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11-21 13:31

神諭之子I 人間界篇 終章-驚人的第一部隊真面目!一起前往天界吧!

作者:ドMの黑炎龍神

終章-驚人的第一部隊真面目!一起前往天界吧!

雪奈三人雖然趕上支援紗耶香跟楓,也跟敵人勢均力敵,但是卻被以人質要脅,就在危及之際,學生會的會長跟副會長,月華跟和泉出現,並且藉由月華的計劃,奪回的櫻跟咲夜,也快速的擊倒了克隆格與威斯德爾。

而在雪奈等人治療因為被冰封過久而嚴重失溫的龍宮姊妹之後,她們的手上竟然憑空出現了武器,眾人還有兩姊妹對此也感到不解,此時月華提議先回學院再說,眾人想了一下後也同意,於是就一起回去了,之後到了學生會辦公室......。

「神諭之子?異世界?」櫻的表情充滿疑問。

「這......這實在太脫離現實了吧......。」咲夜也是一臉疑惑。

「很可惜,這都是真的。」雪奈說。

「是啊,雖然一開始我們也有點無法接受......。」奈奈也跟著說。

「而且連雪兒老師都......那麼小貝也是......?」櫻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小貝。

「喵,我是冥界的地獄犬,凱爾貝洛斯喵。」小貝回答了櫻的疑惑。

「喵?......啊哈哈哈。」櫻突然笑了出來。

「什麼喵?我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嗎喵?」小貝對櫻的反應感到困惑。

「不......不是妳說了好笑的話......而是,妳自稱地獄犬,但是竟然喵喵叫的,啊哈哈哈。」櫻說完後繼續笑。

「看來也有跟我同樣想法的人呢。」奈奈想起自己跟小貝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況。

「喵?!誰規定地獄犬就不能喵喵叫了?哼!隨妳去笑吧喵!」小貝生氣的嘟著嘴。

過了一會兒後......。

「那麼,該會長解釋妳的身分了吧?」紗耶香將話題轉向月華。

「這個我等等會說,不過我要先跟櫻同學還有咲夜同學說說她們的事。」月華說。

「我們的事?您是指這個拳甲嗎?」咲夜邊說邊拿出剛剛戴在自己手上的黑色,像是鋼鐵製的拳甲。

「還......還有這把弓跟箭矢嗎?」櫻停止爆笑後,邊說邊拿出自己剛剛拿在手上的,金色的弓與箭矢。

「嗯,沒錯,那就是妳們身為聖光神箭使跟大地神拳使的證明。」月華解釋。

「聖光?大地?」咲夜聽得非常疑惑。

「是的,金色的弓跟箭矢是聖光神箭使的神器,神聖之弓,名字是鳳凰羽翼,箭矢是能夠射出各種特殊效果的黃金箭矢,而且射出一支就會再出現一支,但是如果能力夠,也是能一次製造多把箭矢,至於黑色的鋼鐵拳甲則是大地神拳使的神器,大地之拳,克莉絲緹,能夠讓裝備者使用大地的力量,操縱岩石或是水晶之類的。」月華一一解釋兩人的身分與武器,還有功能。

「這......。」咲夜聽完後,不知該做何反應,櫻更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而聖光與大地就是前代神諭之子的夥伴,也就是說,妳們就是她們的轉世,也就是雪奈同學的夥伴,那麼現在就來說說我的身分吧。」月華正要開始說的時候,雪奈突然有話要說。

「會長,在那之前,我想知道,那些被魔族取代的學生都怎麼了?」雪奈一臉擔心的問。

「那件事的話,妳不用擔心,我已經把他們全部找回來,並且讓他們都回歸了,對吧,奈奈。」月華說完後就轉頭向奈奈提問。

「是啊,剛剛回學院的時候,我就張開雷達氣罩探測了一下,所有的學生都回來了。」奈奈回答了月華,也解除了雪奈擔心的心情。

「那真是太好了,不過會長是怎麼處理的?她們跟老師們都不會有疑惑嗎?」雪奈放下擔心的心情之後,又提出了疑問。

「沒問題,我已經使用記憶操作把她們的記憶都改為現實會發生的狀況了。」月華回答雪奈的問題。

「喵!記憶操作?那不是姊姊大人的?!」小貝對此感到驚訝。

「是啊,跟冥王大人一樣,能夠操作他人的記憶,不過此招只有非常強大的人才能使用,而且因為我跟冥王大人都是使用天界的術式,如果是心術不正或是不夠格的傢伙使用的話,招式會反彈,讓出招者精神崩壞,記憶毀滅。」月華說出了記憶操作技能的危險性。

「那麼就來說說我的身分吧......。」月華說完後,學生會辦公室舊無端飄下了許多黑色跟白色的羽毛,接著月華的背後便出現了跟剛才戰鬥時一樣,左邊為白色,右邊為黑色的羽毛翅膀。

神祕的翅膀,水手服,美妙的身材與黑色長髮,讓月華在眾人眼中成了漂亮的天使。

「我是,前七大魔王,掌管傲慢的路西法在冥界被淨化靈魂後的轉世,同時也是前代神諭之子的夥伴之一,神魔混沌使。」月華說完後,眾人又是一陣無語的驚訝。

大約過了十秒後......。

「妳......妳說路......路西法?!」紗耶香首先開口。

「是的,不過那是我上一次活著時後的名字了,我現在叫黑羽月華,是艾夏幫我取的。」月華說。

「那會長,請問我這新的力量是?」雪奈說完後就從手上冒出了散發著強烈金色光芒的火焰。

「雪奈,那是?!」櫻看到之後一陣驚嚇。

「這就是我的力量喔,剛剛就是這金色的火焰讓妳們被冰封到瀕臨死亡的生命回來了。」雪奈微笑著說。

「原來如此,謝謝妳,雪奈,不過我剛剛的反應......真是抱歉......。」櫻為了剛才驚嚇的反應,低頭向雪奈道歉。

「沒關係,一般人第一次看到一定會有這個反應嘛,當時姊姊第一次看到的反應也是差不多了,但是我希望妳們知道,我,還有在場的夥伴們都不會傷害妳們。」雪奈接受櫻的道歉,並且對她說出了希望她了解眾人不會傷害她跟咲夜的想法。

「嗯,我們知道,畢竟是妳們救了我們啊。」咲夜回應雪奈。

「沒錯,只是第一次知道這麼多非一般的事情,讓我們有些驚訝罷了,而且就算妳有這個能力,妳也是我們的朋友啊,對吧?姊姊?」櫻說完後,把問題丟給咲夜。

「是啊。」咲夜回答。

「真是......謝謝妳們。」雪奈說完後,臉上露出微笑,眼角有著一顆淚珠。

「好,那麼現在應該來解說雪奈同學的新力量了吧?」月華提醒雪奈。

「說......說的也是,本來就是為了知道這個才釋放火焰的嘛。」雪奈差點忘記自己的疑惑。

「我想這股力量,小貝同學應該也知道,要由妳來解說嗎?」月華問了小貝。

「不了喵,這裡就讓您解說吧喵。」小貝婉拒。

「我知道了,那麼我就來解說吧,雪奈同學的新力量是五大王焰之一,淨化跟治癒的火焰,天帝之焰。」月華說。

「淨化跟治癒?」雪奈似乎還不是很懂。

「五大王焰會回應持有者的五種心境,回應戰鬥之心,號稱最初聖火的聖神光焰,回應守護之心,號稱滅炎聖火的零度之炎,回應殺意之心,號稱狂暴之火的黑炎,回應成王之心,號稱絕對王者的魔皇之炎,最後是回應拯救之心,號稱絕對聖者的天帝之焰。」月華將五大王焰的出現條件跟外號都解說了一次。

