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1-25 10:51

【分享】幾張圖片代表人生的意義。

作者:紅燒小牛肉>:O




圖解: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
時間越長,根就越來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會是件很困難的事。
拒絕拖延,拒絕懶惰!想要,就立即行動。






圖解:每個人一生都需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他有難時,你撐著;你有難時,他撐著。擁有這樣的人生才無懼,才精彩!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團結,這就是團隊!我願做你的其中一位。









圖解小合作要放下自我,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一輩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讓步,到最後必然輸得精光。共同成長,才是生存之道。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誼如此,事業亦如此!





圖解:有時候生活輕不輕鬆,就看你選擇了走什麼樣的路!





圖解:擁有資源的多少並不重要,如果你不懂得利用,永遠都是不夠的。



圖解:向你伸出手的人,不一定都真心想救你!




圖解:
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



圖解別放棄,再堅持一下就到成功到達目的地!




圖解:不要墨守成規,敢於創新才能打敗對手!



圖解: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穫特別的巨大!
----------------------------------------------------------------------------------------------------------------------

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去嘗試,去做自己的夢想,有空去閱讀一些不同的書籍也好,

不一樣的人生經驗,我想,這些應該是很多成功者都提過的尋找人生意義的好方法。

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往往存在於生命本能想走的那一條愚蠢的道路上,

而不是理性所認為最理想、安全與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那一個選擇上。

只要你的想法與行動,做點微小的改變也好,人生就會大大不同

真正實現理想中的自己,如此以來才能體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

看完幾張圖之後各位,它們也能協助你改變你的人生的這些想法。一秒之間即可做出的決定。

66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白貓高爾夫1.5周年活動跟近期遊玩心得w

ㄟ幹的物理學問題

這TM到底什麼審核標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