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11 22:27

日記

作者:海苔醬

  我沒有妹妹。


  「哥哥~今天的晚餐是哥哥最喜歡的茄汁義大利肉醬麵喔!」自稱妹妹的生物,用著嬌柔聲音呼喊著我。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為什麼要接近我?

  我沒有妹妹。


  「哥哥~今天辛苦了,請用茶!」有著與人類相似的外表,
但,他卻不是人類,也不是我妹妹。
  為什麼要闖入我的生活?你有什麼目的?

  我沒有妹妹。





  發現這項事實是在一星期前,坐在沙發上的悠哉滑著手機的我,突然間腦袋傳來一陣撕裂般劇痛,劇烈的疼痛使我頭暈目眩,不斷地在沙發上激烈的掙扎,記憶卻也隨之甦醒。

  我是家中的獨生子,哪來的兄弟姊妹?那麼自稱是我妹妹的你,是誰?

  我一定要找到真相,找到證明一切的證據。
但是卻得到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答案──我從小就有個妹妹和我一同成長。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打開小時候的相簿,裡頭有一張一張我與不明生物的合照,照片裡的我笑容是多麼燦爛。

  這些相片是怎麼來的?合成相片嗎?

  我知道自己沒有瘋,我很正常,那為什麼只有我察覺到事實呢?

  這時腦海中想起,曾經不知在哪看過一篇文章,內容是寫有關於外星人對地球人進行洗腦實驗的謠言,莫非這是真的?所有人都被外星人洗腦,只有我一人成功恢復嗎?

  如果被發現到我已脫離掌控,我究竟會有什麼樣下場?是解剖嗎?還是各種實驗?
我一定要冷靜,不能被發現到一絲異狀,否則等待著我的下場絕不好受。

  任何人都不能信任,父母、師長、朋友,甚至自己,或許哪天我又會再次被洗腦,於是我開始寫起日記,為了提醒我,我沒有妹妹這項事實。





  這種日子過去多久了呢...每日、每日都要注意自己的一舉手一頭足、每個表情、言詞,並懷疑任何人,所有過去值得信任的同學,現在看來都只是披層人皮的不明生物,這種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的感覺很痛苦。


  「嗨,阿海,最近過得如何,看你都沒有在談論妹妹了,你這傢伙妹控畢業啦。」我的死黨阿生,搭著我的肩膀說道。

  「我才沒有妹妹!」我用力推開阿生的手,喊道。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我竟然失言了!


  「哈哈,這是什麼流行玩笑嗎?」

  「還是你這小子現在才叛逆期來嗎,這個嘛,還是要好好對待妹妹啊,不然她可是會難過的。」接著我頭也不回的留下阿生一人,拔腿往家裡衝去。



  我露出馬腳了...他們一定會發現我已脫離了掌控,一定會再次來找我!

  我要逃...我要逃離這一切,去到一個無人監視、不用整天提心吊膽的地方。




  回到家中,額頭幾滴斗大的汗珠,衣襟也有些濕透,連調氣的時間都未有,我便盡速去到房間,將幾件衣物、雜糧、水和生存工具放入大背包中,食物將來只能自給自足,還要找個水源充足的地方,過著遠離鄉城的生活。




  總覺得...頭痛痛的?我用手摸起後腦勺,有種濕潤黏稠的感覺。

  這紅紅的是什麼...?





  咯拉...傳來大門緩慢開啟地聲音。






  %$#%$︿@&︿#$︿







  「哈哈,聖誕節我要和妹妹去看電影呢 !」我對著死黨阿仁說道。

  「你這小子,早就猜到了,死妹控呢。」阿仁用手戳了我的背,笑著說。







  有一本日記,放在倉庫中某個隱密的地方,等待著他的主人。

30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腦袋轉不過來ˋˊ

可愛貓咪攝影-休息的橘貓跟蝴蝶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