「原來如此,所以會長當時才要我在心中想著要救她們,而且越強烈越好吧。」雪奈明白了當時月華的用意。

「嗯,沒錯,不過,其實這樣我也有些懷疑,到底能不能這樣強制喚醒妳的力量,因為那必須要有非常強烈的感情才能辦得到,但是,現在看來,妳是辦到了呢。」月華笑著說。

「當然,因為她們可是我的朋友啊。」雪奈微笑著,然後邊說邊把櫻跟咲夜抱住。

「不......不要這樣啦,很......很不好意思啦。」咲夜臉都紅了。

「呵呵,姊姊其實很高興吧?」櫻挖苦咲夜。

「妳......妳回去後,我會盯著妳複習功課喔!」咲夜試著轉移話題。

「對了,雪奈同學,要提醒妳一件事。」月華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跟雪奈搭話。

「有什麼事嗎?」雪奈回應月華。

「其實關於剛剛提到的,王焰的外號,其實有一部份也是述說王焰的特性喔。」月華說。

「特性?您是說,像零度之炎因為能凍結火焰,所以號稱滅炎聖火嗎?」雪奈聽完後,馬上舉例。

「沒錯,而炎神聖焰雖然沒有特性,但因為傳說是王焰龍皇跟前代神諭之子第一道覺醒的王焰,所以被號稱最初的聖火。」月華證實了雪奈的例子。

「那麼狂暴之火跟絕對王者,還有絕對聖者是什麼意思呢?」雪奈問了其他王焰的外號的意思。

「黑炎,又號稱狂暴之火,但這與他的特性無關,只是因為他有著讓持有者暴走的可能性,他真正的特性名叫永劫的炎刻,凡是被黑炎燒到的對象,就算傷口好了,也會一直疼痛,而絕對王者,魔皇之炎,這個特性是他只能針對特定對象造成傷害,一般來說就是對自己有敵意的對象,不過如果心術不正就很有可能被此火焰蘊藏的魔性導向暴君的路。」月華說到這裡,口渴的拿起身旁辦公桌上的一杯茶飲用。

「這......這兩個火焰聽起來真是危險啊......。」雪奈聲音微微顫抖,表情顯得有點害怕的說。

「雪奈,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克服那些難關的。」奈奈撫摸著雪奈的頭,用溫柔又有自信的語氣安慰她。

「是啊喵,而且就算暴走或是成為暴君,我們也一定會盡全力阻止妳,並且讓妳清醒的喵。」小貝也跟著安慰奈奈。

「謝謝妳們。」不同於剛才害怕的神情,雪奈露出了微笑。

「那麼繼續解說最後一道王焰,天帝之焰吧。」月華出聲提醒。

「嗯,麻煩您了,會長。」雪奈表情認真的說。

「那麼我說了,其實這天帝之焰並不會有任何的抱走危機,相反的,他還能救助所有擁有生命的存在,對,就算是魔族也一樣,只要還沒完全死去就能救活,此特名為救世聖火,也是少數能夠消除黑炎的特性,永劫的炎刻的特殊火焰,絕對聖者則是指攻擊的部分,只能針對擁有邪惡之心的生命造成強大傷害,到此,五大王焰的特性全部解說完畢。」月華說。

「嗯,我知道了,謝謝會長。」雪奈說。

「不會。」月華回應雪奈。

之後眾人又聊了一段時間後,太陽也快下山了......。

「好了,太陽也快下山了,妳們就先回去休息吧。」月華說。

「也好,是該回去休息一下了,今天這一戰好累啊......。」奈奈說。

「那我們走吧,姊姊,小貝。」雪奈說完後就拉著兩人走出學生會辦公室,接著櫻跟咲夜也離開了。

此時辦公室只剩下紗耶香跟楓,還有月華跟和泉......。

「那麼我可以提問了吧?」紗耶香看著月華說。

「妳要問什麼我都能回答妳喔,不過該講的我剛才也都講過了,還有,一直躲在那邊的人,請妳出來吧,一條飛燕同學。」月華對著本應該空無一人的學生會辦公室,外面的走廊說話。

「什麼!一條?」紗耶香顯得有些驚訝。

「仔細的感覺,確實有其他人的氣息。」楓推了推眼鏡後,冷靜的說。

「唉呀,被發現啦......。」飛燕從辦公室打開的門後現身了。

「想騙過我這學院第一,妳還太早了喔,那麼,妳有什麼問題嗎?還是,妳是敵人派來的呢?」月華看起來在笑,但實際上是皮笑肉不笑。

「不不,如果我是敵人派來的,早就隨著雪奈她們一起走了,怎麼還會留在這裡讓您發現,您說是吧?」飛燕邊說邊冒冷汗。

「說的也是,那麼妳到底有什麼目的呢?」月華依然皮笑肉不笑的質問飛燕。

「沒有啦,只是因為學院傳出強大的魔族氣息,而且是從學生會辦公室傳出來的,好奇心驅使之下,才從教室偷溜出來,結果就聽到多不得了的事啊......不過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我保證!」飛燕邊說邊後退。

「是嗎?那就好,那麼妳還有事嗎?」月華繼續問飛燕。

「沒......沒事!我......我先走了!」飛燕像看見鬼似的,拔腿就跑。

「哇......這就是學生會長的霸氣啊......。」紗耶香看見這幕,不禁感到驚訝。

「是啊,連那個喜歡跟強者戰鬥的飛燕也嚇到飛奔出去。」楓吞了一口口水後,推推眼鏡說道。

這時候飛燕已經跑到校門口,然後停下來喘氣......

「呼......呼......沒想到學生會長的身份竟然這麼恐怖啊......而且雪奈她們也......唉,如果使出全力的話,我看我死個幾百次都不夠吧......不過,如果能跟那樣的強者在不會死的前提下戰鬥,似乎也挺不錯的呢。」飛燕突然體認到自己的弱小,一邊嘆氣,一邊走出學校,只是最後依然不改那愛挑戰強者的個性。

之後,辦公室又只剩學生會跟風紀委員會的四位領導者......

「那麼妳們有什麼要問的嗎?」月華轉過來對著紗耶香跟楓提問。

「啊......嗯......我是要問,當時打倒千刀斬的莫非就是......。」紗耶香問題問到一半,月華就開始回應了。

「是的,是我沒錯唷,那還有其他問題嗎?」月華回答完後,詢問兩人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沒有了,我只是想確認一下,那麼我們告辭了,再見,月華會長。」紗耶香說完,稍微彎腰點頭示意之後就走了,楓也一樣,最後辦公室只剩月華跟和泉。

「那麼我們也該回去休息了呢,和泉副會長。」月華對著和泉說。

「是的,會長,回去吧。」和泉回答月華。

之後,兩人走出辦公室,將門鎖上以後才回去,這一天就這樣驚險的落幕了,第二天中午,學校屋頂,雪奈一行人,包括櫻跟咲夜,五個人靠在屋頂的鐵網,有的望著天空,有的看著地上,似乎在討論什麼......。

