(灑花)

  [太露骨了啦!!]

  恩,輸入法有點壞掉,那就到這邊吧。

  期待下次的見面了,大概十一月吧?(Fate/Game over Grand order 估計也出第三章了,來去玩)

  [诶等等輝言君,你說的第十章初稿呢?诶诶诶輝言君??人呢??......

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魯珀特之淚】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