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11-02 00:52

43-海軍特警隊

作者:斌仔

43-海軍特警隊
 
就在八重子來了之後的隔天,提督室又來了其他客人。
 
「真島,你還真是閒阿,要不要乾脆調來特警隊……啊!我都忘了你還是留校察看的狀態呢~呵呵!」倚坐在我的辦公桌邊,手裡拿著自己帶來的資料正在翻閱的『龍田』艦娘對著我嘲弄著。
 
「翔子不要鬧了,到底有沒有她的資料」我嚴肅的說道,翔子才悻悻然的把東西丟在桌上。
 
「要不是看在以往的交情還有中二妹的份上,不然這些東西你們一般提督是不可能看到的」翔子趴在桌上,用手指了指桌上的資料。
 
「看看這邊」接著翔子指向一處跟我說道。
 
我一看,上頭寫了”第0特務艦隊”。
 
「根據我們的調查,這是一支直屬於軍令部長的艦隊,但是成員跟性質都是謎」翔子向我解釋這支艦隊。
 
「也就是說要是八重子不在一般艦隊裡服役,就是在這裡嗎?」我問翔子,對方也只是聳聳肩。
 
「也許吧,我們也只能猜測,畢竟資料還太少,我們也還在查」翔子無奈的回道。
 
「但是我能告訴你,最好不要太接觸核心,有時候知道太多反而會有危險」翔子還不忘警告我,但我已經沒心思去考慮那種事了。
 
「要是放著八重子不管,誰知道她會怎樣,我想八眼那邊她也去打過招呼了吧……對了!」這時我才想起來還有八眼可以幫我,於是我趕緊起身準備去找她。
 
但翔子卻阻止我了。
 
「省省吧,八眼她現在人在醫院」翔子表情嚴肅的跟我說。
 
「醫院?」該不會……?!
 
「就是你想的那樣,被襲擊了,就在他們的提督室裡面」翔子說話的時候手還緊握著拳頭,看來同期艦娘被人襲擊受傷的事也讓一向善於隱藏內心情緒的她非常生氣,當然我也一樣。
 
「可惡!」我「碰!」的一拳打在桌上,接著拿著翔子給的資料就往外面走。
 
「喂!你要去哪?」翔子也跟了過來,包含她那些在提督室外待著的手下們,我們一群人在走廊上快步行走。
 
「廢話,去醫院啊」我回答翔子。
 
「現在八眼還在昏迷中,你去幹嘛?」翔子接著又說道。
 
「妳又知道了?」我生氣的反問翔子,但她卻一個箭步趕到我前面把我擋住,而且還拿著她的艤裝剃刀對著我。
 
「真島,這是我們特警隊的職務,你一個艦娘提督不要隨便干涉好嗎?」翔子被我逼到平常那種一派輕鬆的模樣都沒了,現在她一臉怒氣的嚴聲喝斥我,要我不要隨便干預他們特警隊的事。
 
但我才懶的管她,一揮手把她的剃刀給撥開,然後繼續前進。
 
「你這傢伙,給我把他抓起來!」結果翔子一聲令下,他的部下們通通衝了上來把我給壓制在地,讓我無法動彈。
 
「賀須川翔子,妳在幹嘛!給我放開!」我使勁想掙脫這些彪形大漢跟穿著整套艤裝的艦娘的壓制,但結果只能徒勞的向翔子大吼大叫。
 
「真島楣,因為你嚴重干涉我們的職務,所以我要以妨害公務的罪名逮捕你」翔子轉過身,背對著我說道:「你暫時被軟禁在提督室裡,好好冷靜一下吧」
 
接著我就被兩個彪形大漢給架了起來,帶回了提督室。
 
「喂!翔子,放開我!我不能放任她……八重子會殺掉八眼啊!」我對著漸行漸遠的翔子不換呼喊,但到最後都沒回頭看我。
 
之後一個禮拜,我就被迫軟禁在提督室裡,而且連我的部下們都被連帶強迫休假。
 
這段期間,除了翔子會每天來跟我談談他查到的事情之外,我幾乎見不到其他人,直到一個禮拜之後……。
 
「真島,你看我帶誰來看你了?」翔子一開門就在那嚷嚷,然後一腳把正在休息區睡覺的我給踹醒。
 
「唔嗯……是妳啊翔子……」我恍惚的爬了起來,這時隱約感覺到翔子身後有一個人影。
 
「真島前輩……」那個人影一開口我就認出他的身分了,是島崎。
 
「島崎?八眼她還好吧?」看到島崎來了,我這時突然想起了那個被八重子打到重傷住院的八眼,於是趕緊詢問她。
 
「嗯……千穗她……還好」島崎有些支支吾吾的說著,讓人覺得事情有些怪怪的……。
 
「八眼她昨天晚上清醒囉,而且她一醒來就堅持要見你呢~」翔子接著說道。
 
「是嘛……所以妳現在是要放我走?」
 
「當然囉~這也算是我們特警隊請你協助調查,而且我再不放人,可能就危險了呢~呵呵……」翔子說著露出了苦笑,這時我從門外彷彿看到加賀的身影,看來她似乎威脅過翔子的樣子。
 
「既然如此,那我們走吧」說完我拿起放在一旁的制服,邊穿邊往門口走去。
 
「雖然不知道八眼發生甚麼事了,但我先去看看情況再說」我還特別走到島崎身邊安慰她,她看起來很不安的樣子。
 
「……謝謝前輩」島崎點點頭回應我。
 
「那麼,走吧」說完我推開半開的房門,帶著一行人往鎮守府附設的醫院走去。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7.劇情脫節

即興創作──《只是個路過的旅行家》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