「那麼再確認一次,櫻、咲夜學姊,妳們真的要幫我們嗎?這可是有生命危險的事情喔。」雪奈對櫻跟咲夜說。

「嗯,我們姊妹昨晚討論過了,說有危險,妳們也一樣不是嗎?」咲夜說。

「姊姊說得沒錯,而且,朋友有難的時候,如果是正確的事就要幫忙,這就是友情不是嗎?」櫻跟著說。

「謝謝妳們。」奈奈露出欣慰的表情,言謝她們。

「謝啦喵。」小貝也表示感謝。

「真是謝謝妳們,櫻、咲夜學姊。」雪奈感動的抱住兩人,大約抱了幾分鐘後才鬆開。

「那麼,照妳們的說法,現在在人間界的強敵還有一位是嗎?。」咲夜問。

「是的,而且據說他有魔王的強度。」雪奈語氣轉為嚴肅。

「魔王啊......那大概是什麼強度啊?」櫻不解的說。

「嗯......真要比喻的話,大概是會長的強度吧,因為她說她曾經是魔王啊。」咲夜說。

「只希望是這樣了。」奈奈說。

這時學校傳來了鐘聲......。

「午休時間要結束了,快回教室吧。」雪奈說完後,轉身走向樓梯。

「嗯,走吧。」奈奈也跟著走去。

「回去了喵!」小貝說完後也跟著走下樓梯。

「姊姊,走吧。」櫻拉著咲夜。

「不要拉我啦,我自己會走。」咲夜要櫻鬆開手,然後自己走下樓梯。

到了下午,所有的學生都放學,回宿舍的回宿舍,參加社團的參加社團,雪奈一行人,不包含咲夜,也在劍道社參加社團活動......。

「呼,真累啊......。」奈奈坐在一旁休息。

「辛苦了,姊姊。」已經先練習完而在一旁休息的雪奈,走向前,給奈奈送上毛巾。

「謝啦,我的好妹妹。」奈奈接過毛巾後,還不忘讚美雪奈。

「不過妳還真強啊喵,陪那位社長練了一個多小時,現在才累。」小貝說。

「沒什麼啦,就平日的鍛鍊啊。」奈奈回應小貝。

「是啊,我常看到她在鍛鍊自己呢。」櫻說。

就在眾人一陣閒聊時,雪奈突然......。

「嗯!」雪奈像是感覺到什麼似的,驚訝的站了起來。

「妳們也感覺到了嗎?」奈奈問櫻跟小貝。

「嗯喵。」小貝回答。

「這......這股沉重而沉重的氣息難道就是......。」櫻似乎有點喘不過氣。

「應該不會錯。」雪奈說。

這時候奈奈走向劍道社的社長兼王牌,劍城結衣,跟她說了幾句話,然後再走向眾人。

「姊姊,你跟社長說了什麼?」雪奈疑惑的問。

「喔,我跟她說櫻不舒服,我們要先送她回家,請她讓我們早退,然後她同意了。」奈奈回答雪奈的疑問。

「拿我當藉口啊......算了,事態緊急,趕快走吧。」櫻說完後,就由雪奈跟奈奈,一人一邊扶著走出劍道社。

然後眾人到了校門口之後,看見有五個身影站在那裡,正是月華跟和泉,還有紗耶香與楓,最後則是咲夜。

「妳們來啦。」月華首先開口。

「嗯。」雪奈回答到。

「櫻,妳沒事吧?」咲夜看櫻似乎有點喘,所以關心她。

「嗯,剛剛只是一時無法適應,但是現在好多了。」櫻回答咲夜。

「沒事的話那就走吧,要注意了,這次的敵人跟上次的傢伙可是不同次元的,我也沒把握能打倒他,如果不行的話,妳們就快逃吧。」月華嚴肅的說。

「我們不會逃的,我們會陪妳戰到最後一刻,不到最後,絕不放棄,只要有一點可能性就要去抓住,而且我們逃了,也只是讓他更快打倒妳,然後來追我們而已,妳的犧牲會白費,我不想要這樣,而且......而且我們不正是為了打敗那些邪惡的傢伙而覺醒的嗎?如果逃走的話,那街上的人也會有危險。」雪奈說。

「......。」
「我知道了,就聽妳的,戰到最後一刻,我們走吧!」月華看著雪奈,臉上露出微笑,隨後開口同意了雪奈的說法。

「喔!!!」眾人齊聲回應。

於是眾人一起前往散發出強大氣息的所在地,對氣之羽衣還不是很熟練的櫻跟咲夜由雪奈跟奈奈提在空中,一起前往。

眾人在空中飛了一段時間後,朝著新生東京鐵塔前進,此時突然出現一個黑色的結界包圍她們,在反應不及之下,全部都被包圍住,睜開眼睛後是一片雪白,沒有其他顏色的結界內部。

「這......這裡是?!」奈奈首先開口。

「這裡應該就是結界內部吧喵。」小貝說。

「妳們看,上面有一個人飄在空中。」櫻跟咲夜被雪奈跟奈奈緩緩放到地上,之後櫻抬頭一看後,大叫一聲,並且用手指著空中。

眾人順著櫻的手所指的方向看過去,確實有一個穿著全身黑的盔甲,銀白色長髮,眼睛血紅色的女性飄在空中,左邊腰間還配帶著一把劍。

「終於來了嗎?神諭之子跟她的夥伴們啊。」女性開口了,聲音聽起來非常成熟。

「沒錯,妳就是第一部隊嗎?」雪奈開口詢問。

「是啊,我就是......要來收拾妳們的第一部隊,我名叫米涅瓦.幽冥.黑帝斯。」聽到這名女姓自稱米涅瓦,曾經前往冥界,並且經歷了"冥炎飛龍事件"的雪奈、奈奈跟小貝,全部傻住了。

「妳......妳就是米涅瓦?!妳就是殺死冥炎飛龍的女兒,然後煽動她來攻擊我們的傢伙嗎?!」奈奈想起這件事以後,立刻怒不可遏的質問她。

「是我沒錯,不過沒想到妳們竟然能從那頭大怪物的攻擊底下存活啊,還真是厲害呢,哼哼。」米涅瓦邊說邊冷笑了兩聲。

「喵,妳......妳是雪兒姊姊大人的姊姊嗎喵?」小貝也提出了疑問。

「嗯,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我現在是,魔皇大人忠心的僕人,人間侵略八大部隊,第一部隊的米涅瓦!」米涅瓦說完後,從身上散發出強烈的魔族與冥族的氣,並且拔出了腰間的劍。

「不管她是誰,現在她就是我們的敵人,只能事後再跟雪兒老師道歉了......。」雪奈說完後,表情嚴肅,緊握雙手,並且冒出了零度之炎。

「說得也是,而且這一戰,如果大意的話,會死人的。」奈奈從手中變出了虎王牙刀,並且拔出鞘,然後散發出強烈的鬥氣。

「喵,雖然對不起姊姊大人,但是依照現在的情況,也只能夠全力全開了喵!」小貝說完後,立即將魂之力全部開啟,變成四肢都接觸地面的野獸模樣。

「沒錯,這一戰不容放水。」月華拔出神罰跟斷罪,並且表情嚴肅的發出了鬥氣,然後馬上將神罰還有斷罪變成巨大的氣之劍。

「說得沒錯。」和泉將雪風跟大神拔出,然後解除了隱藏模式,四周散發出微微的寒氣。

「只能上了啊。」紗耶香也收起平時開玩笑的態度,表情嚴肅的盯著眼前的敵人,然後拔出血魔劍,身上散發出紅色的魔族之氣。

「看來是這樣呢。」楓推了推眼鏡,隨即將身後的銀龍槍取下,單手握住,槍刃朝下向後,身上散發出白色的神聖之氣。

「昨天用從會長臨時拿來的使用說明書,我也稍微會控制這雙拳甲了呢,大地神拳,克莉絲緹,裝備!」咲夜說完後,大第突然開始微微震動,然後緩緩裂開,出現了幾塊岩石,往咲夜手飛去,跟大地神拳組成了一雙岩石拳甲,其他飛往身體各處,全部都組成了一套岩石鎧甲,但是因為岩石都是浮在身體周圍,所以並不會太過拖累使用者的速度。

「我也是啊。」櫻說完之後,拿起了放在背後的鳳凰羽翼,並且從手上變出了一把箭矢。

敵我全部做好了準備,一場激烈的戰鬥蓄勢待發,就看誰先出手。

「怎麼,不敢放馬過來嗎?那我就先出手啦,大氣流星彈!」米涅瓦製造出好幾顆冥氣彈,然後快速的一一切開,不過氣彈沒有爆炸,反而像是流星般的朝眾人飛過來。

「零炎之盾!」雪奈用零度之炎製造出一面巨大的冰之盾牌,準備接下所有的氣彈。

接著所有的氣彈全部命中盾牌,然後爆炸,產生了大量的煙霧。

「哼,已經全滅了嗎?」米涅瓦得意的冷笑了一下。

但是就在她得意的時候,突然從煙霧中出現了好幾個人影!

