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24 23:51

看完LITTLE BLUSTER結局才了解ANGEL BEATS!的音無

作者:yau



看過在十月時香港有線A台三部有美少女和美少年的動畫。

唯LITTLE BLUSTER REFRAIN有種,香港終於播放的感覺,可惜始終沒播口啤最好的KEY京都三部曲。




可為何僅想寫這部,因為恭介給我想起了音無,只是結局不同,其實音無最後的地震引起的地鐵意外,不難不使人聯想到恭介。

兩人都有很偉大的一面,但不一定得到好報外,也使人想到了,是LB才讓麻枝准老師有離開KEY的念頭,久彌直樹老師也像是從此分道的,而也是LB確立了麻枝老師的「魔性」和久彌的「神性」歧異的地方。

猶在夏洛特中有宇都繼承了恭介和音無的風格:

高大,妹控,在特定條件下有神力等。

那麼到底「魔」在那裡?

其實他們都算一種想找保護或救贖目標生存的人,可如果沒找到或他們所認定的對象不認同就很麻煩了。

當然正有些種執著,才可以找到別人找不到的東西,但說不過是痴心妄想的。世界很大的,找不著便浪費了時間,可能真正重要的東西在身旁。

久彌的主角便缺乏這種執著,如果在現實我較喜歡久彌的風格,但看故事時才覺麻枝的較動人。

因為故事不會寫那些剛好僅是白費心機的人。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緋染天空台灣開服&AB!合作小感 (含劇透)

KeyX同級生 塗鴉

天帝拳 三 真早華胡桃 /DEATH SIMEON GIRLS' FORCE 四 亞路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