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5-11-25 21:16

【犽小說】異世界的第八十七代勇者 ─00─成功召喚魔法師勇者!?

作者:Dream小犽z

─00─成功召喚魔法師勇者!?

一名身穿法袍,頭戴巫師帽的女子,身旁被數名身穿盔甲的人包圍著,嘰嘰喳喳的交談聲傳入女子的耳中,卻絲毫沒有打亂她的思緒,腳下的魔法陣越顯越擴大,直到包圍所有在祭壇旁邊觀看的人群。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天上正飄著點點細雪。

「一滴遠古龍的血液、幾株深山內的稀有摩爾草、午餐吃剩的糖、昨天廚房剩下來的過期香料,還有最最重要的物品...。」

「昨天國王不小心弄破的保險套。」

女子頭一抬,眼神散發出利光,巫師帽下的容貌被所有人看見,是個清秀美麗,又帶些神秘感的臉龐,法袍雖大了些,但還是能夠從容貌想像出那誘人的身材。

「不管看幾次召喚師召喚異世界的英雄,這壓迫感還真是龐大阿..。」一名護衛打了個寒顫。

「是阿...但是使用的祭品是不是怪怪的?」另一名護衛搔頭。

「別這樣...畢竟。」

這時!一道強大的光芒照耀在所有人的眼睛下,祭壇將魔法陣吞噬,雖然說看得不太清楚,但仍能在光芒中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人形,大家在用手抵擋光芒的情況下仍不忘讚嘆。

數秒之後,光芒漸漸消失。

「成功了...異世界的勇者。」召喚師瞬著帽沿將巫師帽脫下,感嘆道,並眼前的人型致敬。

光芒消散,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名男子,臉上帶了吃力的神情,倚靠在這世界從沒見過的高科技的椅子上,全身只穿了件內褲,不斷做出手臂來回活塞運動,大家在這情況下看傻了眼,一個手滑,部分白濃的液體噴灑在召喚師的臉上。

「媽的咧,每次要開這牌子的牛奶都那麼困難,又要清了啦。」眼前的男子閉上雙眼,生氣的將牛奶灌入口中。

「魔...魔法師大人!」大家跪倒做膜拜姿勢,對眼前的狀況嘖嘖稱奇。

從未看過的臉孔、從未見過的高科技椅子、從未見過的瓶裝物體裡頭裝著這世界上極其稀有的牛奶,一出現就變出噴得召喚師滿臉都是的實物魔法,在這世界上如果不稱魔法師的話還能稱什麼?大家是這樣想著。

「您好,魔法師勇者。」召喚師抹掉臉上的牛奶。

男子這時才發現情況不對,剛剛的聲音好像不是從自己家中電腦發出的聲音,睜開眼睛後發現是滿臉笑意的臉龐正靠近自己,靠得太近,都看得到岔開的鼻毛。

「噗──幹!」

男子又將口中的牛奶噴在召喚師的臉上。

─────────────────────────────────────────────────────────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色短篇]實踐、北方、情節

蘿莉死神要我命 第二十五章 第四節 駁二特區約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