「妳說誰全滅了啊!」第一個說話的是奈奈,然後隨即揮出虎皇破軍震攻擊。

「大意可是兵家大忌喔。」接著是月華,說完後馬上揮出兩道巨大的,黑與白的劍氣。

「我才沒那麼容易的容易被打倒呢!」紗耶香說話的同時,揮動血魔劍,使出了血之月牙。

「沒錯,敗於邪惡,可是有辱驅魔師之名!」緊接著楓也出現,推了推眼鏡後,雙手持銀龍槍,使出了銀龍咆嘯的百龍破,數百道銀白色的龍型之氣飛向米涅瓦。

然後所有的攻擊朝米涅瓦飛去,直接命中,並且爆炸,強大的震波,連結界跟地面都在震動,地面的碎石也受到影響,跟著跳動。

「妳們以為這些雕蟲小技就能打倒我嗎?」米涅瓦從爆炸的煙霧中,毫髮無傷的出現,讓奈奈眾人頓時吃驚了一下,但此時從她的左右傳來了兩個聲音。

「當然......不這麼認為,巨岩重擊!」
「什麼!」咲夜快速的從米涅瓦右邊出現,並且用力揮出由岩石構成的拳頭,但是卻被米涅瓦輕易接下。

「獸爪強襲喵!」
「怎麼會喵!」小貝也快速的從米涅瓦的左邊出現,將用獸之魂強化過的爪子揮向她,但是卻被她輕易躲開。

「這種程度......是無法打倒我的啊!」米涅瓦將咲夜丟向小貝,把她們撞在一起。

「嗚喵!」小貝用力將咲夜接住,並且在撞向結界的牆壁之前煞車成功,才不致於撞上去。

「妳沒事吧?」咲夜隨即轉頭關心小貝。

「呼......呼......嗯喵,沒有受傷喵。」小貝有點喘的回應咲夜。

「多段攻擊嗎?不錯的戰術,但是對我這具身經百戰的身體來講,是沒用的!」米涅瓦說完後,隨即用非常快的速度,衝向在地面的雪奈。

但是就在她即將要到達盾牌時,一聲槍響使她停了下來,她閃過子彈,子彈撞到結界的頂端,形成了一個冰塊,接著一支箭也跟在子彈後面,朝她飛來,她一樣閃了過去,箭矢射中頂端,散發出雷電。

「不會讓妳......靠近雪奈一步的。」櫻瞪著米涅瓦。

「沒錯。」和泉跟著說。

此時雪奈像是在凝聚力量似的,閉上眼睛,專心的在雙手中間蓄積零度之炎的能量。

「能不能靠近,可不是妳們說了算啊!」米涅瓦繼續衝向雪奈。

就在櫻跟和泉準備出招迎擊時,雪奈突然睜開眼睛,盯著米涅瓦,此舉使她嚇了一跳,停止動作,接著雪奈手上蓄積的零度之炎變成了一把冰之弓,還有一支龍頭造型,咬著箭刃的箭矢,雪奈隨即將箭矢架上弓,對準米涅瓦。

「零度......龍王箭!」雪奈一說完,便將手中的箭矢發射,箭矢筆直的朝米涅瓦飛去。

「就算是零度之炎,一支箭也是無法打倒我的。」米涅瓦在空中不動,舉起她的劍,準備直接迎擊這支箭矢。

「散!」雪奈突然喊出了一個字。

就在雪奈喊完一個字之後,原本看起來只有一支的零度龍王箭,突然發光,並且快速的增加,變成了大量且密集的零度龍王箭!

「這是?!」米涅瓦被這個情形嚇了一跳,並且在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箭海給吞噬。

然後隨著箭海消去,四周飄下大量的冰晶,現場的溫度也降低許多,地面也開始結冰,最後出現的是,被完全冰凍,變成一個大冰塊的米涅瓦,臉上還維持著剛剛驚訝的表情。

「零炎斬冰劍。」雪奈召喚出了零炎斬冰劍,然後解除盾牌,衝向米涅瓦,準備給予最後一擊。

然而就在雪奈接近米涅瓦時,冰塊竟然出現了裂痕,於是雪奈以更快的速度衝上前,想以這劍結束一切,可是沒想到冰塊破裂的速度越來越快,砰的一聲,米涅瓦掙脫冰塊了,但是雪奈依然不放棄的將零炎斬冰劍揮下,只是很快的便被米涅瓦用劍接下,清脆的撞擊聲,響徹整個結界,眾人都專心的看著米涅瓦跟雪奈對峙。

「哼,還真是厲害啊,竟然能讓我措手不及。」米涅瓦身體還流著剛剛冰塊破碎時,融化的水。

「沒想到竟然被妳掙脫了。」雪奈緊盯著眼前的米涅瓦,完全不敢分心。

「零度之炎確實是連火焰都能凍結,而且結冰後硬度極高的超特殊火焰,但是只要有一定的能力,還是能夠輕易的破解。」米涅瓦笑著對雪奈說。

「這樣的話,那麼近距離攻擊又如何呢?零炎晶劍陣!」雪奈一邊用雙手持劍壓制米涅瓦,一邊從身體散發出零度之炎,在兩人的周圍製造了許多把,外表像零炎斬冰劍的冰之劍,然後一起射向米涅瓦。

「沒想到你還有這樣的能耐啊,不過......。」
「我也不會就這樣被妳打倒的!」米涅瓦用力一頂,把雪奈彈開,轉身迎接冰之劍。

「竟然背對敵人,零度龍王箭!」被彈開的雪奈,在空中穩定身體之後,緊接著射出一支箭。

「冥炎烈刃斬!」米涅瓦將一道亮紫色的火焰纏繞在箭上,然後揮出火焰劍氣,把冰之劍全數擊碎,之後再轉身將雪奈之後射出的箭矢也一併擊碎。

「什麼!」雪奈一驚。

「同一招對我是沒用的,冥動大氣斬!」米涅瓦向雪奈衝去,劍上纏繞著冥界之氣,跟雪奈正面對峙時,揮下去的劍竟然出現爆炸的攻擊,將雪奈炸飛了一段距離。

「嗚!」雪奈好不容易穩住身子,嘴角卻留下了血。

「還沒完呢!」米涅瓦將剛剛的火焰再次纏繞在在劍,然後朝著雪奈飛去,但是就在此時,一道藍色雷電從天而降,擋住了米涅瓦的去路,是奈奈!

就在米涅瓦想繼續追擊的時候,奈奈站在她的面前,一手持虎王牙刀,一手使出龍魂劍。

「絕對......不會讓妳碰我妹妹一根手指的,斬龍劍法第六式,斬龍訣!」奈奈一邊瞪著米涅瓦,一邊將虎王牙刀跟龍魂劍並排,接著虎王牙刀慢慢轉化成刃金之氣,龍魂劍也呈現不穩定的蒼雷狀態,最後兩股力量合而為一,變成了有實體的龍魂劍!

「姊姊。」雪奈看著奈奈。

「原來是個妹控啊,要我不碰可以,但是妳要有本事贏過我。」米涅瓦說。

「啊啦啊啦,把我們忘了可以不行喔。」月華跟其他夥伴也陸續飛到雪奈跟奈奈的身邊,一樣由和泉跟櫻在雪奈的左右兩側,其他的近戰者則在前方展開成一排。

「各位......。」雪奈轉頭看看周圍的夥伴。

「妳們先不要出手,這裡先讓我來。」奈奈突然轉頭跟眾人這樣說,讓眾人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姊姊,這樣可以嗎?」雪奈擔心的問奈奈。

「是啊喵。」小貝也跟著說。

「沒問題的,我絕對......會贏的!」奈奈說完後就衝向米涅瓦,兩人展開了激烈的攻防戰。

「奈奈!」咲夜大喊,準備衝出去,但是手卻被抓住了。

「現在就先交給她吧。」抓住咲夜的人正是月華。

「可是!」咲夜看著月華。

「她們正在單挑,如果我們冒然衝上去,只會打亂奈奈的戰鬥步調,增加她的危險而已。」月華看著咲夜的臉,表情認真,語氣嚴肅的說。

「我......我知道了啦......。」咲夜有點不甘心的甩開月華的手,但是月華也知道她擔心好友的心情,所以沒有責備她。

「神龍擺尾!」奈奈用力的將劍揮向米涅瓦。

「嗚!好強的攻擊,不過我也不會輸的,冥炎烈刃斬!」米涅瓦在接下奈奈的攻擊後,馬上將自己彈,然後用那纏繞著亮紫色火焰的劍揮向雪奈。

雙方在空中打得如火如荼,武器的金屬碰撞聲不斷響遍結界,火焰跟雷電不斷從兩人的武器跟身體竄出,底下的夥伴們都看呆了。

「神槍.暴雨!」奈奈將許多的蒼雷神槍射向米涅瓦,不過都被她一一閃避。

「這種攻擊是不可能打倒我的,妳對妹妹的愛只有這樣而已嗎?哈啊!」米涅瓦一邊挑釁奈奈,一邊用火焰之劍攻擊。

「我的愛,可不是妳這種局外人看得出來的!蒼龍降魔鏈.改!」奈奈在閃避了米涅瓦的攻擊後,快速的從手中釋放出雷電鎖鏈,不過是附著著蒼雷的實體鎖鏈,接著鎖鏈將米涅瓦的劍牢牢綁住。

