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07 16:00

ルイズ・フロイス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露易絲·弗洛伊斯(ルイズ・フロイス,聲:佐藤利奈)
  • 第3卷登場。耶穌會所屬的傳教士,金髮巨乳的葡萄牙女孩。
  • 在堺町的南蠻寺進行著傳教活動,有被住民和信徒所仰慕的溫柔的良好人品,不過在良晴等人的危機時也有拿起甲冑跑去相助的行動力。
  • 梵天丸(伊達政宗)的很好的理解者。

自評:戲分少的綠國女神傳教士,為何這樣說?因為本人就是綠國女神...金髮巨乳,再看到其聲優...而且會乳搖...嗯,是貝爾呢.是貝爾,是貝爾啊~~(其他三女神異口同聲)

相關圖:


~END~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毘盧遮那戰姬~源平飛花夢想~平知盛

【歌詞中文翻譯】グラブル STARDUST CHLIDREN

春原彩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