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24 23:57

【雜談】近況、工作。

作者:Hikari

  各位朋友好呀!我是工作到快哭出來的Yun。

  認識我的一些朋友可以知道我平時的工作是獨立遊戲開發,在獨立遊戲開發的團隊的工作是負責程式方面。

  由於最近進度很趕,趕到必須把工作帶回家才有可能在期限內完成目標進度,可能短期之內小說進度會比較緩慢

  雖說如此,我也對工作沒有半點怨言,畢竟最近是衝刺期。如果不多付出一點,我們的遊戲是很難浮出水面、很難創造出好成績的。

  在這段辛苦的日子中,寫小說真的是非常棒的小確幸,帶給我不少的愉悅與成就感。

  雖然小說的進度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被拖慢了,不過還是想上來說說話呢。

  那麼談談最進的工作吧?

  我們在做手機的橫軸遊戲,內容大概是一群蠢蠢的小雞征戰天下之類的,遊戲是控制軍隊使用各式各樣的指令與場景互動,擊敗各式各樣的敵人。也在努力發展蒐集裝備、強化部隊的機制,目標是製做出內容豐富的良心小作。

  不打關鍵字是怕被親友搜尋到我偷偷躲起來寫小說,程式設計在寫小說真的很難以啟齒啊,所以這點還請各位多見諒呢。

  遊戲做下來真的很累,當然我們團隊的成員每個也相當辛苦,由其是帶領大家一起衝的老大,與美術溝通協調、也得承擔許多壓力責任,這也是無法想像的難辦工作。

  這個案子其實算很難作的案子,在我程式方面的工作如作戰機制、成長機制、敵人AI、資料結構、特效、UI、演出系統等工作,負擔起來真的非常要命。

  常常騎車回家的時候,我都快忘記我自己是誰了。

  但這個工作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要繼續加油啊!

  這個影片是我們遊戲與BOSS作戰的影片,與常見的手機卡片遊戲比起來相對地我們也很重視操作性呢。

  這個影片是最近我們老大編出來的小短劇,使用的是我設計的演出編輯器,看到這些小東西蠢得這麼可愛,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雖然好久沒享受到放假的感覺了......但是還是很希望我們的專案可以把進度給好好趕上呢。

  總之,好希望能夠有時間寫小說啊。

  一段時間沒辦法出現小說的進度好不適應啊啊啊啊。

  我想我一定是生病了。

  很想寫小說的病。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竟然會用這麼嚇人的標題嚇人。

  總結一句最近生活感言:我會努力完成所有的事情!

22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無面么子·林慎行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碧藍航線 自動戰鬥腳本 v2.2.7 愚者的天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