「雕蟲小技!」米涅瓦用力揮劍,一把將鎖鏈扯斷,然後抓著剩餘的鎖鏈,將奈奈拖向自己,接著把箭的尖端對準奈奈,準備將她刺殺。

「鎖鏈解除,神龍擺尾!」奈奈緊急將鎖鏈切斷,然後轉身使出神龍擺尾,靠著加速度,一劍將米涅瓦擊飛到結界的牆壁。

米涅瓦應聲撞上牆壁,然後吐了一點血。

「沒......沒想到......四聖神靈使,真的滿厲害的嘛。」米涅瓦說。

「妳也不賴嘛,前冥王之女......不對,應該叫妳,竊佔他人身體的不知名傢伙吧!」奈奈此話一出,讓所有人都傻住了,米涅瓦也頓時陷入沉默,但是沒多久便開口說話了。

「哼哼哼,沒想到竟然被識破了啊。」米涅瓦的聲音突然從成熟的女性,轉為又尖又細的男生聲音。

「我從剛才就覺得你似乎在隱瞞什麼,雖然有著強大的魔族跟冥族氣,但是絕大部分是來自冥界之氣,有著一定程度的戰鬥力,還有那特殊的火焰,卻始終沒有使出全力攻擊,加上最初我們使用多段攻擊的時候,你對我們戰術無效的說法是這具身經百戰的身體,一般應該是會說憑我身經百戰的經驗才對,所以,唯一的結論就是,這具身體並不是你的,而且身體原本的主人的靈魂還在那具身體裡,所以你無法隨心所欲的控制身體,這麼說,沒有錯吧?」奈奈說出了她的推理,眾人則是無言的直盯著雙方。

「妳是說對了,我是搶奪這具身體的魔獸,叫做魔魂影,但是接下來呢?知道真相的妳還能打敗我嗎?呵呵呵。」魔魂影露出奸詐的笑聲,用邪惡的表情看著奈奈。

「我能,因為眼前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守護我重要的人。」奈奈毫不猶豫的回答,然後舉起龍魂劍,準備再度進攻,然而,控制著米涅瓦身體的魔魂影也準備迎擊。

「那妳就試試看吧,冥王之炎,全力解放,冥炎烈刃斬!!!」魔魂影揮舞著纏繞大量冥王之炎的劍,朝奈奈飛奔而去。

「雷光幻鎧。」奈奈行動力突然變得飛快,瞬間衝到魔魂影的面前,接下他的攻擊。

「這速度!」魔魂影被奈奈的速度嚇了一跳,所以露出破綻,被奈奈的神龍擺尾又一次打飛,撞到地上,又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

「嗚啊!!!」魔魂影痛得哀嚎,因為奈奈已經實體化的龍魂劍,上面的尖刺刺傷了米涅瓦的身體,但是搶奪她身體的魔魂影也受到痛覺的襲擊。

「就是現在,雪奈,對他使出能淨化邪惡的天帝之焰!」奈奈突然命令雪奈。

「我......我知道了,天帝之焰,天炎彈!」雪奈馬上反應過來,快速的從手中射出氣彈型的天帝之焰,但是就在要命中魔魂影時!

「我不會......這麼簡單就被妳們打到的!」魔魂影說完,轉過身體,閃避了雪奈的攻擊。

「淨魂業火!」奈奈也使用業火追加了攻擊,但還是被閃開。

「哼哼哼,我已經在剛才,完全壓制了這個女人的靈魂,這下,妳們玩完了。」魔魂影說完後便起身飛向空中,身體散發出大量的冥王之炎。

「還沒玩完!超速......。」奈奈說完後,從手中釋放出比剛剛粗壯好幾倍的蒼龍降魔鏈,試圖困住魔魂影,但是卻被她強大的冥王之炎,直接燒斷。

「什麼!嗚!」魔魂影快速的衝到奈奈面前,把她擊洛地面,其他夥伴見狀,已經管不了奈奈是想單挑還是怎樣,紛紛衝向前攻擊魔魂影,但是都被一一擊落。

「大家!」雪奈見狀,擔心的大叫。

「哼哼哼,哈哈哈!看到了嗎?這就是冥王之女的實力啊!」魔魂影在空中大笑。

「可惡,如果能使出全力的話......。」月華小聲的說著話。

「妳們已經完了,下一個就是神諭之子啦,安心吧,殺了她之後,我會快點把妳們送去陪她的!」魔魂影說完後就慢慢的逼近雪奈。

「雪奈!!!」眾人大聲呼喊。

「快逃啊!雪奈!」奈奈也大聲的呼喊,但是在這結界裡,她又能逃去哪裡呢?

「冥炎烈刃斬!」魔魂影將纏繞著冥王之炎的火焰之劍往雪奈揮去。

「我不會逃的,天炎斬!!!」雪奈將天帝之焰變成一把火焰劍,正面迎擊魔魂影的攻擊。

雙方首先僵持不下,但是相對魔魂影的一步步逼近,雪奈則是越來越往後退......。

「認輸吧,這樣的話,我就賞妳一個痛快,不然妳只會痛苦喔!」魔魂影開始用言語攻擊雪奈,試圖削弱她的鬥志,但是雪奈的鬥志絲毫未減,不如說更加強大了。

「我絕對......絕對......不會認輸的!!!」換雪奈開始一步步逼近魔魂影,而魔魂影則是變成後退的那一方。

「可惡!」魔魂影也不認輸的跟雪奈對峙,雙方誰也不讓誰。

「加油啊,雪奈!」眾人開始替雪奈加油。

就在這時,結界出現了一個破洞,然後進來了一個人影,眾人對此轉移注意力的同時,魔魂影也是,但是雪奈專心對付魔魂影,根本沒發現,所以分心的魔魂影就被雪奈的火焰攻擊到,然後飛了出去,痛得在地上哀嚎。

「嗚啊!!!要被淨化了啊!!!」魔魂影痛苦的在地上打滾,試圖滅掉身上的天帝之焰,最後不幸的,因為沒有燒到太多,所以真的被他滅掉了。

「是誰!給我出來,竟敢害我分心!」魔魂影不怪自己分心,反而遷怒剛才從洞口近來的人影。

「呀咧呀咧,你自己分心,怎麼能怪我呢。」這聲音,這身影,還有那把纏繞著火焰的劍,是一條飛燕!

「飛燕,妳怎麼會在這裡?」奈奈不解的問。

「是啊喵,這是結界內啊喵。」小貝也感到疑惑,其他人也是滿裡問號的看著她。

「我們一條家雖然是魔族,但是也略懂一些冥界文字,所以就使用解讀文字的方式進來啦。」飛燕說出她進來的方法。

「飛燕同學,妳要小心,眼前的敵人可是很強啊。」月華提醒飛燕。

「會長,妳不要開玩笑了吧?妳應該還沒使出全力吧?」飛燕反問月華。

「一般強大的異世界之人只要進入人間界都會被限制力量,因為如果隨意解放那強大的力量,會引起人間界的混亂,就像這些侵略者一樣,只是一直以來都是由他們解放,所以沒什麼太大的狀況,但是如果連我也解放的話......。」月華說。

「那妳放心吧,我在剛剛進來之前,已經在這個結界的四周設置了一種術式,這是我們一條家為了能在人間界隨時隨地釋放力量的,在人間界專用的術式,它能夠將使用者的力量困在一個空間裡面,使力量不會外流,因此影響人間界,而且戰鬥結束之後,這些力量會被消除掉。」飛燕說出自己剛剛在結界外面做了什麼。

