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19 11:49

《駭客入侵:人類分裂》遊戲將延期上市

作者:死亡多時


  在上次《駭客入侵:人類分裂》Eidos Montreal和發行商Square Enix決定取消階段性預購法之後,昨日(2015/11/18)於官網上宣布消息說遊戲將會延期至2016年8月23日上市,理由是「不為品質上的妥協」。宣布的消息請點:這裡

  新聞稿譯:

  你或許已經閱讀或觀看許多關於《駭客入侵:人類分裂》的預覽資訊,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讓它變成《人類進化》的成功次回作,僅為了在任何可能的情況讓遊戲品質提升。我知道外界的期望非常地高,而我們不僅是想見到,而是達到眾人的期待。

  到現在我們對於遊戲現況抱持著信心與驕傲。然而,當我們在玩過完整的遊戲時也預見出該遊戲需要更多時間在後期製作上,調整、反覆地修改到合乎我們要求的精緻程度。為了達到該目標,我們必須將遊戲發行日延期到2016年8月23日

  我們很抱歉這消息讓你感到失望,同時也感謝所有的支持與留言。這遊戲是我們人生中的很大一部分,而我們也不想妥協於遊戲的品質。

  所以請與容忍我們久一點,並由衷感謝你們的熱情與支持──無論多或少。這是巨大的責任讓我們製作《駭客入侵:人類分裂》──我們理解,同時也是巨大的恩典。我們決心要交出最好的遊戲給大家。

  David Anfossi - Eidos-Montreal 工作室的領導人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onicMayhem加入《駭客入侵:人類分裂》配樂

Deus Ex與musterbrand推出合作服飾

《駭客入侵:人類分裂》最新遊戲影片「Adam Jensen 2.0」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