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15 22:54

宿命之國的阿莉絲----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

作者:真


個人心得:
今晚破關
遊戲時間41小時左右就可以破一輪
最後一關雖然看似麻煩,實際上只要有足夠道具跟強力裝備,善用技能與慎重判斷行動就可以過了
一整關都被蓋歌,不過從頭到尾原創音樂很有勁我就不計較了WW
關卡數總共42關
我方使用成員總共18隊共54人(到23話就全員到齊)
遊戲系統相比之前有進步了
破關後獎勵是除等級(本代40多級就結束一輪(最終BOSS也才41級)跟技能沒繼承外
道具跟養成繼承
地圖與戰鬥音樂可調跟前代一樣(不過關卡中無法調,也沒有標音樂的作品出處Orz)
隱藏的問號是挑戰關卡
簡單來說就挑戰強者設立的
不能使用道具的被虐模式無誤~~
這次劇本來說
森羅與逢魔之間的戰役終於劃下句點
零兒與小牟結婚了可喜可賀,可口可樂WW(結尾曲尾聲有小牟抱著零兒的CG)
最後彼此道別沒多久各自收到迪米多利的招待狀(茉莉卡組合根本老夫老妻對談WW)
跟初代的NAMCO x CAPCOM的結局相似
都有宴會的笑點XD
部隊之間的勸誘,料理的派系共享,
遊戲的分享(三四郎網路革命開發讓奧伍拉召喚出來根本現代科技吧XD)
格鬥家風間三人彼此三對三對決(晶與隆跟仁組隊,肯與克利斯跟平八組隊(克利斯還苦惱拳頭要怎麼生出火來WW)一馬與原來如此君跟一八組隊這幕讓我笑噴W原來如此君我看是本代最倒楣的平凡人了,從頭到尾都是備受牽連的命XD我有意見!!!!仍然最後也有重現WW(被說髮型跟一八很像,背的寬跟一馬很像這段不笑也難啊WW)附帶一提,隆在本代對我的印象從波動拳轉職成空中龍捲旋風腳了WWW)
女孩之間的跑步競賽(女武神作弊用大之術阻擋其他人前進並自己一直跑在前頭,還說是祕密不能說,是有多天然WW三部曲已讓我大飽眼福,無論是美貌,屁屁還是胸部攻擊WW)
然後芙蓮有馬爾斯的味道,左右都女性~~(雖然是龍女跟改造女就是W)
吾朗也有享福,大神則是仍處於四角關係~~(題外話,聖火降魔錄居然有收錄DLC才看的到的溫泉真的是佛心來著啊,也是異世界之旅逛的最後一個版權作世界觀)
這時商人們出現告知這宴會的所有費用:居然跟衣服一樣是99萬元!?
龍宮的乙姬委託一些假動物軍團跳舞為龍宮獲得勝利
某小鬼在前面邊教邊爽眼福W
包含NPC裡唯獨惡趣味藝術家嘎利嘉濃沒被邀請~~
總而言之大致結局就是這樣
從上面敘述就知道前一代根本把不足的部分都填補了~~
之前的男女原創主角根本只是創好玩~人沒出現只有豪宅的外面景色讓零兒從異世界回到這W
零兒與小牟才是真男女主角這是無雍置誤~前一代的大戰只是鋪路補足夥伴之間的認識吧W
敵人側的話
除了準人養病,巴雷達跟T-EIOS及葬炎的凱特還有裘莉外,其他都掛彩
這次沙夜她們應該都被我們葬送往地獄了吧?
從PS2的NAMCO x CAPCOM到現在這款
嗯~~剛好三部曲呢~~
劇情與耐玩度及系統加以總和以趨勢圖來說呈V字型吧(笑)
感謝零兒與小牟帶領我異世界旅行這拯救世界過程的種種喜怒哀樂的付出陪伴~~
本片心得到此結束~

~END~
p.s.本作收錄的快打旋風版權神曲,好聽到不行WW空中龍捲旋風腳!!!!

故事就是採用動畫劇場版的重現ww

還有莎木,要等到破了才聽得到前面根本逼您啊~~

5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跨界計畫 2 美麗新世界》第一波宣傳影片公開並於11月12日發售預定

《跨界計畫 2:美麗新世界》電視廣告影片公開、體驗版配信日決定!

PXZ2SP 大神&瓦修隆 絆之秘湯攻略戰 是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