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11 18:46

【蛻變之聲】希望:武源族/雷爾夫·克洛維

作者:冬將軍™伊薩

(圖片來源自Pixiv)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創作僅為借用,無商業用途。

「嗯~?」
「別小看我了唷,我可不是小孩子呢—」

「太一板一眼可是很無趣的喲,來做點有趣的事情吧喵?」
「很多事情,我可不是做不到的喔?」

姓名:雷爾夫·克洛維(Ralph Clovi)
性別:男
種族:武源族(艾利歐夫)
信仰:無
故鄉:出生於日輪丸,現居蓋伊
年齡:38歲(外貌大約17歲)
身高:171cm(加鞋子:175cm)
聲線參考

背景
自幼因不明原因喪父喪母。
因父母與前任艾利歐夫派系的其中一名親信為摯友,該名親信基於不捨及同情,收留並撫養他長大。因為被收養的緣故所以也跟著改名改姓。
老家在日輪丸。
成長至二十五歲時,將其打倒而順利接任親信之位。
現為武源族(冷兵器)艾利歐夫派系的親信之一,亦兼職蓋伊海軍四星將領。
年紀輕輕就當上了武源族的九位親信之一,沒有人知道箇中理由,亦從不向他人說明白。
在外頭絕口不提自己是武源族親信的事情。
據說是為了追尋強者而加入軍隊,但實際詳情不明。

能力:無。

外表
銀白色的頭髮,在頸後綁成一束細長的馬尾。金黃色而有點銳利的眼眸,皮膚相對的白皙。
左眼下方有菱形的紫紅色刺青。
頭上跟背後有著白色的貓耳朵跟尾巴。
但貓耳朵跟尾巴似乎不是真的,但卻會隨著心情而有所不同的行為…疑似是高科技的裝飾品。
平日都穿著如形象圖的便服,很少能看見他穿著海軍的制服在外頭活動。
艾利歐夫的圖騰位在腹部的右下方。

個性
雖然名字是狼的意涵,但更像隻狡猾的貓,自由自在而且討厭受到拘束,這可能也是他不穿軍服在外頭活動的緣故。
身為蓋伊海軍四星將領,卻完全感受不到軍人的嚴厲跟耿直,十足古靈精怪,喜歡惡作劇。
這也造就了他沒什麼階級意識,很外向、開朗而熱情,很快就能與別人混熟。
該認真的時候會認真,但平常就是活蹦亂跳的小鬼頭。
實際上也有著武源族與生俱來的好鬥,雖偏向以理性解決,但本人的實力並非泛泛之輩。
據他人所言,動起真格來非常可怕。

其他
●名字「雷爾夫」有狼之意涵,反映了他身為武源族的天性,其實是有如狼一般,果敢、勇武且好鬥,證實了其年紀輕輕就當上親信確實並非等閒之輩。
●但實際的個性卻完全相反,不僅沒有身為軍人應有的嚴謹耿直,更像隻滿腦子都是惡作劇的貓,造成不少人的困擾。
●而姓氏「克洛維」則是「信仰虔誠之人」之意,代表意義不明。
●對強者有莫名的憧憬,並不單純指力量上的強,精神、意志上的強韌也算。若力量強大但行為惡劣,是不算的。
●因為種族緣故而體能優良,五感也相對的比常人好,除非是使用了武源形態才會體力透支,平常則是活蹦亂跳的狀態。
●追求「強者」,視其為類似精神伴侶的存在,所以不限男女。
●因為裝扮緣故會被誤以為是混血獸人,不過本人也滿配合演出的,所以仍有人不清楚他的種族到底是什麼。
●說話時會帶有「喵」的語助詞。
●雖然武源族之親信的資訊是屬於公開的,不過因為個性問題,討厭被身分所束縛,大多都會選擇隱瞞。
●身高不高是硬傷,不過也因此具有爆發力足夠的優勢,雖然不是很在乎,但被提到身高時多少會不高興。
●失去父母時大約五歲,完全不知道父母為何而身亡,養父說是病逝,但詳情究竟為何無人知曉。
●喜歡小貓小狗等動物,可能正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像是貓叫聲的口癖…

武源設定:

(感謝阿衡幫忙設計xD)
整體長度約1.5m,外觀是斧槍,但結合了磁軌炮,兩段式,可從中拆卸、伸縮,分為兩種武器,分別各是1.5m。
雖然威力不及大型的磁軌砲,但還是破壞力強勁,需要以導體作為發射物。
如無導體作為發射物,則必須以本人的體力支付,產生發射需要的洛倫茲力及導體,但因磁軌砲的威力強勁而且原理複雜,通常頂多只能支付三次的射擊便會體力透支。
鑑於電磁磁軌砲沒有推進燃料,不符合熱兵器之條件,嚴格而言屬於冷兵器。
※磁軌砲詳細資料:Wiki

— ※— ※ —※— ※— ※—

後記:

以防角圖被唸所以換過了
換了角圖但沒有換個性啦,不用擔心(#


【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9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繪圖】近期塗鴉#31

【蛻變之聲】地球:書靈/鶴觴、桑落

210407-作品被審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