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11-11 22:18

[達人專欄] 【RPG公會】夕染櫻

作者:艾茵‧埃特納



關聯作





  那一夜倒映在水面之上的一輪七彩的圓,在波光瀲豔之中搖晃了綺麗,就像林茵內心的悸動。

  彷彿整個世界都失去了其他的色彩,只剩下眼前的荒木哀,他深邃的夜空藍舖天蓋地地淹沒了她的視覺,背後那輪異色的滿月,朦朧了他身形的輪廓。

  兩顆熨燙的心在三月中旬的冷風之中,緊緊地貼在了一起。

  十六歲少年的輕狂恣意與彆扭靦腆,都是旁人看不見,獨屬於她所能擁有的。她接過了那被細心包裹好的巧克力,心滿意足地彎起了一雙眉眼,將盒子貼在懷中,就彷彿把荒木哀的心也貼在了胸口。

  相牽的雙手,緊密而牢固。即使臨別,也並未有任何意義上的變更。

  「不管怎麼樣,回家再拆開。」

  荒木哀飄移的視線,以及在夜色遮掩下隱約從白皙的面龐上可見的薄紅,和那難為情的表情,都讓林茵一刻也不想轉移開目光。從心臟裡面滿溢的甜蜜是種叫做幸福的滋味,成為了灌溉滋養她的養分。

  好吧,既然如此,那這一次就放過讓對方徹底變成蒸騰的鮮紅蝦子的機會好了。

  ◆

  在東內高校繁重的課業之下,一個星期中唯一不需要埋頭壓在書桌前的體育課,也成為了學生徹底解放壓力的機會。

  在這樣平凡無奇的小日子裡,值得說是小確幸地是,林茵與荒木哀的班級體育課是排在同一個時段的。更巧合一點的是,正巧在一天課程的結尾,所以只要體育課結束,也就相當於是放學的時間了。

  在平時的校內,他們總是會避開人們的耳目,避免教育體制的辣手摧花,摧殘了少男少女們細心呵護的愛苗,然而在無人的時刻,林茵與荒木哀也不介意膩在一起。

  今日是林茵做值日生,她需要負責把租借的排球全部還回去體育館的器材放置倉庫。只是今天不知道是誰,粗心大意地將一顆球給打飛了,但是卻沒找著,只好滿含歉意地跑來跟她道歉。

  林茵擺了擺手,也就算了。因為對方急著去打工,那也就只好讓人趕快走。反正不管怎麼說,操場再大也就這樣而已,找一找總會找到的。

  她繞著操場走了走,將排球一顆一顆從角落尋了回來之後,全部投進了籃框裡。然後推著籃框回了體育器材倉庫。操場上一同上課的班級人老早就散光了,只剩下兩三隻小貓還在邊聊邊收拾。

  繞過了倉庫,到了側面的門口,一個頎長的身影已經等在了那裡。

  「哀。」林茵立刻露出了明媚的笑容,呼喚他的名字。

  「林茵。」荒木哀的兩手各提著一個書包,一個是他的,一個是林茵的。

  「謝謝你幫我拿。」林茵的笑容沒有卸下,她把籃子推進了倉庫裏頭,然後將排球歸還到原本的位置。荒木哀也放下了書包,幫她的忙。

  找球花了有點長的時間,學校裡的人潮都散的差不多了,所以荒木哀幫忙拿書包的時候,並沒有被任何人看見。而他也已經將體育服換回了原本的制服。

  拍了拍手上的灰塵,林茵滿意地看著排列整齊的球,然後回到了荒木哀的身邊。他們靠著倉庫的門挨著肩膀坐在一起。她放鬆地倚靠著他的右肩,任由高高束起的粉色流瀑散落在他們之間。

  「讓你久等了。」林茵說著,把曲起的腿伸直。將腿靠在了他的褲腿上頭。偷偷地用鞋子碰了碰他的皮鞋鞋尖。忍不住笑出了聲。

  「不會。」荒木哀也跟著放鬆了坐姿,他的目光落在那雙白皙只穿著了黑色及膝長襪的腿上,然後再移至林茵的臉。

  「喏。」林茵翻找了剛才拿來的書包,掏出了一盒的草莓Pocky,是她帶在身上的零食,「運動後吃點甜食補充體力?」她笑咪咪地將盒子拆開,拿出了裡面的餅乾袋,然後遞到他的面前,「幫我開,好不好?」

  等到荒木哀接過了餅乾,她才揚了揚雙手,來回轉了轉,無辜地說:「手髒髒的。」

  於是他拆開包裝,然後拿出了一根,原本還在思考著是要遞給林茵,還是要來玩點小遊戲的時候,林茵已經先探過身咬住了他手上的餅乾棒,叼著一端眨巴了眼睛。

  玫紅的眼睛剔透光亮,她小口小口地咬掉了餅乾,才終於吞了下去。

  「你怎麼不吃?」

  荒木哀默默地從袋子裡面又拿出了一根餅乾棒,然後放進了自己的嘴裡。是甜蜜的草莓味,就跟那粉紅色的包裝盒一樣,也似是身旁林茵的粉色長髮。

  趁著他還咬不到一半,林茵再次欺身而上,她張開了手,刻意地避開了沾到灰塵的掌心,將手腕脈搏的位置抵在荒木哀的左肩上,咬住了Pocky的另外一端。

  在有限且極短的只有十公分的距離之下,直視著彼此放大的容顏,她一點一點地慢慢往前,荒木哀也一口一口地縮短距離。

  她深深地凝望進那彷彿藏著星辰的宇宙夜空,在最後一口之前她停了下來,悄然地閉上了眼睛──相觸地是帶有草莓與奶油香味的脣,柔軟而溫暖。

  在無人的體育器材倉庫,躲開了外頭紛紛擾擾的喧囂,似是火焰又似琉璃的晚霞餘光從倉庫上頭的窗口灑下,落在了他們的身上,照亮了一方小小的天地。

  少年少女分享著草莓甜蜜的滋味,與氣息交換的甜膩,在模糊的視野之中,彷彿是燃燒起來的櫻色。

  


  Today is Pocky Day!
  放閃是必須的!♥
  趕在十二點之前,雖然這應該還是系列作(?
  

1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RPG公會】【射落王座】逛逛吃吃也是一種享受祭典的方式。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2

【RPG公會】【射落王座】警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