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26 16:34

櫻田 茜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櫻田茜(櫻田 茜(さくらだ あかね),聲:花澤香菜)
  • 本作主角。16歲,櫻田家三女。擁有可以將自己與碰觸到的東西重力改變的能力→「重力制御(控制)」常常使用能力沒注意而走光。個性有點天然,非常怕生,害怕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原因是過去花蓮家遭小偷,為保護花蓮不小心把花蓮家毀了,而遭到眾人的評論,造成她現在害怕眾人視線的個性。願意努力成為國王是因為長女葵告訴她「可以下令拆除所有攝影機甚至停掉櫻田王家新聞」。被奏認為「雖然個性不適合,卻是個很有國王資質的人」。因為修十分在意花,而開始對花有些小嫉妒。偶像紗千子的粉絲。為提升支持率,在葵的計策下,化名為「真紅玫瑰」的英雄角色,雖本人認為在干擾眼鏡(奏生成的,但其實只是副普通的眼鏡)的影響下,沒人認出她是誰,其實所有人都很清楚她是茜,但也不忍心拆穿她,只能等到茜自己發現,不過到那一天還非常遙遠……
  • 在國王閃到腰時,跟修還有輝去遇難的村莊幫忙,意外發現自己的身分已曝光,想通後將干擾眼鏡拋向空中,跟「真紅玫瑰」的自己道別(被修教訓別亂丟垃圾)。崇拜的人是法國的亨利四世。雖然最後沒有成為國王,但已經慢慢的開始改變。
自評:茜的奮鬥史~~從過程中可以了解到本人的一點一點地變化成長,雖然某部位仍沒成長就是WW沒胸就用足來決勝負!!(歐)

相關圖:

動態:

~END~
~~感謝您的觀看~~

2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3年1月冬番【久保同學不放過我】OP 日羅中歌詞 電視動畫

2023年1月冬番【久保同學不放過我】OP 日羅中歌詞 完整

TYPE-MOON 劇場版《魔法使之夜》第二支PV公開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