「妳說的,是真的嗎?」月華看著飛燕。

「當然,我現在就是屬於全力全開的狀態啊。」飛燕說完後,身體散發出強大的鬥氣。

「既然這樣的話,我也......。」月華說完後,結界跟地面晃動了一下,然後身體開始出現黑色跟白色的鬥氣,氣勢跟剛才完全不同。

「這才是第一女武神啊,那麼妳們還要繼續休息嗎?」飛燕看著在一旁的眾人。

「第二女武神,高町奈奈,第四女武神,水樹紗耶香,第五女武神,田村楓,第六女武神,天宮和泉,第七女武神,龍宮咲夜。」飛燕一一點名眾人的編號跟名字。

「竟然會被妳救跟打氣,身為第二女武神,還真是有損顏面啊。」奈奈站了起來,也爆發出了強大的鬥氣。

「是啊。」紗耶香也附和奈奈的話,隨後爆發出比剛才更強的紅色鬥氣。

「不過不管如何,她總是夥伴。」楓站起來,推推眼鏡,之後爆發出了比一開始更強的神聖之氣。

「沒錯,面對強敵時,夥伴越多越好。」和泉也站了起來,身上散發出比剛才更寒冷的寒氣。

「妳這傢伙,激發人鬥志的能力,還真是完全沒退步呢。」咲夜站了起來,將散落一地的岩石再度聚集成岩石裝甲,然後將手部的岩石拳甲變得比剛才巨大。

「喵,為了不辜負姊姊大人對我的期待,我也不能認輸喵!」小貝再次啟動獸之魂,散發出比剛才更強大的鬥氣。

「現在扣除那三個人類,蕾娜絲學院現任的七大女武神已經聚集在這裡了,加上冥王的夥伴跟神諭之子,還有她的夥伴,總共十個人,各自都發出比一開始更強大的鬥志,你還要繼續鬥下去嗎?」月華問魔魂影。

「哼哼哼,雜魚就算聚集了10個,100個,1000個,不都還是雜魚嗎!」魔魂影顯然完全不怕。

「如果你這麼覺得,那麼就再多一個人也無所謂吧?」雪奈說完後,從口袋拿出了一枚鱗片,是冥炎飛龍當時離開時,要她們找到兇手後,把他召喚出來時給她的。

「我說了,妳們增加再多人,也只是成為我的劍下亡魂,不過要死就一起死吧,我會成全妳們的。」魔魂影依然大言不慚的說。

「雪奈,那個鱗片難道是!」奈奈想起當時的事情了。

「喵,妳真的要在這裡召喚嗎喵?」小貝有些擔心的問雪奈。

「嗯,面對如此強敵,能多一位夥伴,我們的勝算就能提高,為什麼不這麼做呢?」雪奈說。

「那好吧。」奈奈答應了雪奈。

「喵,那妳要小心喔。」小貝還是有點擔心的看著雪奈。

「我知道了,來吧,冥炎飛龍!焱姬!!!」雪奈說完後就將鱗片從手中放掉,鱗片在接觸到地面的一瞬間,便自行燒毀,此時結界傳來強烈的晃動,並且出現了一個暗紫色的魔法陣。

「終於......找到......兇手了嗎!!!」魔法陣裡發出低沉而憤怒的聲音,然後就在一瞬間,一頭巨龍從陣裡飛出,相對於沒有見識過的櫻跟咲夜看傻了眼,其他人只是稍微驚訝了一下。

那熟悉的巨大黑色身軀,潔白的爪子,是冥炎飛龍,他飛出來後,在空中盤旋了幾圈,接著停在空中,身體散發光芒,然後越變越小,最後變成人型,降落地面,這一幕讓所有人都看呆了。

「看來......那個白色頭髮的......身體裡面的傢伙就是兇手對吧?」變成人型的冥炎飛龍,身上依然有著白色骨頭的保護,但是只遮住重點部位,身高大約180公分,雙手跟雙腳都是龍的樣子,白色波浪長髮披肩,草綠色眼睛,深褐色皮膚,身材凹凸有致,爆乳,聲音聽起來是沉穩的女性。

「是......是啊......。」雪奈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麼妳們有什麼計劃呢?我剛剛透過龍鱗,已經完全知道妳們的狀況了。」焱姬看著雪奈。

「沒......沒想到竟......竟然有龍族......。」魔魂影此時也呆住了。

「嗯......嗯,首先想請妳們引開他的注意力,然後由我跟姊姊淨化她的靈魂,也就是用淨化的招式,打倒魔魂影,奪回米涅瓦的身軀。」雪奈終於回神,在焱姬的耳邊偷偷告訴她,她們的計畫。

「哼......哼!不......不管妳們派出誰,有什麼作戰計劃,都無法打倒我的。」魔魂影回神後,繼續挑釁。

「那麼作戰......開始!」雪奈一聲令下,眾人開始行動。

首先由奈奈、月華、咲夜、焱姬進行正面突擊,小貝則是用最快的速度擾亂魔魂影的注意力,和泉跟櫻則是分別在地面跟空中進行遠距離攻擊支援。

就在接近魔魂影的時候,奈奈率先出手,使出了虎神金鋼刃,但卻被魔魂影使出冥炎烈刃斬接下,而且試圖反擊,但是被奈奈的力量完全壓制住,接著魔魂影的背後出現一個有著翅膀的人影,是月華,她將兩把巨大的氣之劍舉起,準備攻擊。

「雙重劍斬.連牙!」月華快速的在魔魂影的背後劃上兩劍。

「嗚啊!!!」魔魂影無法閃避,慘叫了一聲。

接著由焱姬揮出纏繞著冥界之火的冥龍的鐵拳,將魔魂影打飛,然後咲夜繼續展開攻擊,她將岩石拳甲加大,雙臂並排,兩隻手掌緊握,然後高高舉起,接著朝魔魂影用力揮下,將他快速的打落地面,她將這招稱為巨人之錘,接著地上有紗耶香跟楓,以及飛燕負責迎擊。

「可......可惡,沒想到竟然還有這等實力嗎?這就是什麼十大女武神嗎?嗚!」受到月華兩劍的攻擊,加上咲夜重重的一擊,使魔魂影吐出大量的鮮血。

「這樣就不行了嗎?」紗耶香站在魔魂影面前大約300公尺的地方挑釁他。

「怎麼可能不行,我可是......擁有......冥王親生女兒的戰鬥能力啊!!!」魔魂影不甘心的反駁完之後,身上冒出熊熊的冥王之炎,然後跑起來,直直的往紗耶香衝過去。

「真是愚蠢的傢伙,剛剛是因為在人間界沒辦法使出全力,所以才會居於下風,但是現在......已經不一樣了!」楓推了一下眼鏡,接著使出銀龍旋風將魔魂影的冥王之炎吹散,然後由紗耶香跟飛燕快速的各砍上一劍。

「嗚啊......嗚......。」受傷的魔魂影又到退了幾步。

「看來,是我們贏了呢。」雪奈說。

接著所有的夥伴一一聚集在魔魂影的周圍。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魔魂影見狀不但沒有退縮,反而大聲的笑了出來。

「有什麼好笑的!」奈奈生氣的說。

「哼哼哼......這場戰鬥......確實是妳們贏了......前提是,如果論戰鬥力的話。」魔魂影繼續笑著說。

「什麼?!」和泉似乎查覺到魔魂影想說什麼。

「哈哈哈,難道妳們忘了,這具身體是誰的嗎?」魔魂影笑到嘴巴呈現下弦月狀。

「你......想做什麼!」楓有點激動的說。

「呵呵,如果妳們再靠近一步或是動一下的話......。」
「這女人的人頭就會落地啊!」魔魂影將手上的劍架在米涅瓦的脖子旁邊,然後出言恐嚇眾人。

「卑鄙小人喵!」小貝生氣的破口大罵。

「而且如果殺了她,你也會死不是嗎?」紗耶香試圖影響魔魂影的意志。

「我?不,我只會離開這具身體,繼續尋找下一個軀殼而已啊。」魔魂影說。

「將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只能賭一把了。」雪奈邊說邊在雙手聚集天帝之焰。

「也是。」奈奈也將虎王牙刀叉在地上,雙手開始聚集業火。

「辦得到的話就來吧!!!」魔魂影一臉自信,他覺得眾人不會出手。

但是雪奈跟奈奈卻快速的朝他逼近,魔魂影為此感到驚訝,但是馬上回神,準備自刎,說時遲那時快,一支箭超越兩姊妹的速度,率先射中魔魂影,把他的上半身凍結,是櫻在非常遠的距離射出的冰凍之箭!

