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15 17:22

《OLDCODEX "Veni Vidi" in Legacy Taipei 2016》 2/20(六)加場確定!

作者:雪魚

Lantis Taiwan

【加場公告】
  
《OLDCODEX "Veni Vidi" in Legacy Taipei 2016》
感謝所有歌迷們的熱情支持,確定於
2/20(六)追加1場!
OLDCODEX也特地從日本傳來給大家的訊息唷!
 
--------加場售票資訊--------
2015. 12.26 (六) 中午12:00起,全台FamiPort機台啟售
13:00開放網路購票,機台售完將不再開放網路購票   
 
 
--------#1 OLDCODEX給大家的訊息--------
 
【主唱Ta_2】
ありがたいことに、二日間LIVEができ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こんな嬉しい事が起こるとは想像しておらず、正直、嬉しさの余り困惑しております。
ですが、待っている皆さんの期待を越えるためにも、チーム一丸となってLIVEに望み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二日間、全力で俺たちをぶつけにいきます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托大家的福,台灣演出確定舉辦兩場!
真的沒有想過會發生這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坦白說高興到有點不知所措。
但為了不辜負大家的等待與期待,將和團隊們一起帶來我們的演出。
這兩天,要讓大家看到用盡全力的我們,敬請期待!
 
 
【畫家YORKE.】
"2 days やれる事になったよ!"
とミーティングの最中にスタッフ達が嬉しそうに飛び込んで来た。
OLDCODEXにとっても、台湾公演は刺激的で新たなステージ、それに新しいチャレンジになると思う。
あとは台湾の空気を身体中で感じて、LIVEで全力で応える為に今日もご飯をいっぱい食べて、よく眠ろう。見逃さないでねっ!やほーい。
it depends.
thanks a lot.
 
『確定辦兩場了!』
工作人員們在開會途中,非常開心地跑進來告訴我們。
對OLDCODEX而言,台灣公演是一場充滿刺激的全新舞台,也是場全新的挑戰。
接下來,為了能在台灣用全身感受台灣的氣氛,在演唱會用盡全力回報大家的熱情,
今天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大家千萬別錯過演唱會囉!呀呼!
it depends.
thanks a lot.
 
-------- #2 OLDCODEX給大家的親筆留言 --------
 
【主唱Ta_2】
增加一天!! 兩天都要全力以赴!! 

 
【畫家YORKE.】
非常了解1+1不等於2。 yea, I know。
我會請台灣的大家見證!!
Can you hear me? 好期待喔!

 
 
--------加場演出資訊--------
 
加場演出時間:
2016. 2. 20 (六) 17:00 OPEN, 18:00 START(依現場情況) 
加場演出地點:
Legacy Taipei 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 限量VIP套票:2,500 NTD
包含:優先入場現場High-Five活動VIP專屬PASS(有親筆簽名)
◎ 一般票:1,600 NTD
◎ 身障優待票:1,600 NTD(每組2張,含陪同者1名) 
 
每人限購最多4張
★ 全場立席:依門票上的序號排隊入場,過號請依循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場 
★ OLDCODEX專屬展覽,2015/12/14~2016/01/07在安利美特台北總店「only shop」開展     
 
主辦/企畫:Lantis Co. Ltd.、雅慕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BANDAI NAMCO Live Creative Inc.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OLDCODEX OnlyShop】確定開展!!

《OLDCODEX "Veni Vidi" in Legacy Taipei 2016》售票資訊公佈!

《OLDCODEX "Veni Vidi" in Legacy Taipei 2016》CD周邊商品特典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