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22 00:47

【心得】七龍珠 Z:復活的「F」--登場壁掛之F完結編?

作者:倒影弦月

《七龍珠 復活之F》(日語:ドラゴンボール 復活のF),是七龍珠的 劇場版動畫。
在與破壞神比魯斯的戰鬥之後,地球再度迎來和平。就如一般故事的開頭….平靜的生活,總會是會被打破….

依照前幾次劇場版的慣例,大多數的腳色都會登場,更新一下近況《七龍珠 復活之F》,也不例外

故事開頭,弗利沙的殘黨,以及比拉夫大王,一起招喚神龍

因為佛利沙的入侵,準備親上火線的最強?地球人,克林。

就算多如潮水般的雜魚,龜仙人也大展神威!!!

這次登場的新角色,時間巡守隊隊員,讓人聯想到近期出的遊戲,七龍珠:超宇宙,感情是把遊戲的世界觀也整合了進來,該不會那一狗票的雜魚,也暗示了,未來七龍珠的無雙遊戲誕生的可能性。

這次也登場的破壞神,真心扮演吃貨,但是還在關鍵的時候堆了主角一把。金光閃閃的佛利沙,把主角原本的顏色拿走了…XD

主角新生的力量,也取得了新的顏色…話說,故意跟上一部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七龍珠 Z 神與神之戰》 的頭髮顏色不同….習慣就好 ….orz

反白捏他:
話說這一次的場景是地球,看到那一幕,實在忍不住,唱歌…【霹靂星球爆炸瞭,霹靂喵乘太空船逃不出來~逃不出來~】。
敦厚不殺的主角性格,是此作品中一貫的風格,這一次只是單單來報仇的阿沙,還沒幹壞事就被TKO了,原則上只要不幹爆主角的同伴,基本上不會死。
但是這一次的劇情有點…硬ㄠ,地球毀滅的時間軸,因為維斯的能力,毀滅的那一段時間被倒轉了【OS:這跟JoJo皇后殺手的能力十分相似】。
時間軸偏移後,悟空痛下殺手的那一刻,阿沙只是預謀犯罪而已,還沒有產生犯罪的事實,依照悟空的能力,使用瞬間移動轉移,也是有機會迴避這個最壞的結果。
主角性格的小轉變,是否也暗示了今年日本修改法律,令自衛隊有著協同盟軍的能力,也有些小關連呢? 這其中微妙地心態改變,還真耐人尋味。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剪輯/配音】《七龍珠 Z 劇場版 :復活的F》中文預告片

【心得】七龍珠 Z:復活的「F」

SHF 超級賽亞人之神SS達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