「怎麼可能!可惡!」魔魂影試圖用力的撐破這些冰,而冰確實也開始慢慢裂開,但是此時又傳出一聲槍響,子彈命中那些冰,形成第二層的冰,是和泉開的槍。

「紅蓮雙槍的標準子彈,冰凍子彈製造出來的冰,可是有者足以媲美零度之炎所結成的冰的硬度,但是對於剛才能夠掙脫零度之炎的你,應該完全沒用吧?不過現在的你,應該連這個冰都無法掙脫了吧?」和泉冷靜的說。

「嗚!啊!」魔魂影依然非常的用力掙脫,但就在這時候,雪奈跟奈奈已經分別在他的前方跟後方,距離不到10公分。

「天帝之焰啊,淨化邪惡的靈魂吧,閃光掌!」雪奈邊說邊將手中閃耀著金黃色光芒的天帝之焰,以掌擊向往米涅瓦的胸口,火焰融化了冰,直接接觸到米涅瓦的身體。

「淨魂業火!!!」奈奈也將業火以掌擊向米涅瓦的背後。

「啊!!!!!!!!」魔魂影頓時發出慘叫,然後從米涅瓦的身體裡,以黑色霧狀體的樣子脫離。

「成功啦!」眾人一陣歡呼。

「什麼成功啦?我接下來就附身在那個最強的傢伙身上吧!」魔魂影朝著月華飛去。

「啊啦啊啦,壞孩子輸了卻還是不認錯也不認輸,需要好好處罰一下喔,光之影縫!」月華快速的從手上射出四把小小的光之劍。

「怎......怎麼會無法動彈?嗯!我......我的影子!」魔魂影仔細一看,原來他自己的影子被月華剛才射出的四把光之劍定住了。

「魔魂影啊,在魔界是屬於2S級魔物,但那並不是因為他本身的戰鬥力強大,而是他會潛伏在暗處,然後奪取目標的身體,利用他幹盡壞事,而在目標被殺死之後,他並不會死,而會趁機混入別人的影子中逃走,然後再尋找下一個目標,如此循環,真的是非常奸詐狡猾,骯髒無恥的下等生物啊。」月華邊說邊笑。

「妳......妳說什麼!」魔魂影似乎生氣的想反駁。

「這下慘了......會長的毒舌開關起動了......。」和泉邊說邊搖頭。

「毒舌開關是嗎......。」眾人有的苦笑,有的汗顏。

就在這時候,結界的頂端突然出現了一個破洞,接著有人影從上面跳了下來,眾人立即進入備戰狀態,但是這個人影快速的穿越眾人,手持一把鐮刀,喊出了"靈魂終結"之後,一刀往魔魂影揮去,接著魔魂影便開始結晶化,最後破碎,散去。

「你是誰!」紗耶香率先拿劍指著眼前的人影。

「喵!這氣息,等等喵!」小貝挺身擋在紗耶香的劍前面。

那人影慢慢的站了起來,夕陽的光從結界的縫隙照下,眾人慢慢看清楚這個人影,她穿著一套漆黑的盔甲,手持一把外型為握把漆黑,刃的部分是金色的大鐮刀。

「老......老師!」雪奈驚訝的叫了出來。

夕陽照到她的臉的時候,雪奈率先認出她是誰,她正是現任的冥王,也是曾偽裝進入人間界,擔任雪奈等人老師的那個人,雪兒.幽冥.黑帝斯!

「老師?所以這個人就是冥王黑帝斯嗎?」紗耶香一臉疑惑。

「喵!姊姊大人!」小貝向雪兒飛奔而去,一把抱住雪兒。

「乖乖,我在這裡喔。」雪而用溫柔的語氣跟小貝說話,然後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讓小貝的耳朵高興的抖動,尾巴也甩來甩去。

「嗯......我現在相信她是地獄"犬"了。」櫻說。

「對了喵,姊姊大人,您怎麼會在這裡喵?天界那邊的戰鬥呢喵?」小貝恢復理智後,開始向雪兒提問。

「我是在突破一座城鎮之後,在休息時,感受到米涅瓦姊姊跟冥炎飛龍的氣息,所以才火速趕來,結果一接近結界就感覺到魔魂影的氣息,所以才緊急解放力量,將他解決,不過看來......事情已經被妳們解決了呢。」雪兒看著躺在一旁的米涅瓦。

「冥王大人,您好,請問我們現在先回去學校再談好嗎?」月華用非常恭敬的態度向雪兒搭話。

「妳是......好啊,那走吧。」雪兒說完後就用手上的鐮刀從結界內斬出一個破洞走出去。

「不......不愧是冥王,居然能輕意的破壞結界......。」紗耶香看了汗顏。

接著眾人一一回到學校,米涅瓦的身體則由奈奈背著。

依照慣例,到學生會辦公室或是風紀委員會辦公室集合,這次是選在風紀委員會辦公室,但其實兩間辦公室是一樣大小,而且都有50人座位的正方型大桌子,接著眾人隨便找個位子就坐下了。

至於身體受了重傷,卻尚未斷氣的米涅瓦則被奈奈輕輕的放到地上,由雪奈使用天帝之焰進行治療。

「首先,感謝各位在不殺死米涅瓦姊姊的狀況之下,戰勝了魔魂影。」雪兒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向眾人九十度鞠躬。

「您請起吧,我們並不是原本就要這麼做的,是後來奈奈戳破事實,而且又有飛燕架起的,防止力量外洩的結界才臨時決定的。」月華說。

「是啊,我還一度想下殺手呢......。」奈奈說。

「如果是這樣那更要感謝妳們了,雖然我沒有實際跟姊姊交手過,但是我也看過她戰鬥,知道她的實力,那樣的實力被邪惡的傢伙用來對付妳們,妳們肯定打得很吃力吧?這種情況下還要保全姊姊大人的生命......真的是......非常感謝。」雪兒一邊說,一邊握緊拳頭,身體顫抖著,從臉上滴下了淚水。

最後眾人紛紛安慰雪兒,使她不再繼續落淚,才開始繼續談話。

「那麼,現在請雪兒老師告訴我們天界的情況吧。」奈奈說。

「是啊喵,姊姊大人,現在天界的戰況到底是怎麼樣了喵?」小貝提問。

「嗯,我就開始說明吧,現在我們已經攻下了蓋亞大陸,但是因為大地之神被封印,所以我們也無法藉由傳送門出入其他島嶼,只能慢慢行動,所以其他島嶼具體的情況我也不清楚。」雪兒說。

「原來是這樣......。」奈奈說,其他人則點頭表示有聽到。

之後雙方開始交換彼此所知道的一點情報與經歷,然後又過了一小段時間,雪奈終於將米涅瓦的身體的傷口完全治療完畢,之後累得癱坐在地上。

「呼......呼......呼......終於......終於治療完畢了,只不過,意識還沒回來。」雪奈氣喘吁吁的說。

「沒關係,這樣就好了,那麼就請讓我帶她回冥王殿安靜的休養吧,我相信姊姊她,總有一天會醒來的。」雪兒說完後便抱起米涅瓦的身體,跟眾人道別後,開啟傳送門,準備回到冥界去。

「喵!姊姊大人,那個......那個......。」小貝似乎想說什麼,但是卻臉紅害羞。

「小貝,妳放心吧,就算我的姊姊回來了,妳也依然是我的妹妹啊,一樣能夠繼續叫我姊姊大人喔。」雪兒看穿了小貝的想法,開口安撫她。

「嗯喵!希望姊姊大人的姊姊也能早點醒來喵!」小貝露出了充滿活力的笑容。

「嗯,謝謝妳,那麼我先走一步了,我在天界等著妳們喔。」雪兒說完後就回到冥界,關上了傳送門。

這時候,學生會辦公室......。

「沒想到妳也會忌妒啊,小貝。」奈奈看著小貝說話。

「喵!我......我才沒有忌妒呢喵!哼喵!」小貝把頭轉過去,但是卻隱藏不住臉上害羞的紅潤。

「啊!!!」雪奈突然發出慘叫聲。

「怎麼了,雪奈,有敵人嗎?!」奈奈跟眾人被雪奈的慘叫聲嚇了一跳,紛紛轉頭看著她。

「不......不是......比有敵人來襲更糟......兩天後就要期末考了,但是昨天下午的課卻因為魔族來襲而沒上到啊!雖然課的數量還不致造成出席數量不足,但是問題在於老師說什麼我都沒聽到啊......。」雪奈說出令她慘叫的原因。

