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19 17:17

【心得】「跟重要的人一起吃的料理最美味!」——《幸腹塗鴉》

作者:海誠の日常

剛出的時候有追幾集,不過因為劇情平淡所以暫時沒有繼續,雖說平淡、也沒有明確的主線,只有淡淡的溫暖,卻讓人不自覺的想繼續看下去,利用比較家常的料理,慢慢帶出各種情感,以及幸福的味道,也因此,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看看這部作品,或許可以達到治癒的效果。


人設的部份我也蠻喜歡的,當初會追這一部就是被人設吸引,暖色系的配色,搭配長袖毛衣,看了都覺得暖暖的,很喜歡這樣的搭配,也因此常常在尋找這類型的圖片XD。


不過我覺得,最治癒的應該還是女主角吧,透過她的獨白能夠看得出她的成熟、懂事,談吐優雅而有教養,也有可愛的一面,還有很多形容詞,幾乎都是我喜歡的類型,還記得剛開播的時候,還被號稱「當季最適合成為另一半」的人選XD,沒想到看這樣的女孩的日常也是一種享受。不過我也蠻喜歡椎名這樣酷酷的感覺,只是她的定位似乎沒有女主角這麼重。



只是看完之後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想看他們的故事,只能期待第二季了XD。


評分:8.5



1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幸腹塗鴉

東販8月漫博首發 百與卍及獸耳少女期待與您見面

<11月>滿滿美食帶來幸福,日常療癒食事番漫畫化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