「這......這,這確實是比敵人來襲還要糟呢,不過前一天我有抄筆記,可以借給妳。」櫻說。

「櫻,謝謝妳!」雪奈激動的抱住櫻。

「那麼今天就來好好學習一下吧,我跟和泉都會好好教妳們的,而曠課的問題,我也會去跟老師們說明,這樣可以嗎?」月華露出笑容,雙手合十,放在臉頰旁邊,溫柔的說。

「我們也可以幫忙喔。」紗耶香說。

「真的嗎?那就拜託了!」雪奈雙手合十拜託。

「我也沒問題。」飛燕說。

這時候焱姬站了起來,往窗戶走去......。

「那麼我先回去了。」焱姬說完後就打開窗戶,自己跳出外面,展開翅膀飛走了,走之前還丟了一枚鱗片給雪奈。

「這是?」雪奈感到疑惑。

「可能是認同妳了,所以讓妳以後能在危及時,再一次召喚她吧?」奈奈說。

「嗯,我想也是。」雪奈嘴上露出淺淺的微笑,緩緩的將鱗片收進口袋。

就這樣,雪奈在期末考的前兩天,拼命的唸書,至於同為一年級的奈奈則因為是自願留級,不然她原本的成績並不差,咲夜也是,而學生會跟風紀委員會的成員更是不在話下,就這樣,兩天後迎來了期末考,而雪奈也順利過關,並且根據老師的說法,雪奈這次又進步了不少。

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暑假的前一天,中午,學校屋頂上......。

「明天就是暑假了呢。」雪奈說。

「是啊,明天就要去天界了呢。」奈奈說。

「天界啊......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櫻看著天空說。

「我也無法想像呢......。」咲夜接著說。

「喵,這樣的話,等妳們上去的時候,一定會嚇一大跳的喵,因為那裡跟人間界真的完全不同喵。」小貝興奮的說著。

「也許吧,對了,我們去問問看會長跟委員長她們要不要一起去吧?」雪奈提議。

「嗯,走吧。」奈奈回應,櫻跟咲夜也點頭表示同意。

於是五個人到了風紀委員會的辦公室......。

「要我們加入?恐怕不行啊,風紀委員會在暑假也要來學校巡邏啊。」紗耶香回絕,並且說出原因,一旁的楓也點點頭。

「那好吧,我們去找會長問看看吧,如果有那學院第一的戰力加入,一定能增加不少信心。」雪奈說。

「等等,給妳們介紹個風紀委員會的新人。」紗耶香說。

「新人?」奈奈感到疑惑。

「進來吧。」紗耶香對著門外叫喊。

這時從門外進來了一個大家熟悉的身影,是飛燕!

「飛燕?!難道委員長所說的新人就是妳?」奈奈驚訝的說。

「是啊,不行嗎?我的文科成績跟武力成績也是有很不錯的結果啊。」飛燕說。

「不,不是不行啦,只是沒想到妳會加入。」奈奈說。

「哼,我可不是白白加入,而是以,她們會抽空,用實力跟我比劃比劃為條件才加入的。」飛燕說出她加入風紀委員會的原因。

「原來是這樣啊,那麼我們先告退了,我們還要去邀請會長。」奈奈帶著眾人離開。

「嗯,再見......。」
「戰鬥時要小心啊!而且只要我們有空,一定會去幫忙的。」紗耶香跟眾人道別後想了一下,跑道走廊,對著走廊大喊,雪奈等人在走廊的遠方表示有聽到。

接著五個人又到了學生會辦公室......。

「我?抱歉,我不行喔,不過和泉同學會去的,對吧?」月華看著和泉說話,和泉點點頭表示會去。

「為什麼會長不來呢?難道您暑假也要來學校做事嗎?」雪奈好奇的問。

「那也是一個原因,但是,真正的原因是,我曾經......親手害死了我的夥伴......。」月華此話一出,讓眾人頓時啞口無言。

過了大約一分鐘,小貝開口了......。

「喵,親......親手害死夥伴?這是怎麼回事喵,我沒聽過這回事啊喵。」小貝不解的問。

「當時剛成為神魔混沌使的我,因為內心不夠堅強,被敵人看透這點,用幾句言語跟不成氣候的洗腦招式就使我像發了瘋似的,殺死了夥伴,最後是被艾夏阻止的,但是已經太晚了,最後,身受重傷的她們,只能夠以自己生命封印邪神......。」月華說出了她的過去。

「艾夏?之前也聽妳說過這個名字,她是誰?」奈奈說。

「艾夏.斯菲爾,前代的神諭之子,是位非常溫柔的人,知道我過去之後依然接受我,但是我竟然......。」月華說出了前代神諭之子的全名。

「但是這不是妳的錯啊。」雪奈試圖安慰月華。

「我知道,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勇氣去......。」月華越說越小聲。

「妳想逃避嗎?」奈奈表情嚴肅,語氣嚴厲的質問月華。

「逃避......嗎?也許吧,我至今扔然在內心責備著當時的自己,看著轉世的妳們更是讓我......。」月華一樣越說越小聲。

「就是這樣,妳才要守護好現在的我們不是嗎?」奈奈說。

「會......會長,那您就成為我的神魔渾沌使吧,好......好嗎?」雪奈說。

「現在......不行......。」月華再次回絕了雪奈。

「這......。」雪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在雙方沉默大約1分鐘後,奈奈首先開口......。

「我知道了,我們不會逼妳現在做出決定,但是如果妳想通了,改變主意了,隨時可以來找我們。」說完後,奈奈就走出辦公室,雪奈跟小貝,櫻跟咲夜,也是慢慢的走出辦公室,辦公室裡只有月華跟和泉兩個人。

「會長,我......。」和泉似乎想說什麼,但是被月華開口阻止了。

「不行,妳一定要跟他們去,人間界就交給我跟風紀委員們吧。」月華說。

和泉想了一會兒之後,給予答覆了......。

「我知道了,會長,還請您保重身體。」和泉不忘叮嚀月華要注意自己。

「嗯,這我知道,謝了。」月華回應了和泉。

這時候,五個人在回到教室的路上......。

「沒想到會長背負著那麼沉重的過去啊......。」雪奈說。

「是啊。」奈奈說。

「對了,小貝,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櫻想向小貝提出問題。

「嗯喵,妳說吧喵。」小貝答應給問。

「妳跟雪兒老師,也就是冥王,現在都不在冥界,那冥界的管理是交給誰啊?」櫻提問,而聽到這個問題,雪奈跟奈奈,還有咲夜也將轉頭過來。

「這個嘛,現在是暫時交給阿奴比斯幫忙。」小貝說。

「阿奴比斯?!是埃及神話中的那位嗎?」雪奈大聲歡呼。

「嗯喵,阿奴比斯叔叔跟爸爸是義兄弟,跟姊姊大人也是老朋友喔喵。」小貝說。

「義......義兄弟啊。」奈奈聽完後馬上汗顏。

「老朋友啊......。」咲夜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在學校的生活已經告一段落,長達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即將開始,眾人決定趁這個時候前往天界,為了天界,也為了人間界,她們下定決心魔族們戰鬥。

蕾娜絲學院,學院後山......

「要出發了呢......。」雪奈說。

「嗯。」奈奈回應。

「那麼現在我要打開天界的傳送門了,該帶的東西都帶好了嗎?」月華不忘叮嚀眾人。

「沒問題!」眾人一起回答。

「那麼......通往天界的門啊,請你打開吧!」月華說完之後,出現了一個像是白色黑洞的圓形的異空間之門。

接著眾人一邊跟月華還有紗耶香跟楓,以及飛燕道別之後,一一進入傳送門,最後除了這四個人以外,雪奈、奈奈、櫻、咲夜,和泉跟小貝,全部前往天界了,究竟天界有著什麼樣的強敵在等著她們呢?

與普通人不一樣,只屬於她們的暑假冒險物語,即將開始!

終章-驚人的第一部隊真面目!一起前往天界吧!完

神諭之子第一部,第一篇,人間界篇,完結。


呼...歷經了一年多,終於把神諭之子第一部的第一篇打完了啊......。

扣除很早之前就打完的,從去年開始到今年,總共打了11章啊......。(累癱

目前人間界篇正式完結,天界篇目前還沒構想好,所以應該沒有那麼快出來。

然後有人建議我貼人物設定,我是怕會劇透,加上我原本只是把那些資料當成筆記,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設定,所以沒有整理過,因此就算想貼上來,短時間內也是不可能。

那麼就先這樣吧!

4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三話 家裡的弟弟V.S攻略組的友樹弟弟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7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二話 是攻略組也是男生但也要小心被攻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